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完隔天起床臉真的啵亮!連鼻頭粉刺、額頭顆粒都默默平滑了!精華水好評滿滿的蘭蔻「極光水」,讓毛孔變細皮膚拋光的淨膚關鍵公開了!

在網路上口碑燒成一片的蘭蔻極光水,上市至今已成為水狀精華裡的空空賞冠軍,不僅保濕,還能擦去臉上討厭的髒髒顆粒,長期使用真的感覺臉變乾淨、變亮了!不網路上超多部落客與網紅都分享自從啟用蘭蔻極光水後,每天臉蛋像被拋光一樣,保濕、淨膚又發光!
用完隔天起床臉真的啵亮!連鼻頭粉刺、額頭顆粒都默默平滑了!精華水好評滿滿的蘭蔻「極光水」,讓毛孔變細皮膚拋光的淨膚關鍵公開了!

M編自己也用得很勤快,光是使用前搖晃瓶身,看到新鮮現打的細微泡泡,把保養過程變得超級療癒~~感覺快要冒痘痘、或皮膚摸起來粗粗的時候,拿化妝棉輕輕畫圈,保養完柔嫩細滑的觸感,真的會一試愛上!M編用了3個月,到後來根本都忘記要預約做臉,因為膚況變超好,連生理期快來之前的「毀容期」也安然度過,立馬決定此生不能沒有它!

圖片取材至IG@_mocoskich
圖片取材至IG@_mocoskich

不是M編自用自誇,網路上用過蘭蔻極光水的網友,也都說它超級神奇!「才擦2~3天,明顯感覺皮膚變比較光滑,大爆痘的地方也開始代謝,到第5天痘痘都平掉了,短短幾天有這樣的成效,真的很感動!」、「用後膚況好到爆炸!臉也不會乾得這麼快。」、「我也有入手~皮膚變好滑好亮,毛孔也變小。」、「長痘痘留下來的泛紅痘疤消得好明顯。」、「被不只一位同學說皮膚變好了!」隨便爬個文都是滿滿好評,只能說跟蘭蔻極光水相見恨晚啊~~

蘭蔻極光水之所以能如此「直接有效」,關鍵就在其中的「酵素科學」!運用酵素力量激活養膚,讓美肌4大願望:修護、保濕、代謝、提亮,一瓶就能顧好顧滿。極光水上層為3%植萃精油,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和維生素E,能柔潤肌膚達到長效保濕;下層為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從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出高活性分子,富含多酚、胺基酸、醣類等,能全面提升膚質,呈現透亮、勻白細緻的「發光肌」!超越過往的高效配方,加上使用效果很有感,讓極光水迅速成為網友口耳相傳的「神水」!

由於極光水是油水雙精華,M編貼心小提醒,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透過「極光仙女棒」快速融合成細微的泡泡精華,不用拍打就能迅速滲透肌膚,清爽不黏膩,卻又長時間水潤保濕,一整天臉蛋好透亮、好像自帶打光燈!大推~~今夏最夯的多效合一水感保養,不用不知道,自己的膚質竟然能一天比一天好!

圖片取材至IG_naomi_1029
圖片取材至IG_naomi_1029

免費兌換10ml極光水:https://reurl.cc/GdeQG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