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粉刺、油光、黯沉慢走不送,超強「水飛梭」M編不秒推會被罷免啊~

雖說M編已算是很懂保養的人,但是遇到酷暑,加上前陣子口罩長期悶住肌膚,整臉黯沉無光、粗糙顯老,外加鼻頭和下巴粉刺也免不了「大爆發」,此刻的膚況只能說:窘翻天!尤其是礙眼的黑頭白頭粉刺,讓M編每天照鏡子時都會心情直落沮喪地獄…好在解禁後,閨蜜立刻揪起來約一波「水飛梭」,短短30分鐘讓肌膚重新做人,白淨透亮,擺脫粗臉黑皮重返「仙氣」境界,同事看了後還大讚本編:人美看起來心也美呢!
粉刺、油光、黯沉慢走不送,超強「水飛梭」M編不秒推會被罷免啊~

今年夏季許多活動無法完全正常進行,出國玩更是想都別想,高溫酷暑還讓肌膚彷彿被按暫停鍵般,擦什麼都吸收不了,想必這跟長時間戴口罩再加上夏季連日悶熱高溫拖不了干係。所以在防疫新生活啟動、稍稍可以喘口氣的此刻,M編真心建議:效果又快又好的「水飛梭」療程讓我們直接做起來,舒服的耐斯診所,一杯咖啡的時間,你會發現自己就像歷經了某種神奇變臉煥膚魔法般,膚況好到很想到處跟人炫耀呢~

究竟「水飛梭」是什麼?其實這項非侵入式、安全、無傷口、無恢復期的醫美療程,正式名稱為HydraFacial海菲秀,風靡歐美多年,深受許多名人喜愛。

M編真心認為:這療程真的人人都適合,就算從沒做過任何美容療程、醫美的超謹慎人或怕痛精,也能安心施作!「水飛梭」主要是運用專利渦漩技術( Vortex-Fusion®),使精華液從探頭導出的過程中產生渦漩…如同小小龍捲風般在皮膚上滑動旋轉,進而做到:
1.清潔 (溫和去除臉部肌膚老廢角質,光滑皮膚表面)
2.吸除毛孔內髒汙 (以渦漩的真空吸力吸除毛孔內髒汙與粉刺
3.保濕潤澤 (針對不同膚況選配不同訴求的安瓶精華)

一次只需30分鐘,即可達成上述三大保養目標,無傷口無痛幫肌膚解決眾多瑕疵、恢復柔嫩透亮,讓你瞬間迎來人生中臉龐最乾淨、最明亮的時刻!

M編親自體驗大公開 膚況變嫩變亮重現仙氣

M編自己最近因為黯沉、粗糙、粉刺等每況愈下的肌膚問題,某天午休特別再去做一回。果然「水飛梭」依然這麼好、這麼高效,讓人在全程無痛、快速不浪費時間的有感療程中,驚喜看見:粉刺沒了,肌膚水潤光感回來了!後續可直接上妝無縫接軌回辦公室寫稿,帶著更好、更滑、更亮的臉龐,在辦公室發光照亮他人~~

看看M編是不是整個容光煥發、仙氣爆棚?那一刻終於能體會什麼叫「皮膚好到捨不得化妝」(超感動)!強烈建議大家做「水飛梭」時,不妨把儀器瓶子裡從自己臉上被吸出的粉刺髒污拍下來,那皮膚內堆積髒東西都被清出來的震撼畫面,超療癒啊!

選擇有信譽診所 認明使用美國原廠儀器與溶液

感覺「水飛梭」很威,很想立馬展開報復性保養?M編提醒大家,務必選擇提供HydraFacial海菲秀美國原廠「水飛梭」的信譽卓越診所,才能確保整個療程安全並達到理想效果。M編這次在耐斯診所中做「水飛梭」,精雕細琢消費者的每一吋肌膚,更堅持使用拋棄式探頭,用完即丟棄,保障個人衛生不共用,愛美更安心。 

療程前評估每個人膚況選擇適合的水飛梭方案,由專業美容師為你輕柔卸妝,再由「水飛梭」儀器為你先深層清潔毛孔、去除粉刺,再導入保濕、抗皺、提亮…等不同功效美容精華液,完成真正客製化的肌膚健康管理療程。

做完水飛梭想立刻預約下一次 也只是剛好

由於「水飛梭」效果滿意度非常高,很多人做完第一次就會立馬預約下一回合,所以M編特別貼心提醒,下次水飛梭療程前,你應該作好的準備。

1.單次治療後就很有感:肌膚毛孔已經清得很乾淨,變得很好吸收後續保養品,最佳保濕狀態可維持5-7天以上,因此回家務必繼續做好日常保養,把保濕或平常怎麼擦都難以吸收的貴森森保養品擦好擦滿,才不會浪費了「水飛梭」的神力!

2.每月做1次保持最佳狀態:「水飛梭」不是一般的破壞性醫美療程,它是透過專業儀器,幫肌膚做到日常保養或沙龍護膚難以比擬的深層清潔加導入,因此非常適合一個月做1次當作例行性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若像是最近天氣較悶熱皮膚出油、粉刺問題增加、或皮膚很容易爆油長痘的人,可諮詢專業醫師、考慮增加施作頻率,讓粗糙油膩膚質獲得明顯改善喔。


<<耐斯診所>>
官網連結 : https://www.niceclinic.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yniceclinic/
LINE官方帳號 : https://lin.ee/mb8UPz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