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不是變胖或變老,原因竟出在「雙下巴」!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不論生活再苦再累,我也絕不會低頭!因為…我有雙下巴…」相信許多人們也有類似的困擾,就算身材並不胖,但雙下巴卻依然時不時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讓大家以為是不是胖了?看起來還老了好幾歲…不過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一起跟著M編的腳步帶你一起消滅下巴脂肪~
原來不是變胖或變老,原因竟出在「雙下巴」!

◎我才不胖!隨時隨地都要呈現完美自拍角度!

不知道大家自拍時有沒有專屬自己的完美角度,左臉拍起來就是比右臉好看,45度角抬頭這樣拍才能營造網美風格,呈現最完美的輪廓線!但是,只要別人一幫忙拍就覺得不行!再拍一張!這角度怎麼回事?這雙下巴什麼意思?各種不滿意通通跑出來。

為了幫大家一解疑惑,M編特別到西門維格醫美診所採訪到周哲毅醫師,醫師也和我們分享:「雙下巴已經不是老人家或體重過重者的專利,已出現很明顯的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多年輕女性到診所諮詢時會提出這些困擾。近年來大家常低頭滑手機、躺床上滑平板,長時間姿勢不良加上下巴脂肪堆積,影響臉部線條,自然看起來容易顯老、顯胖!」

◎我到底有沒有雙下巴!現在就來檢查

來!跟著M編先低頭往腳看,再用手捏雙下巴部位,就是你的雙下巴啦!但雙下巴的脂肪是需要專業醫師評估的,周醫師表示,理想的下巴輪廓特徵,是下巴與頸部線條的夾角為一個鈍角(約105度到120度之間),皮膚完全緊實貼合出下巴的稜線跟輪廓。除非極少數天生條件絕佳或是明星藝人,其實多數人都有雙下巴脂肪堆積的問題,所以我們彼此都有雙下巴相伴不孤單!

◎運動難修飾的雙下巴,讓專業”真”雙下巴消脂針來

近幾年運動健身超流行,能不能光靠運動、按摩消下巴脂肪呢?周哲毅醫師很直接地說道:「很多消費者來求診,正因為拚命運動到身材瘦一圈了,下巴還是『不動如山』!靠運動真的很難明顯消掉這部位的脂肪…。」

下巴輪廓不理想有很多原因,有人是因為皮膚鬆弛或脂肪下墜,有的是因為下顎肌肉太突出,當然也有人是天生或後天造成下巴脂肪堆積…而"真"雙下巴消脂針是鎖定第三種原因,重點改善下巴堆積脂肪(無論先天或後天造成)的理想對策。配合其他醫美療程,讓下巴脂肪厚、皮又鬆,甚至還有肌肉太突出問題的人,透過複合式療法重新擁有迷人的美型下巴!

◎跟雙下巴說再見就是這麼簡單!有認證才能安心找回完美輪廓

很多人一定會想問:「會不會很痛啊?」周哲毅醫師說,療程前可以先注射皮下麻醉藥物或冰敷降低疼痛感,臨床經驗來看,病人的不適感是很低的,由於雙下巴脂肪通常是鬆軟的,因此打起來脹痛感不會那麼明顯難耐。

最後周哲毅醫師要提醒大家,坊間有許多未經核准的針劑,消費者貿然選用缺乏保障,因此有衛福部認證的適應症相當重要!周哲毅醫師進一步說明:「合法的”真”雙下巴消脂針可針對每個患者不同的臉型及脂肪堆積程度,帶來個人化的治療成果,不會看起來不自然,通常2~4次療程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因此在施打時,需仰賴專業醫生的經驗判斷,針對雙下巴堆積的皮下脂肪施打多針,以達到均勻的消脂效果。」雙下巴消脂針術後腫脹不適多半於一個月內可自行恢復,身體會自然代謝掉凋零的脂肪細胞,讓漂亮的下巴線條,帶給自己無論怎麼拍都完美的自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