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承包夏天美肌的呼吸系美白精華!人用人誇的亮白瓶「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五星有感超能亮!M編不推薦會被網友罷免啊〜

這麼熱的天氣,肌膚用什麼保養品都覺得不舒適,但每天滑IG看部落客發美照,頭頂豔陽皮膚卻白得像燈泡!到底部落客夏天都怎麼保養?如何變白?為什麼曬都曬不黑?來〜讓M編為大家解密,原來,她們最近沉迷「呼吸系美白」,一致口碑力推克蘭詩五星美白精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擁有雙重氧氣亮白科技,用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等多種植物精萃,擦上後肌膚就像走進大自然中呼吸好自然好清爽,有了這自然植物仙界的亮白神品,肌膚當然跟著仙!
承包夏天美肌的呼吸系美白精華!人用人誇的亮白瓶「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五星有感超能亮!M編不推薦會被網友罷免啊〜

什麼叫「呼吸系美白」?為什麼克蘭詩亮白瓶風靡部落客圈?

美白保養會白做工,不是因為天生黑肉底,而是皮膚可能「缺氧」了!現在肌膚的頭號敵人除了紫外線,更有PM2.5,空氣中受汙染的懸浮微粒,讓我們的皮膚快要窒息了,失去了原有的光采和透明感。實驗證實,生活在高空汙環境中的女性,連黑色素分泌量都多了11.8%,肌膚長期處於缺氧狀態,膚色看起來就會暗沉蠟黃,連斑點都變深變大!

想讓美白淡斑精華真正起作用,還原肌膚最佳亮度,第一步就該讓肌膚充分「深呼吸」,這就是部落客都在瘋「呼吸系美白」的原因,因為能更確實有效地突破美白保養瓶頸、提亮膚色,達到淨、透、亮與白一色階的目標!掀起這波呼吸系美白話題的,正是克蘭詩亮白瓶「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美白精華讓肌膚在夏天也能暢快呼吸~肌膚不缺氧整個人才能看起來仙氣滿滿!

克蘭詩去年以「櫻桃精華」在Dcard盲測拿下滿分,獲得史上「零負評美白精華」稱號。今年最新升級推出「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加入全新植物成分「桃金孃萃取」,桃金孃是一種被稱為「天上之花」的花朵,具有神奇的充氧能力,能幫助肌膚大口呼吸、提升含氧率,肌膚含氧量提升了,自然倍增掃黑效果,加乘肌膚淨白透亮的光澤。而且滴管式設計讓人更覺得,每次擦都可以讓最Fresh的桃金孃萃取幫肌膚醍醐灌頂、開光點亮!

圖片取材至IG@_ ayami.frei
圖片取材至IG@_ ayami.frei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亮白力不容置疑!網友點名必收的精華液,就算再悶的夏天用也好清爽!

肌膚能好好呼吸了,後續的亮白成分也要夠給力!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承襲口碑成分「加勒比櫻桃精萃」的美白力,搭配有機海百合、斗篷草、有機接骨木等精華成分,不只能掃黑,還能淨斑,使肌膚勻白無瑕!清爽的質地擦上後不悶不黏,讓肌膚能持續大口呼吸,3大優勢集結下來,就好像幫皮膚做了一場有氧美白運動,呼吸得越好,膚色看起來就越亮、氣色越好!

爬文發現超人氣部落客~陳欣欣就是「呼吸系美白」的實證者!

認識陳欣欣多年,一直有在追蹤她的部落格,近期一篇超仙的文章引起M編注意,進去看發現就是最近親辜都很想下手的克蘭詩呼吸系美白「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有種需要先買再閱讀的感覺!(報復性消費就這樣來的)

這招必須學!陳欣欣這樣用克蘭詩呼吸系美白精華液,仙到忘記她是媽咪~

陳欣欣說自從當了媽媽後,生活好難喘口氣,用什麼美白產品都不見效,別說沒變白,連「變化」都沒有!直到今年開始奉行克蘭詩的「呼吸系美白」,化妝水後先輕輕點拍臉頰喚醒肌膚,接著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在掌心溫熱,放在鼻前深呼吸聞嗅它帶著果香、玫瑰與茉莉的香氣,等心情徹底放鬆,再從臉部中央輕輕向兩側按壓,最後利用指腹由內而外輕拍肌膚10秒,在頸部兩側各輕拍5秒,促進肌膚活絡呼吸,一個月用下來,最有感的是膚色亮一色階,透出的光澤感好像自帶打光燈,以前用粉底突然間色號怪怪偏黃了,大家都說她氣色看起來超級好~~不用化妝素顏也能扛!陳欣欣說:「強烈建議要連脖子一起擦,不然一個月後真的會發現有色差!」

陳欣欣最近著迷的肌膚呼吸儀式:化妝水→精華液→晚安水凝霜,夠簡單!

每天清潔後,第一步驟先用克蘭詩「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陳欣欣喜歡用潤澤版,好像牛奶水般的質地能讓肌膚保水通透;第二步驟也是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使用「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替肌膚做活氧按摩,認真做,膚色膚質跟光澤度都會明顯提升!最後再用「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趁夜晚黃金修護期將美白精華和保濕成分緊緊鎖住,把它當晚安面膜用,厚厚地敷一層,隔天醒來肌膚更加充滿光澤。

陳欣欣這麼說:「忙碌的阿母人生一覺醒來都會笑,終於不再覺得生活好狼狽、日子好粗糙了,最近的狀態真的不需要上底妝,肌膚自然就有少女光!」這一切都是因為呼吸系美白克蘭詩的功勞,身為沒生小孩,沒做啥忙事也可以黯淡無光的我們(對!就是妳!),是很需要跟著克蘭詩來好好重新呼吸一下~

立即索取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