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地表出現最保濕的聖品,哪款新品保濕力竟然可以打敗專櫃安瓶?!

超強保濕聖品、只要用過絕對無法變心的專科面膜,升~級~了~這次七月全新升級的專科國民面膜,原本就已經夠強大了,現在保濕力到底可以有多威?每天都接觸最新產品的美佳辦公室,直接舉行公聽會,看看到底這款新專科面膜可以收服多少美人心!
2020地表出現最保濕的聖品,哪款新品保濕力竟然可以打敗專櫃安瓶?!

高單價專櫃保濕安瓶PK專科面膜,實測保濕度、「專科」完勝!

據說新升級的專科國民面膜,保濕力直線向上飆升,甚至超越專櫃保濕安瓶,到底是不是真的?直接實測給妳看~~

M編選用高單價的保濕專櫃安瓶VS.專科面膜來實測保濕度。

使用前先分別測試兩邊的數值,接著左臉使用專櫃安瓶,右臉則敷上專科面膜,15分鐘後來測試保濕力。

可以發現使用面膜的數值從33%→58%,狂飆了25%。而使用安瓶數值則從34%→50%,上升16%。兩者保濕數值相差了9%,也就是說專科面膜的保濕力領先專櫃安瓶9%,保濕度直接打趴專櫃,真的不誇張就是這麼威。

M編底妝零浮粉、看起來精神好、摸起來超水感的舉牌公聽會開始!

實測完隔天立刻舉行公聽會,讓專業的美容編輯們用肉眼貼臉、近距離檢視…

同事A說:難道M編昨天很早睡?明明天天熬夜、看起來氣色總是很暗沉,現在卻變得很有精神,尤其是敷面膜那一邊好像更亮、更水潤耶,真的會誤以為睡飽12小時。

 

同事E說:是偷偷做了醫美嗎?為什麼連毛孔都變不明顯?肌膚好細緻,拍照完全不需要開美肌,每個角度都HEN美阿!

同事W說:不用說粉底了,之前甚至連擦腮紅都會浮粉脫妝,現在妝感超無瑕,徹底零脫妝、零卡粉。

同事C說:有時候近看M編會發現臉頰&下巴有脫皮問題,今天敷面膜那一側

完全沒有!(偷捏一把)沒想到連肌膚摸起來都好水嫩光滑,專科面膜根本是注水

站,補水力簡直太強了。

全新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不買會後悔,9大必囤特色、一次報給妳知

1.    乾肌超有感!經過美妝達人&實驗的雙重認證,保濕力直接完勝專櫃安瓶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不只禁得起M編實測,還加上美容圈資深編輯們共同認證,連肉眼就能看到、超越專櫃安瓶的驚人保濕力,不僅肌膚變得好細緻又滑嫩,連粗大毛孔、暗沉都掰掰。 

無論是夜間保養、還是重要時刻緊急救援,靠它一片就能讓肌膚擁有爆水感,且妝容服貼不浮粉,凡用過就回不去呀。若本身是油肌,經由大油肌編輯認證,只要在敷後以清水稍微潑拭,或用化妝水輕拍,肌膚一樣0負擔,保濕力持續到隔天!

2.  日曬&運動後的肌膚泛紅,一敷立即舒緩、降溫好有感 

夏天太陽會咬人,在豔陽下出遊或是戶外運動,卸完妝發現肌膚好紅好灼熱…立刻拿出專科保濕面膜來急救!

 

只要15分鐘就能明顯減少泛紅不適,舒緩降溫效果超有感,還能讓肌膚水潤又透亮,絕對是夏日必備保養。加上天然低敏成分,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適合全膚質,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

3.地表最威的超濃縮特潤配方+潤澤包覆技術,鎖水力就是比較強

全新專科面膜擁有強力注水+鎖水效果,都要歸功於這個”超濃縮特潤配方”,將高濃縮的「雙重玻尿酸」及「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直達肌底作用後,透過潤澤包覆技術,將保濕分子微米化,讓保濕精華更有效滲透到肌膚底層,將水分緊緊鎖住不流失。

4.一敷膚色就提亮、讓妳素顏也超美

M編長期熬夜趕稿,加上工作壓力,整體膚色超暗沉且不均勻,根本苦命臉,連去便利商店都要化妝才敢出門@@

 

雖然以往也有敷面膜的習慣,不過專科面膜真的不一樣,敷完肌膚變這麼亮還是第一次,看起來水感潤澤、摸起來很Q彈,連痘疤&斑點等瑕疵都淡化,現在大方素顏也不怕。

5.24小時不間斷補水,肌膚好水潤、妝容好服貼,讓妳不知道什麼是脫妝 

保濕力好不夠、還要有續航力才是真正威阿。專科面膜敷一片,保濕力竟然可以長達24小時,長時間維持水潤保濕,一覺醒來肌膚依然透亮潤澤,更不用擔心後續臉部乾燥脫妝問題!

保濕度超優秀,不只M編誇,連網友都好評認證!直接來看網友的真實體驗心得分享,根本太勸敗阿,好用到必須報復性消費,用力給它買起來~~

KEVIN老師FB網友回覆
KEVIN老師FB網友回覆

KEVIN老師FB網友回覆
KEVIN老師FB網友回覆

KEVIN老師FB網友回覆
KEVIN老師FB網友回覆

沛莉FB網友回覆
沛莉FB網友回覆

沛莉FB網友回覆
沛莉FB網友回覆

urcosme網友體驗心得
urcosme網友體驗心得


6.面膜完美貼合臉部輪廓,大餅臉、小V臉都能零死角超服貼


專科面膜的材質厚薄適中,拿起來不會薄到破掉,也不會厚到很不透氣,真的掌握得剛剛好。

加上多道貼心剪裁設計,能讓面膜完美貼合於各種臉型,無論是大餅臉、還是小V臉都能零死角超服貼,每一吋肌膚都能浸潤在精華中,敷完讓妳每個角度都超完美。

7. 三種纖維混織面膜布

專科獨家面膜布採用三種材質PET+Rayon+Tencel組成之面膜布,能完整將精華液抓覆在面膜布上,而不像一般面膜很多精華液都殘留在包裝袋內,高吸附力的面膜布能緊密地將精華液成份在肌膚上達到滲透吸收的效果,保濕力長效加乘!

8.精緻保養不用花大錢,只要親民的甜甜價,敷出晶瑩水光肌

CP值破表的專科面膜,只要超甜的開架價格就能GET,保濕實力卻超越專櫃安瓶,讓妳花小錢就能敷出美麗水光肌,顧好面子同時顧好荷包,連小資女跟學生族都能輕鬆保養零負擔。

9.斑點、鬆垮等肌膚問題通通有解,美白、彈潤面膜一起收下很可以

除了「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外,專科也推出多款面膜供選擇,無論妳是斑點小花貓、還是鬆垮垂臉,都能針對不同狀況&肌膚問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面膜保養,重點是價格好親民,每種口味一次集滿都沒問題阿。

M編最後來分享敷面膜的小技巧,特別是針對夏天比較炎熱,或是肌膚容易出油、追求清爽的人,可以盡情敷上地表最保濕的的專科面膜後,先將精華按摩至吸收,再用化妝水或清水輕輕擦拭,就能讓肌膚更加清爽無負擔,長效保濕效果一點也不打折,讓妳水嫩一夏!

這裡看:https://linktr.ee/senka_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