BEAUTY美麗保養

掃走夏日悶熱壞心情!夏日馬鞭草推涼感保養消暑限量新品,要挑哪一款M編幫你選配好

馬鞭草清新明亮的檸檬調香氣撫慰人心,絕對是動盪的2020年夏天的保養首選。歐舒丹全新夏日限定馬鞭草系列,萃取普羅旺斯有機馬鞭草精萃,為高溫炎熱的酷暑注入沁涼。今年澎湃推出豔夏果漾、清新及薄荷馬鞭草三款限定系列,眾多商品該如何下手?莫慌,M編已照不同生活型態幫妳組合好了,跟著下單就對了!
掃走夏日悶熱壞心情!夏日馬鞭草推涼感保養消暑限量新品,要挑哪一款M編幫你選配好


海灘女子夏日追海行程,最怕隔天肌膚肌渴如撒哈拉沙漠…

到海邊玩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肌膚水分彷彿8倍速加快流失,最怕隔天接踵而來的泛紅、缺水、乾燥…等膚況掃了興。

快用最強曬後補水救星!曬後肌膚敏感脆弱,最重要的就是立即舒緩、鎮靜,幫肌膚補水,「艷夏果漾馬鞭草雪酪身體乳」清爽的雪酪質地,蘊含馬鞭草精萃、葡萄柚、甜橙與檸檬精華油,帶有酸甜果香氣息,一抹瞬效舒緩肌膚曬後的不適緊繃感,為乾渴的肌膚補充保濕能量,肌膚迅速恢復水嫩彈潤。

曬後因為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膚況會變得粗糙,在曬後一週後開始,就可以使用「艷夏果漾馬鞭草去角質凍」溫和去角質,改善暗沈!冰涼凝膠質地揉合細緻胡桃顆粒與天然矽能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重現柔滑細緻膚觸。M編不私藏tips分享: 預先放冰箱冷藏再使用,沁涼效果更加倍!有了艷夏果漾馬鞭草補水雙救星,追海模式啟動!

外勤女子最想拉起與「夏天」的安全避暑距離

最近每日平均氣溫都高達35度!一身套裝、腳踩高跟鞋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外勤女子,每天汗如雨下的辛勞,一套降溫消暑的肌膚紓困方案一定要有!

歐舒丹清新馬鞭草系列,蘊含有機馬鞭草精萃以及沁涼感的薄荷,完全符合外勤女子夏日抗暑的需求。「清新馬鞭草沐浴膠」散發檸檬調香氣溫和洗淨一身疲憊及汗水,注入沁涼暢快感,喚醒身心活力,解放一整天曝露在紫外線下悶壞的肌膚;沐浴後,取適量冷藏過的「清新馬鞭草冰沙凝霜」,一抹即化為清新水感質地給予肌膚水潤保濕,冰涼消暑彷彿幫肌膚開冷氣!

久站族必備救星!對於外勤女子整天穿著高跟鞋,導致雙腿腫脹不適,「清新馬鞭草腿足舒緩慕絲」揉和檸檬及雪松精華油,為雙腿舒緩按摩一掃沉重疲憊感,回復輕盈步伐。最後記得「清新馬鞭草冰沙護手霜」隨身攜帶,特殊冰沙質地清爽好吸收,為雙手帶來柔嫩潤澤,與客戶見面握手時,給人第一印象大加分!

辦公室女子阿炸心情需要被Cool Down

開不完的會、永遠不會減少的待辦事項,冷氣開再強,心中那把火卻比外頭的太陽還炙熱,只想就地回家來場療癒身心的MeTime。

蘊含有機馬鞭草精萃、綠薄荷精華油及檸檬精華油的「薄荷馬鞭草身體乳」,陣陣涼感滲入肌膚的瞬間,燥熱情緒彷彿瞬間被澆熄,溫柔滋潤身體每一寸肌膚,是最佳調劑身心的夏日日常保養。整天待在辦公室裡敲鍵盤,雙手變得又乾又皺,此刻需要輕盈凝乳質地的「薄荷馬鞭草護手乳」為妳效力,給予乾燥雙手柔嫩滋養,舉手投足間盈滿馬鞭草檸檬香氣更是療癒身心,報告再打三千字沒問題!

不用再回顧旅遊史,刷存在感,歐舒丹帶你免護照出國!

「普羅旺斯野餐趣」準備洗版~

「普羅旺斯野餐趣」即將在各大百貨盛大巡迴,現場設有夢幻帳篷區、黃色小卡車、南法小市集,不僅美照拍不完,享受異國野餐樂趣,還能體驗全新夏日馬鞭草限量系列。

凡透過L’OCCITANE官網預約,活動當天於報名櫃點出示預約簡訊,即可獲得明星商品組,不限消費金額即贈香氛馬鞭草扇,消費達指定門檻還可獲得明星香氛「馬鞭草淡香水10ml」、幸運種子占卜乙次,有機會獲得正貨開運小物,週末更加碼送上「不要對我尖叫」人氣聯名飲料。而且,現場拍照打卡使用 #ProvencEverywhere 可愛GIF貼圖,上傳至個人IG/FB限時動態,再送南法香氛小禮喔!「普羅旺斯野餐趣」有得拍有得拿,完全彌補今夏不能出國的遺憾。

手刀預約參加活動:https://bit.ly/2NDsEX7

夢想種子遊戲 闖關拿好禮:https://bit.ly/31oWAh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