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有宛若新生撫紋霜最了解女人!心情複雜的孕期裡~給妳克蘭詩精選兩大媽咪友善成分,陪伴肚皮與baby的成長!

妊娠期是女人們一生中最特殊的時光!短短懷孕10個月,從女孩蛻變為女人,一方面感動著新生命的神奇、一方面又煩惱著身材與肌膚的巨大變化就讓最懂得女人心的克蘭詩來緩解妳的焦慮!身為孕媽咪保養領導品牌的克蘭詩,推出成分與感官都全面升級的妊娠保養「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嚴格把關原料,選出最安全有效的老虎草與有機綠香蕉,打造媽咪友善無香料配方,透過最純粹的保養,讓孕期時光只留美好不留痕跡!
只有宛若新生撫紋霜最了解女人!心情複雜的孕期裡~給妳克蘭詩精選兩大媽咪友善成分,陪伴肚皮與baby的成長!

孕媽咪最關心的重點:不是品牌、不是價格,而是成分夠不夠安全有效!

克蘭詩從1966年推出妊娠適用的身體調和護理油,25年來深耕妊娠保養,採用純粹天然植物成分贏得廣大媽媽族群的信賴,「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以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為核心理念,精選出老虎草、有機綠香蕉為主要原料,提升萃取精純度,打造原料更單純但效果更提升的無香料媽咪友善配方『植物撫紋複合配方』。

老虎草神奇的修復力,早已是保養圈內的明星成分,難得的是克蘭詩是以公平交易原則採購自馬達加斯加島,不但能確保原料來源與品質穩定,更能同步支援當地教育建設、營養計劃,改善當地的生活品質,可以說「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不只是妊娠必備身體保養品,更是一支充滿愛與希望的產品,照顧孕媽咪、也照顧原料地弱勢族群。

無法挑剔!宛若新生撫紋霜將大肚皮擦回到平滑有感肚~媽咪們都讚嘆!

成為媽媽之後,育兒生活每天都像在打仗,身心緊繃疲累到極致,受賀爾蒙影響情緒波動大又容易憂鬱,如果在鏡中看到肚子回不去的痕跡,更是打擊加倍。為了避免媽媽們各種崩潰日常,祭出妊娠霜加強肚皮保養,「預防重於治療」就是鐵則!早在懷孕初期,肚皮尚未明顯隆起時,就該使用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當日常保養,其中的老虎草和有機綠香蕉,能促進肌底彈性結構,早點用就像替肚皮「存本錢」,面對接下來的急速擴張就不必擔心,即使是妊娠期已生成的身體紋路,也能針對紋路長度、寬度、深度、顏色4大面向做到全方位的有感改善!

新手媽媽浿機與克蘭詩愛的緣起~開始到結束的孕期都有宛若新生撫紋霜!

誕下可愛寶貝Toby、剛出月子中心的新手媽媽浿機,就是在孕期中認真擦撫紋霜的孕婦。浿機表示:「因為我媽媽有妊娠紋,讓我對於這塊的照顧特別慎重!」除了在懷孕期間定時到克蘭詩SPA美妍中心享受孕媽咪療程,舒緩孕期最容易面臨的腫脹和腰痠問題外,每天居家使用克蘭詩的身體調理油和撫紋霜,更是絕對必要的療癒儀式。

先藉著油的香氣,放鬆肌肉跟身心,再擦上撫紋霜加強緊緻效果,每天晚上固定這樣做,對入眠也很有幫助。此外,撫紋霜中含有甘草萃取跟榛果油,對後期孕肚像吹氣球一樣帶來的緊繃乾癢,也有很棒的保濕和舒緩效果,浿機說:「我都擦全身,緊實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我還會輕輕按摩肚子,順便可以跟Toby互動!」直到現在生產完,浿機還持續在擦,她認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對新手媽媽也是很重要的事!何況產後42天內是黃金恢復期,一定要加緊保養!

讓所有媽咪都有療癒感的溫潤霜狀質地!具有史上最Pure的水潤感~

除了嚴選安全有效成分,克蘭詩連包裝都很用心!「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將包裝設計成軟管狀、開口改為按壓式壓頭設計,讓撫紋霜處於真空狀態,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最純粹乾淨的霜體,也因為使用壓頭設計,霜體超水感!好像鮮奶油般滑順!高延展性更好推好吸收,觸感細緻零負擔!

M編點評!為所有新生兒未來創造更美的地球,克蘭詩空瓶回收計畫!

處於低潮的2020年,每一天都還是有著帶著幸福來到這個世界上的Baby們,升格母親的妳,一定會想為自己的孩子做些什麼,讓下一代居住的地方更美好!克蘭詩重視環保精神,不僅採用回收塑料打造「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的環保包裝材質,在台灣更無限期推出『空瓶回收行動』,只要孕媽咪將用畢的「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空瓶送回全台克蘭詩專櫃,就免費送芳香調和身體乳30ml乙份*。(*克蘭詩保留依贈送狀況階段調整贈品內容之權利)

用最實質的回饋貫徹品牌環保永續精神,當時光聽到這個消息時M編心情都悸動起來,謝謝這個世界上還有著如此溫暖的品牌,有著如此初心不變的愛,大家請多支持啊!

立即索取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