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韓混血保養品牌 I DEW CARE 登台,紅橙汁汁、鮮柚果露、檸檬奶凍…必買三大明星商品,給肌膚滿滿維他命C

I DEW CARE是韓國美妝集團MBX旗下的美韓混血保養品牌,由美國加州攜手韓系亞洲肌膚專家研發,強調保養不只要高效更要好玩,同時實踐環保概念。在美國已相當具有知名度的它,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還是全亞洲首賣!一起來看看I DEW CARE的明星商品有哪些。
美韓混血保養品牌 I DEW CARE 登台,紅橙汁汁、鮮柚果露、檸檬奶凍…必買三大明星商品,給肌膚滿滿維他命C

主打維他命CC家族

I DEW CARE首波登台推出「維他命CC家族」,全系列添加維他命C成份,臉部三款商品正好代表保養三步驟,分別為:1噴「紅橙C修護精萃水」、2滴「葡萄柚C亮顏精華」以及3攪「檸檬香蕉C雙效凝霜」。

維他命CC家族也有唇部保養,包括花果C潤唇膜、覆盆莓C美唇油。繽紛的顏色皆來自天然鮮果萃取及維他命添加,可放心使用。

明星商品1.紅橙C修護精萃水

品牌主打的噴霧式修護精萃水,添加多種天然植萃成份,包含紅石榴、香橙、檸檬皮油、蘋果籽油及維他命C、維他命B5、維他命B9等,就像讓臉蛋喝一杯鮮打果汁,所以這罐又被暱稱為「紅橙汁汁」。

貼近人體組成的2:8油水雙層黃金比例,以橄欖油、荷荷巴油、蘋果籽油、沙棘果油萃取混合水溶液體,使用前要先搖一搖混合精華水與美容油兩種劑型,輕輕一噴在肌膚表層建立保水屏障,還能瞬間降溫解渴、水嫩保濕。

明星商品2.葡萄柚C亮顏精華

萃取具有超強抗氧功效的葡萄柚精華成份,為暗沉的肌膚帶來明亮光彩,加上葡萄柚富含維他命C,搭配維他命E及維他命B5,一次為肌膚注入所有必需的營養成份。清爽無負擔的微凝膠質地,一抹水潤不厚重,就像給臉蛋食用的爽口果露。

明星商品3. 檸檬香蕉C雙效凝霜

非常特別的雙層鮮果萃取,上層凝膠為具高抗氧化的高濃度檸檬萃取,下層乳霜則是高保濕滋潤香蕉萃取,第一次使用時,須先攪拌特調兩種鮮果,變成宛如奶凍般的質地。

混合後使用能高效保濕,同時內含維他命C和維他命E,更能預防肌膚出現瑕疵。

花果C潤唇膜

以強效滋潤的可可油為唇膜基底,添加扶桑花萃取,拌入維他命C、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山茶花籽油、葵花籽油等高滋養成分,不需要水洗,白天輕抹當成護唇膏滋養雙唇;晚上厚敷則可作為晚安唇膜加強補水保濕,加倍保養修護,返回Q彈美唇。

覆盆莓C美唇油

添加維他命C和E,搭配覆盆子,舒緩唇部乾燥。同時拌入天然覆盆子鮮嫩原色,還有潤色效果。也能用在唇膏之後使用,特別是上完霧面唇膏後再輕抹美唇油,即可為唇彩帶來光澤感。

關於I DEW CARE

品牌名稱發音如同 I “DO” CARE,注重產品對消費者與環境帶來的好處,使用100%純素成份(vegan)、不做動物實驗。鮮明活力的視覺設計、新穎動手做的使用方式,搭配亮顏鮮果萃取,讓保養程序不再枯燥乏味,而是每天都好期待的保養儀式,開啟一整天的愉悅心情!


I DEW CARE 2020年登台商品參考價錢

紅橙C修護精萃水80ml,NT590
葡萄柚C亮顏精華30ml,NT790
檸檬香蕉C雙效凝霜50ml,NT700
花果C潤唇膜12g,NT490
覆盆莓C美唇油3.5ml,NT490
上市時間:2020/7/7
購買通路:MEMEBOX台灣官方網站http://tw.memebox.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