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竟然被叫漂亮姐姐!都是因為這發亮的光滑水煮蛋肌! 這種媲美專櫃的神仙保養品,不推薦給大家M編會遭報應啊〜

這根本神蹟,用完卵肌這一天在路上被店員弟弟說:「姐姐好漂亮!」當下M編只能說肌研卵肌系列根本是造就姐姐被撩率No.1保養品,每個女人都必須要收,畢竟是年輕弟弟都看得懂的美肌光啊!
竟然被叫漂亮姐姐!都是因為這發亮的光滑水煮蛋肌! 這種媲美專櫃的神仙保養品,不推薦給大家M編會遭報應啊〜

連日高溫,潮濕悶熱加上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出油量暴增,越來越多人出現口罩肌症狀:兩頰狂爆的粉刺林、粗大毛孔一發不可收拾,鼻翼、下巴出現顆粒感,摸起來好粗(厭)糙(世)!

日本樂敦製藥專門為台灣氣候研究出最適合台灣女生肌膚的「肌研卵肌」系列,M編實際早晚都使用約一週,囂張粉刺、黑頭全被回收、毛孔變得超乾淨超細緻,超厲害的微煥膚效果驚人的不得了!脫下口罩膚況好到爆,真的只靠「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果然收下這兩款姐姐也是能被搭訕,燒得辦公室編輯(姐姐)們也都急著集體入坑!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用擦的除去臉上顆粒感! 

最近保養的第一步都用「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其中的葡糖酸是非常溫和的果酸,完全不刺激,不是用粗暴的方式對待肌膚,而是漸進式的溫和軟化粗糙角質。M編建議要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鼻翼非常明顯變滑嫩!加上金縷梅萃取,調理肌膚皮脂分泌,防止毛孔阻塞,解決毛孔粗大問題。M編最愛擦完後的舒適清涼感,超適合夏天使用,馬上幫肌膚降溫、舒緩燥熱肌膚,實在太舒服了~還能同時改善出油狀況。

M編使用小撇步:早晚保養用化妝棉擦拭完全臉,再特別畫圈加強在兩頰、鼻翼,還有粗糙顆粒感的下巴、額頭。弱酸性溫和去角質配方,真的完全不刺激,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敏弱肌安心用沒問題!

當下使用完最立即感受,肌膚卡卡的狀況完全被打通,後續保養品一下就吸收。使用幾天後用手指摸臉頰粗糙感消失了,肉眼就看得出毛孔變得超細緻,超不可思議!

「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就像在家微煥膚,調理毛孔同時讓肌膚更水亮!

 

卵肌化妝水的神隊友「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每天早晚1+1保養才算完整,輕鬆解決最難纏的粉刺林、黑頭問題。葡糖酸搭配水楊酸,有效代謝深層老廢角質、對付頑固黑頭粉刺、預防毛孔阻塞,提升肌膚吸吸收力,尤其膚況不好時會特別難吸收保養品,這時候使用起來真的特別有感!以前M編用杏仁酸,幾乎每次用都會脫皮,臉變超級乾,卵肌凝露加入了分子超細微的水解玻尿酸,讓保濕成分快速滲入肌底,肌膚油水平衡也照顧到了!

仔細一看,讓M編深深讚嘆居然加入了專櫃等級的保養成分,金縷梅葉和雪绒花精華,深層舒緩調理肌膚,增強肌膚的修護力和防禦力,真正的幫助肌膚回到健康狀態!水感凝露質地不但超清爽,滲透力超優秀,輕拍幾下肌膚就完全吸收,在夏天用完全不黏不膩無負擔,臉頰特別粗糙的地方再次特別加強按摩。同樣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的弱酸性配方,居家輕鬆溫和微煥膚,完全不用擔心會刺激肌膚,天天放心用。

M編追求的美肌最高境界就是毛孔超緊緻,化妝水+凝露一起用,真的才使用一週,毛孔髒東西全數清光光,粗糙暗沉全都掰掰,最意外的收穫,使用後肌膚變得超吃妝!不必花大錢做臉,肌膚又滑又亮,咕溜咕溜水煮蛋肌看得到也摸得到!

微煥膚效果真的太厲害,肌膚自主發光亮晶晶,平滑無瑕的水煮蛋肌根本是少女,這個價錢竟然有這個效果,荷包不需要紓困直接輕鬆入手的開架價格,CP根本高到爆錶,完勝許多專櫃保養品,正深受口罩肌、粉刺毛孔、暗沉粗糙困擾的妳,M編真心拜託妳立刻買起來!而且台灣限定日本買不到的,還不爆買嗎!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170ml / NT480

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90g / 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