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行走的膠原蛋白~天心。無時無刻都綻放自然真我,宛若天生的美麗體質都是因有悠樂芳BLOOM膠原亮膚飲!

不是第一次採訪天心了,但她永遠可以讓現場笑聲不間斷,這回M編忍不住問到底怎麼保持愉快心情,天心說:「活在當下,不用想太多,問題來了就解決,想維持美麗就喝膠原蛋白飲!」直率又坦誠,叫人怎能不愛她!

圖片提供/悠樂芳、天心IG@skyheart1111

行走的膠原蛋白~天心。無時無刻都綻放自然真我,宛若天生的美麗體質都是因有悠樂芳BLOOM膠原亮膚飲!

聽到悠樂芳妳可能會想到精油,沒錯!就是廣受全世界肯定、自然純淨且高品質的精油,秉持著“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的嚴格標準製成每一罐精油,讓使用悠樂芳精油的人,都能達到身心靈的放鬆療癒,創造每一個幸福日常,而全新BLOOM系列更是以女人角度出發,期盼在美好生活之外,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綻放出妳最美麗的光芒。

天心說自己以前就使用過悠樂芳的精油與香氛,而且也很喜歡!因為本身是非常容易過敏的體質,只要有添加人工香味她就會立刻噴嚏打不停,悠樂芳精油她愛到連經紀人、閨蜜都跟著愛上大力推薦,沒想到自己私人愛用的品牌竟然現在如此密切的合作,只能說成為悠樂芳BLOOM膠原亮膚飲代言人是命中註定。

對於現代女性非常擔心年齡這件事,在天心臉上真的看不見,她坦言從小外公就「超前部署」,熬煮各種煲湯、燉蹄膀給她吃,小時候就懂得享用這些富含膠原蛋白美食,讓她肌膚Q彈身材好,但現在要懂得忌口,世界上能夠有膠原蛋白飲這樣的發明,天心說:「我們是不是太幸福啦!」

天心直言,BLOOM膠原亮膚飲女生一定會愛!酸酸甜甜的滋味像喝果汁般,清爽好入口,不會有令人擔心的魚腥味及黏稠負擔感,而且有種特別懷念的味道,讓她相當好奇,研究之下才發現BLOOM膠原亮膚飲裡面添加提升活力的枸杞精華,從小喝的煲湯中常出現的好食材竟然出現在這,讓她好驚喜,大讚果然是悠樂芳出品,連這些細節都幫我們顧好好。

BLOOM膠原亮膚飲有超高單位10,000mg的膠原蛋白,加上10大彈力強化因子及獨家果油,快速改善女人在意的肌膚問題,並嚴選無汙染的純淨海洋魚類淬鍊出水解胜肽膠原,分子很好吸收、鞏固並促進膠原生成,採訪當日天心也說自己喝了,無論是肌膚的澎彈力,改善乾燥黯沉都相當有感,當然BLOOM膠原亮膚飲不只如此,再加碼添加5大維生素包含鋅、銅、維生素B2、B6、E強化循環,加強吸收力,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讓我們喝對、喝足、喝了沒負擔。

此外,避免流失也相當重要,特別加入天心一口就嚐出味道的枸杞萃取物,以及甜菜根、茉莉綠茶萃取、CoQ10、及檸檬酸讓妳徹底阻絕因為生活壓力、外界汙染造成的顯老顯倦問題,天心更分享她除了一天喝一瓶外,運動後新陳代謝正好時也會立刻喝,隔天照鏡子就是完美亮、潤、彈!

外在的美可以靠BLOOM膠原亮膚飲,但內在呢?採訪的最後M編這麼問,沒想到天心突然非常投入真感情的說:「我覺得我是幸運的,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就像喝對膠原蛋白一樣,從心靈得到滿足,一如BLOOM的中文盛開,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有了好的歸宿與綻放真我的自信,桃花及好人緣自來。」

每一刻,綻放自然「真我」。妳看到了嗎?天心渾然天成的美麗,來自滿意現在的狀態,滿足當下的生活,簡單且實在,妳未嘗不可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