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毛孔掰!粉刺走!SEXYLOOK仙人掌1+1先霜後水保養,幫妳把夏天最無瑕的膚質找回來!

夏天最惱人的就是毛孔、粉刺與肌膚不夠透亮,過度油脂分泌容易堵塞毛孔堆積髒污,老廢角質也使肌膚變得粗糙暗沉,但過去在清潔與去角質,往往容易使肌膚產生更多問題,到底有沒有簡單安全又有效的角質保養呢?SEXYLOOK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仙人掌循環代謝保養」透過超級仙人掌與杏仁酸萃取,1+1先霜後水的概念,簡單溫和就能深層淨化、透亮膚質,維持健康的角質屏障,超棒!
毛孔掰!粉刺走!SEXYLOOK仙人掌1+1先霜後水保養,幫妳把夏天最無瑕的膚質找回來!

不夠了解自己的膚質而用錯產品,或是過度頻繁去角質,很可能皮膚透亮不成先變敏感!健康的角質層能幫助保護皮膚、鎖住水分,太粗魯的對待它,馬上泛紅過敏給你看!調理角質、透亮皮膚其實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SEXYLOOL仙人掌循環代謝保養精準鎖定「褪黑+去黃」,褪黑:去除毛孔深層髒污與黑頭粉刺;去黃:去除肌膚蠟黃、膚色黯沉不均,只要2步驟先霜後水,搭配簡單的按摩步驟,就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同時補水保濕,還原透明水嫩的好膚質。


最近「超級夜光仙人掌」一詞實在有夠夯,可說是2020年保養明星成分!能幫助肌膚修復新生,被譽為天然的褪黑激素,SEXYLOOK酵素煥膚循環代謝霜、代謝水都加入了超級仙人掌精華與杏仁酸成分,透過簡單保養的過程,達到深層清除髒汙、代謝角質,暢通吸收管道並使肌膚激活新生,使肌膚真正光、透、白!


被網友們稱做「仙人掌夜光霜」的酵素煥膚循環代謝霜,一瓶等於30次深層去角質保養!因成分溫和,各種膚質一週都可以使用2~3次,用後連續3天肌膚的水嫩透明感都會大大提升!

仙人掌夜光霜一次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塗抹全臉後用指腹幫臉部淋巴按摩,能深度代謝角質與毛孔髒汙,同時舒緩暢通肌膚加強煥膚效果,按摩後靜敷15分鐘,用化妝棉擦拭乾淨(不需用水沖洗),看到化妝棉上明顯的黃垢,就會知道每天光靠認真洗臉是不夠的!

將浮出的髒污與老廢角質擦拭乾淨後,擦上「仙人掌夜光水」酵素煥膚循環代謝水,就完成了簡單保養!成分中百萬顆超級仙人掌褪黑激白因子,透過膚溫釋放淨白精華,層層淨透肌膚,每次保養完不但乾淨滑嫩,看到角質層滿水位散發「飽滿透明感」是最讓人開心的!甚至還幫你暢通吸收管道,連3週日常保養效果更加乘。

覺得肌膚黯黃不夠亮?毛孔粉刺好明顯?SEXYLOOK酵素煥膚循環代謝「最有酵」的角質保養,給它認真用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