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升級上市!幫肌膚抗壓舒敏,敏弱肌也能用的抗老乳霜

HR赫蓮娜重回台灣後,黑繃帶乳霜的聲勢一直居高不下,另一罐好搭檔「白繃帶修護乳霜」不落人後,在2020年夏天升級成份,要讓「黑白繃帶」聯手Hold住青春膚況。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升級上市!幫肌膚抗壓舒敏,敏弱肌也能用的抗老乳霜

敏弱肌友善的白繃帶

大家熟知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其實歸類於HR赫蓮娜「re-PLASTY 瑞士醫學美容系列」當中,是HR赫蓮娜與瑞士醫美中心共同打造的,主打高效美容保養。這次要升級的「白繃帶」也屬於這個系列,而且主打是連敏弱肌也能用的抗老乳霜。


幫肌膚抗壓舒敏

如果說黑繃帶乳霜主打修護,那麼白繃帶就主打減壓舒敏。白繃帶乳霜本身的質地擦起來猶如輕柔的隱形美容繃帶,細心呵護臉部肌膚,一抹立即高效舒緩,持續使用肌膚變得更加平滑柔嫩。裏頭的成份也值得好好認識

1.20%普拉斯鍊

加入萊雅集團專利成份「普拉斯鍊」,濃度更高達20%(在HR赫蓮娜全系列產品中僅次於黑繃帶的20%),絕佳的修護效果有助抗老、柔嫩平滑肌膚。

2.積雪草

積雪草有「植物界的膠原蛋白」之稱,內含的積雪草苷能持續穩定肌膚並舒緩鎮定膚況。

3.維他命B5

白繃帶乳霜成份原本就有維他命A、維他命C,這次全新加入「維他命B5」,能有效抵抗外在環境傷害,從肌底由內而外強健肌膚屏障。

4.甜杏仁油

比起黑繃帶乳霜,白繃帶質地再潤一些,就是因為當中含有植物油,像甜杏仁油富含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可有效滋養、保濕。

↑HR赫蓮娜超受歡迎的黑白繃帶。


史前無例的百年奢華宅邸限定禮盒

為了慶祝白繃帶修護乳霜上市與HR赫蓮娜官網改版登場。HR赫蓮娜在官網推出史前無例、全台僅限量80組的「百年奢華宅邸」禮盒。超有質感的銀色外盒,打開後化身為一座迷你版的精緻歐式經典公寓,內容物更一次囊括HR赫蓮娜三大明星商品-黑繃帶修護乳霜15 ml+極緻高光全能精華30 ml+植萃綠寶修護精華50 ml正貨,還能獲得限時加贈的旅行組。

另外,7/24~ 8/31期間在HR赫蓮娜官網消費並使用Line Pay 結帳,還能再享有LINE POINTS 4%的回饋,鐵粉務必把握時間。

白繃帶修護乳霜開箱試用影片: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2020升級上市參考價錢

容量與價格:50ml,NT12,000
上市時間:2020/8/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