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Ellie不變的清新仙氣!入手秘帖循環開啟人生新階段,重返肌膚原生能量!

一直以來對於保養很養身的Ellie說她的保養觀源自母親,要用就要最好且能調理肌膚活力的產品,才能讓青春姣好的顏質不變,今年邁入30世代的這位人氣部落客選的就是李英愛欽點御用的后Whoo秘帖循環精華,透過皇室秘方,讓忙碌的生活穩定的保持容光煥發。
Ellie不變的清新仙氣!入手秘帖循環開啟人生新階段,重返肌膚原生能量!

每年夏天都會推出Special Edition的秘帖循環精華,今年以韓國寶物第1029號‘靑磁象嵌牡丹紋壺’為主題,讓大家在這緊繃的生活中,也能在家享受到藝術品薰陶,M編看到這第七款限量瓶,心情悸動不已,純淨的白瓷加上牡丹的迷人姿態,如同秘帖循環精華帶來的肌膚樣貌,仙氣滿滿。透過傳統韓方解鬱精萃和升級版拱辰精萃培養液,加速活絡循環,讓珍貴的韓方成分徹底被吸收,調理出健康的膚質,並搭配松樹、枸杞子、 山藥、人參、地黃等珍貴成分,喚醒因壓力導致就算睡了八小時還是疲憊的肌膚,除了注入滿溢的生氣能量外,今年也特別添加了蓮花成分,即使長時間戴口罩悶住、空汙再嚴重也能每天為妳深層淨化,從內到外築起最有力的屏障,不變的清新仙氣美肌部落客Ellie也認證。

家中多了小寶貝都是嬰兒用品的的Ellie表示家裡多了這罐#金燦牡丹版,光是擺在梳妝台上,就是高貴美,提升了整個視覺的生活品質美感,立刻先買下手,因為現在特價中,原價NT7,000的秘帖循環精華加量禮盒,根本世界大禮包,裡面有秘帖循環精華 130ml+秘帖循環噴霧 30ml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 20ml+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 20ml +拱辰享賦活保濕防曬露 13ml,多到讓妳肌膚循環活力不間斷,健康光芒藏不住,重點是限定期間只要NT4,180,懷念韓國的朋友啊~這個很必須下手,錯過人生只能遺憾!

Ellie這麼有自信要大家先下手為強,原因來自秘帖循環精華用法很簡單,卻能大大提升肌膚的仙氣,只要在每天洗完臉後的臉上還有點水氣時使用,就可以加強後續的保養效果,或是如果今天需要敷面膜的時候也會先用秘帖循環精華,Ellie說自己是極度乾燥的肌膚,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在這個夏天超級穩定,同時韓方的草本清香也撫平她在夏天容易躁動的心情,因為后整個煥發光采的她,拿出了兩年前拍婚紗的洋裝,發現真的30氣場好不同,是女孩變女人,真的有后的光彩!所以囉!不推大家快買怎麼行,現在當少女不流行了,后位才夯!

即刻體驗:https://bit.ly/2PfK8t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