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彷彿肌膚與身心都沉浸於綠色奇蹟!人生必用的「健康化妝水」讓膚況穩定、成就美肌,眾部落客大推:「夏日保養非它不可!」

M編訪問過許多美容達人、部落客:「夏天如果只能選一款化妝水,會用哪罐?」幾乎九成以上的答案都是:ALBION健康化妝水,且這其中包含M編一票啦!身為從學生時代用到至今的資深鐵粉,正因為太迷戀那用了後,肌膚清爽、透亮、鎮靜、穩定…的舒服感;尤其燠熱夏天,躁動阿雜又油又乾的惱人膚況,完全只能靠健康化妝水來紓困啦!體感溫度動輒直逼40℃的最近,真心推坑這瓶人生命定化妝水,所有健康化妝水必學技巧都在這篇,皮膚與心情變好預備起~~
彷彿肌膚與身心都沉浸於綠色奇蹟!人生必用的「健康化妝水」讓膚況穩定、成就美肌,眾部落客大推:「夏日保養非它不可!」

手刀領試用

不論任何季節,時下保養重點都已離不開保濕、舒緩、穩定膚質等三大基本面,因為現代生活中越來越多外在刺激(紫外線、空污、室外室內溫度變化等),所以增加肌膚保水度和舒適防護力,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尤其連日來的夏季高溫爆擊,肌膚超容易乾渴、不穩定、油膩或緊繃不舒服…這時候,每天保養時幫肌膚擦上「ALBION健康化妝水」那一刻,真覺得人生瞬間黑白變彩色啊!

46年不變經典配方,肌膚細緻澄淨水嫩透亮都靠它

上市多年來,迄今仍平均每10秒賣出一瓶的保養界超暢銷經典「ALBION健康化妝水」,蘊含北海道有機「北之薏仁」萃取的獨家高濃縮精華,以及「七葉樹精華」、「金縷梅精華」三大綠色奇蹟植萃力量。這個46年來未曾改變過的傳奇配方,不僅適用於各年齡層與膚質,更吸引廣大男男女女粉絲成為追隨者。女生愛上它讓肌膚清爽細緻又透白的效能,男生喜歡它讓肌膚不油不膩的神效,保養流程中有它,肌膚就是那麼安心健康又舒服。

M編還記得第一次用健康化妝水時,就覺得:「天哪,用完皮膚也太舒爽了吧!」而且保濕度也足夠,讓肌膚長時間處於水嫩透亮的健康狀態,超少出狀況。出社會後,常熬夜或經期前的失控爆痘,也都好險有健康化妝水才能hold住膚況,因此多年來陸續推坑身旁閨蜜入手,希望越來越多人知道它的好。而兩位網路當紅人氣KOL---- COS和Angelina,這兩位美女與本編一樣,也是健康化妝水的超級粉絲呢!

COS超適合夏天,登上我的最愛化妝水前三名!

COS就提到,平常長痘痘或粉刺猖狂、肌膚不穩定時,最喜歡用健康化妝水濕敷,因為其獨特植萃配方具有消炎作用,能幫助肌膚舒緩不適,使膚況快速恢復淨透水嫩。

經濟部長COS更說:「因為最近太熱,我發現它也可以用來曬後鎮定,沁涼清爽的水感質地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多功能化妝水,直接進入我的最愛化妝水前三名!」大家最近振興券拿到沒,買它COS更覺得很可以!

手刀領試用

Angelina運動後或曬後濕敷,肌膚穩定又透亮

天生小麥肌又愛曬太陽的Angelina則分享,曬後多少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或紅、癢、熱等發炎反應,她陸續用了很多品牌後發現,只有「ALBION健康化妝水」能同時維持曬後膚況並帶來均勻透亮膚色!

Angelina提到,曬太陽後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是穩定肌膚,溫和不刺激的健康化妝水絕對是好選擇,有機薏仁萃取精華和多項植萃成分能保濕鎮定曬後肌膚,更能促進角質代謝、穩定調理膚況,打造健康肌底,「除了早晚清潔肌膚後用,我也會在運動後或曬完太陽後趁毛細孔打開呼吸時用化妝棉濕敷,敷完膚況非常明亮,連細紋也變少了!」

健康化妝水不只一種用法 招招都很強大

看兩位指標KOL都將健康化妝水列為健康肌底必備神水,如果你對健康化妝水還不熟,建議:快去收一瓶,並且記下以下歷經無數粉絲驗證的多重用法!

還有三招超適合夏日的美肌療癒技巧,學起來,這個夏天肌膚更水更亮更健康!

第一招濕敷保養:健康化妝水充分浸濕按摩化妝棉,濕敷全臉肌膚5分鐘後取下。這招天天用也沒問題,對容易泛紅長痘的肌膚更有出色修護效果。第二招曬後鎮定:外出遊玩後,快快用多一點點健康化妝水搭配按摩化妝棉濕敷降溫,鎮定曬後肌膚,能預防肌膚出現曬黑或乾燥問題(已經明顯曬傷的肌膚不建議使用)。

第三招男性鬍後水:男生刮完鬍子用健康化妝水全臉拍拍,當作鬍後水使用,可減少刮鬍後肌膚刺激不適感,還能改善男生最討厭的油光問題。是否超級威啊!現在就跟男友一人一罐,感情健康不斷線!

手刀領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