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罐繃帶泥就把垂臉、暗肌全更新!比醫美更令人滿意的緊實美肌,M編呼籲必須全員用起來!

女生聚在一起,話題不外乎「妳在哪做臉的?」「聽說某某醫美療程不錯!」「臉下垂,我是否真的老了!」以上話題有了繃帶泥都不是問題,控油、淨化、煥白一次到位的LUDEYA「微臻泥膜」,除了將妳此刻因為夏日酷暑遇到的肌膚問題全部解決,還可以把臉蛋越敷越緊,根本是夏日最需要囤貨的全效保養!
一罐繃帶泥就把垂臉、暗肌全更新!比醫美更令人滿意的緊實美肌,M編呼籲必須全員用起來!

繃帶泥不是叫假的!瞬間緊實,毛孔像做了SPA,潔淨亮白細緻!

夏天肌膚最怕高溫侵襲,每上升1℃肌膚出油量就會暴增10%,膚觸的悶熱黏膩感痘痘問題令人難以招架外,毛孔、粉刺及黯沉問題更是頻頻來招手!肌膚修護專家LUDEYA首創法國高嶺土的「微臻泥膜」繃帶泥,透過獨家微臻技術,完全就是來擊殺這些肌膚問題的正義使者!

乳霜般的滑順質地,搭配附贈的泥膜刮棒輕輕鬆鬆兩三下就能完美推勻無死角,泥膜與肌膚接觸的瞬間迎來的沁涼感,立即降溫舒緩鎮定高膚溫的悶熱不適,有效控油減少肌膚出油量,直接跟粗大毛孔說掰掰!敷膜的過程中,肌膚彷彿被多條隱形的線支撐的緊實感!清洗時,記得輕柔按摩畫圈,更能讓繃帶泥中的核桃顆粒達到深層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帶走黯沉提亮膚色,毛孔縮小了,輪廓線緊緻了,呈現閃閃發亮的淨白肌,妳就是行走的美肌鏡頭! 


肌膚的阿拉丁神燈「繃帶泥」,超強成分所有肌膚願望一抹實現:

1.搭上磁浮列車保養成分新鮮直送肌底

一敷有感,讓人默默撤下原本的保養,繃帶泥的神奇護膚秘密就藏在LUDEYA獨家微臻科技,透過高達一億七千萬支只有髮絲千分之一的細小管道,乘載繃帶泥中的保養成分像是坐上磁浮列車,迅速直達肌底釋放精華成分,控油、淨化、煥白一次到位深深有感。


2.毛孔的掃地機器人「繃帶泥」出動,油脂、毛孔髒污通通吸光光

是什麼關鍵要素讓繃帶泥具備超強吸附性的本事,一次除淨肌膚髒污,在M編鍥而不捨打聽下,發現原來是成分中來自法國中部奧弗涅地區的高嶺土萃取,天然純淨未經任何化學加工,擁有ECOCERT認證,且富含多達10數種礦物質,其細微礦物顆粒能有效清理、淨化毛孔、去除老廢角質,感受前所未有的純淨無瑕美肌。

3.肌膚保養也要涼感一夏!

夏日肌膚最怕油!高溫一來,油量也跟著破新高!繃帶泥添加茶樹薄荷成分,陣陣沁涼感讓敷膜過程中膚溫立即降3°C,舒緩肌膚壓力、緊緻毛孔,調和茶樹精油、竹炭萃取強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實現穩定膚況。

4結合法國專利複方成分,肌膚透亮白,白雪公主就是妳

台灣女性最在意的肌膚白皙訴求,繃帶泥也沒放過!蘊含法國專利複方成分Melaclear2、BIOWHITE兩大複方植萃,雙效出擊改善來自熬夜或曬後的肌膚疲憊黯沉、有效淡化斑點,夏天肌膚不但沒變黑,亮白度還上升一階呢!

M編點評!使用前後的心得分享 

肌膚自帶光圈,層層亮出來 

最近M編不小心連追了幾部劇,熬夜之下肌膚變得黯沉又疲憊,即使上妝,還是黯淡無光、慘不忍睹,趕緊搬出神物繃帶泥自救。蘊含Melaclear2、BIOWHITE兩大複方植萃,有效勻亮膚色ㄧ掃黯沉,在卸除面膜的那剎那,M編還以為自己換了張臉蛋,肌膚呈現出來的明亮透白、潔淨無瑕的美麗樣子,根本捨不得將目光從鏡子中轉移。

Before:膚色不均、疲態黯沉 / After:白皙透亮,健康光澤
Before:膚色不均、疲態黯沉 / After:白皙透亮,健康光澤

坐上時光機,減齡3歲重現緊緻臉龐

歲月是把無情刀,即使數字年紀增加,但一點也不想在臉上被看出來。沒想到,M編繃帶泥才用了幾次,竟然就被敏銳度極差的男性友人懷疑是不是偷偷打了醫美!透過繃帶泥微臻滲透技術,精華成分高效直達肌底,臉不再垂,視覺年齡直接減3歲,原來我也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小V臉!

Before:雙下巴明顯,臉周鬆垮 / After:緊實上提,下巴輪廓明顯
Before:雙下巴明顯,臉周鬆垮 / After:緊實上提,下巴輪廓明顯

終結夏日粗大毛孔,有請繃帶泥

夏天臉上出油又上妝,毛孔清潔一旦沒做好,不僅毛孔粗大,更立馬成為粉刺養殖場!自從臉部深層清潔加入繃帶泥後,M編已不再需要日日夜夜擠粉刺,成分中的礦物顆粒有效帶走毛孔髒污,清除多餘油脂及雜質,毛孔變得細小,膚觸柔滑細緻,連後續保養都更吃得進去,保養起來事半功倍。

Before:毛孔粗大,粉刺爆量 / After:毛孔潔淨、細緻平滑
Before:毛孔粗大,粉刺爆量 / After:毛孔潔淨、細緻平滑

了解更多:https://ludeya.com.tw/Pa3k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