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網路上討論的開光保養是這罐啦!碧兒泉最強的「發光凝凍」擦完立刻GET爆水、爆亮、爆美肌!

妳是否也是這類人?最怕夏天擦完保養品肌膚有黏膩感,更怕如果不用保濕,隔天起床底妝不服貼,人生還能多難,莫喪志,M編雙手獻上這罐解救本人水度的碧兒泉水光草保濕發光凝凍,把妳的煩惱全部解決。
原來網路上討論的開光保養是這罐啦!碧兒泉最強的「發光凝凍」擦完立刻GET爆水、爆亮、爆美肌!

No.1的發光神器:水光草保濕凝凍,不騙人,擦完就能掐出水,肌膚又水又亮!

這個屢創高溫的夏天,怎麼保養都不對勁,因為白天戴口罩,要是過於滋潤立刻長痘,單擦精華好像很舒適,但晚上冷氣吹整晚發現保濕根本不夠力,PTT和DCARD爬文求解,網友們一致力推碧兒泉的「發光凝凍」,透明的水凍感質地,是碧兒泉實驗室歷經20年研發出來的微分子凝凍科技,擦上肌膚瞬間立刻畫成水,肌膚也有種久違的喝到好水般,咕嚕咕嚕的狂飲,不騙人,擦完就能掐出水的好肌,不黏不膩整晚冷氣、電風扇直吹都不怕。

神奇水光草像保濕幫浦讓肌膚一直處在滿水位!

妳可能會問,可是這樣水分不會蒸發留不住嗎?來〜最厲害的來了,碧兒泉的明星成分「神奇水光草」,這個植物擁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對天然的礦泉活水能量非常有研究的碧兒泉,透過獨家技術萃取出保濕水光草精華,可以精準的為肌膚注入缺少的水分,更重要的是水光草精華也是一款液體的OK繃,注水完畢立刻鎖水,想要流失還真的要看保濕水光草精華許不許呢!再加上這個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深處,號稱發光神器的成分,富含維生素A和C,根本是一種成分就讓肌膚擁有又水、又亮的雙重效果,能不愛嗎?立即試用

M編點評!夏天發光秘招讓妳爆亮一整天!

每瓶發光凝凍都擁有5000公升活泉水的保濕水精華,超級豐沛的水份,除了日常保養外,還有以下方式可以在妳肌膚有突發狀況時立即救援!

1 .曬後立刻厚敷舒緩乾燥泛紅

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的發光凝凍,成分單純,對肌膚來說是最溫和的保養品,夏天愛衝海邊的女生,回到家立刻用它厚敷,隔天肌膚還是穩穩的好!

2.混和粉底液打造發光底妝

總覺得每天底妝不夠亮,那麼就讓發光凝凍來助妳一臂之力吧!在粉底中加入一粒米的水光草保濕凝凍,底妝立刻換發透亮水感,仙氣滿滿!

3 .日間的按摩面膜把暗皮變亮皮

暑假到了熬夜追劇的人應該不少,出門前照鏡子發現整張臉又腫又暗沉,這時可以將發光凝凍先厚敷3分鐘,密集注水喚醒水亮肌膚,接著以畫圈按摩的方式促進循環讓小臉立刻速回。

振興券立刻買起來,還送妳發光旅遊小組合,美美一整夏!

M編知道大家想要立刻手刀買,別急,碧兒泉7/8起全台專櫃購買水光草保濕凝凍50ml正貨,就會送BIOTHERM碧兒泉獨家推出、只送不賣的「水光奶綠凍潮流托特包」,還有發光三件組,包含黑膜力修護發亮面膜15ml、水光保濕精華5ml、粉保濕-粉綠粉亮保濕露5ml,讓妳安心旅遊帶著這些可愛的發光小組合一起台灣趴趴走振興經濟!立即試用

好禮加映! 碧兒泉振興券放大絕,居然買3000送3000!

好康一: 放大振興券!7/15起買3000送3000!

首次品牌新客憑振興券回櫃購買奇蹟特嫩精華50ml或$男仕極量緊膚建構精華50ml,即可獲得價值NT3000奢華旅行組 (內含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5ml 、綠活藻毛孔緊緻精華 10ml*2、綠藻淨膚水 30ML*2、深海奇肌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乳霜5ml*2、深海奇肌修護露30ml和男仕立體收納包)

限量500組贈完為止

好康二: 活動限定! 會員點數3倍送!

品牌舊客於7/15-8/31憑振興券消費$3000,加送3000點! 憑振興券消費滿$5000以上,會員點數3倍送! 

好康三: 不只3倍! 碧兒泉讓3倍變6倍!

消費者憑振興券不限金額消費,立即晉升品牌藍卡會員,市值$18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