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的好想出國!DARPHIN帶妳一秒到巴黎 置身夢幻粉紅花海心情為之振興!

還記得去年美到M編差一點就要入住的DARPHIN粉紅花店又~來~了!(撒花+轉圈),這次DARPHIN直接把巴黎的浪漫夢幻粉紅花海「朵法粉紅花店 À PARIS」整個搬過來!除了IG美照拍好拍滿,還可以盡情試用DARPHIN明星商品以及美肌瑜伽按摩服務,還可以品嚐法式花朵冰淇淋…吃喝玩樂通通全包~M編真心建議妳速速約姐妹來逛一波!
真的好想出國!DARPHIN帶妳一秒到巴黎 置身夢幻粉紅花海心情為之振興!


DARPHIN真的太犯規~直接把法式浪漫花店直接整個搬過來了!坐在街邊的法式花園椅上喝杯咖啡,悠閒享受被浪漫花海包圍的浪漫,不能出國也能讓M編一秒錯覺置身在法國巴黎,光是在門口就能秒殺好幾MB的手機容量! 

朵法粉紅花店 À PARIS裡每一角落都是超浪漫拍照點,一踏進朵法粉紅花店 À PARIS,讓M編少女心一秒狂炸的朵法「法式浪漫花園」,巨美的粉紅花牆浪漫度爆錶,(直接叫男友來這裡求婚很可以!),真的好想把整座花牆搬回家! 

美~翻~了~朵法「粉紅時髦家居」根本完美詮釋了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房間,滿滿的粉紅花束、珠寶擺飾和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置身於法式時髦浪漫的居家空間,彷彿一秒化身優雅法式女伶,在私密空間中享受著療癒的保養時刻,每天都想要賴在房間不出門了! 

 來朵法粉紅花店 À PARIS除了IG美照拍好拍滿之外,絕對不能錯過的DARPHIN的法式芳療保養「巴黎療癒體驗」,這一區專門設計成個人獨立空間,DARPHIN明星商品讓妳盡情用好用滿!(不想被櫃姐打擾來這裡試用就對了!),療癒又放鬆的香氣,聞一聞立刻掃除夏日悶熱煩躁的阿雜心情!  

M編一定要特別推薦已經用掉N罐的經典小粉紅!肌膚整天曝露在夏天可怕的紫外線空污中,變得超容易敏感泛紅,這時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非常適合鎮定夏日的躁動肌膚,超水感的精華質地,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肌膚真瞬間感受到被舒緩安定的舒適感!也難怪資深美容編輯都人手一罐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真的太神奇!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現場還有專業的DARPHIN老師美肌按摩服務,經典產品搭配獨家KINESIO美肌瑜伽,感受DARPHIN粉紅花植療癒力量,為肌膚好好振興一下!DARPHIN不藏私傳授居家HOME SPA按摩技巧,讓女孩們時刻Hold住肌膚紅潤透亮好氣色!不必預約到現場先直接奔向DARPHIN老師按起來! 

去過花都巴黎的姐妹們一定對花朵冰淇淋不陌生,DARPHIN特別與台灣在地水果風味品牌「在欉紅」合作訂製花朵冰品,舌尖也一秒到巴黎!夢幻成這樣的花朵冰淇淋,哪裡捨得吃啊~ 

只要現場打卡上傳FB或IG公開並標籤 #朵法粉紅花店 #darphintw #療癒小粉紅,就送妳玫瑰芳香精露1.4ml。 

還有超多好康:現場體驗「巴黎療癒體驗」就贈送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2ml以及DARPHIN活水保濕凝膠2ml、不限金額消費贈送「限量花朵冰淇淋」,另外還有明星商品自由配贈禮:任購1件贈甘菊芳香精露4ml;任購2件贈療癒小粉紅保溫瓶;任購3件贈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 

朵法粉紅花店 À PARIS,7/16(四)~7/19(日)於台北叁食咖啡開幕,中南部的姐妹們別失望,之後也將於全台各大百貨巡迴中,超夢幻的粉紅花植空間,拍到手軟IG美照傳不完、法式芳療保養、花朵冰品和滿滿贈品等妳拿,真的完全找不到理由不馬上衝一波!快快跟姐妹們約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