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妳也想重新開始過療癒的每一天對吧〜那麼世界上療癒的健康化妝水要幫妳從內到外打造純淨透亮!

這一罐白色純淨的健康化妝水,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它!蘊含了三大綠色奇蹟植萃成分,46年來沒有改變過配方,可以說是ALBION的鎮店之寶!比起各家爭鳴的高科技,在令人不安的2020年,不如讓我們回歸大地,讓大自然原始的綠色奇蹟賦予我們純淨、療癒、健康的肌質。
妳也想重新開始過療癒的每一天對吧〜那麼世界上療癒的健康化妝水要幫妳從內到外打造純淨透亮!

跟那些世俗的繁雜說再會吧!越來越多化妝水強調高機能、高科技,添加太多化學物質,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其實反而加重肌膚的負擔!尤其紫外線、藍光、空汙問題日益嚴重,生活環境劣化,直接影響我們的膚質變得更脆弱易敏,暗沉、爆油、乾燥、粉刺痘痘和泛紅敏感問題,都變得更加頻繁地發生!難怪今年「less is more」簡單生活、簡單保養概念重新掀起風潮,只要選擇對肌膚真正有益的產品,就足以替代瓶瓶罐罐,像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在日本被視為拯救肌膚的綠色奇蹟之水,單單一瓶就可以改變整個膚質與人生,不單單COS和Angelina有感,M編這回也是真心覺得現在‧此刻用它正是時候!

先來聊聊這罐日本年年佔據熱賣No.1寶座的化妝水, 顧名思義,健康化妝水簡單直白的功效,就是讓肌膚回歸健康!黯沉、油光、乾燥、敏感各種問題都可以透過健康化妝水完美解決,關鍵就在三大植萃的美肌能量,也因為夠直接有效,46年來未曾改變過配方!

北之薏仁

健康化妝水中的主角成分,其中的「薏仁脂」可提升肌膚代謝機能、強化自我再生的修復力,除了讓膚質滑細之外,還能有感改善粉刺和痘痘。

七葉樹精華

七葉樹在遠古歐洲本就為抑制發炎、舒緩鎮靜等用途,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曬後或皮膚敏感時,濕敷健康化妝水來安定肌膚。

金縷梅精華

具有收斂緊緻的效果,非常適合夏天用來消除油光、調理膚質,收縮毛孔讓肌膚顯得細膩且散發光澤。

靠這單純的三大綠色植萃力量,就能滿足「好膚質」的所有需求,使用後明顯感受肌膚變得更穩定、保水透亮,皮膚摸起來滑嫩細緻,連M編的粉刺痘痘都不再那麼常見面,甚至還能預防脫妝,使底妝服貼持久,同事再也沒問:「妳昨天沒睡好喔?」根本就是肌膚的健康奇蹟水,在動盪的2020年只能說有好希望也快點有其他奇蹟發生!

M編點評!這三招健康化妝水用法,妳沒看過的快筆記!

憂國憂民的M編,會在這時刻推薦給大家健康化妝水,除了賦予肌膚的健康、穩定力都極好外,身為多年鐵粉的M編,當然也有個人私藏小技巧,不棄嫌請收下!

1.濕敷是一定要學起來!

健康化妝水被激推的用法就是濕敷,尤其夏天皮膚常常曬紅發熱,把健康化妝水冰在冰箱,曬後冰冰涼涼的濕敷,立即就有鎮定補水與修護的效果!

2.裝在小罐子中隨時噴!

M編這種天生躁鬱的人,其實多年來都會把健康化妝水分裝在小噴瓶中隨身攜帶,外出時覺得肌膚稍有躁動,噴一下就能立刻獲得舒緩,連想跟人吵架的心情都沒有了!

3.用它跟擦痘痘瞬間說掰!

如果臉部冒出一兩顆大痘時,先濕敷一下、再用化妝棉輕拍輕擦,就能加速角質代謝,很快地就能讓大痘痘消下去了~~健康化妝水噴背部痘痘也很方便,很多女生夏天都會因為後背痘痘無法穿小背心,現在就快把健康化妝水用起來,保證很有感!

手刀領試用>>>https://bit.ly/30UdNx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