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夏最清爽的美白精華油!科學實證讓肌膚不只白透亮,連抗初老都一起幫妳顧到了!

相信很多肌膚偏敏感的姊妹,聽到「美白」都會有點怕怕,因為有些產品添加的成分太過刺激,用了都會有泛紅、敏感的問題,美白不成反變花花臉!但這次M編發現的這瓶美白精華油,連孕婦也可以安心用!Dr. May美博士由品牌專業出發,從100種植物萃取出對肌膚有效成分,強調「6無」無paraben、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酒精、無A酸、無類固醇的安全配方,讓肌膚真正溫和白!甚至還能清除自由基,達到抗氧化目的,如果你還在尋找「命定美白精萃」,這瓶很可以優先考慮!
今夏最清爽的美白精華油!科學實證讓肌膚不只白透亮,連抗初老都一起幫妳顧到了!

為什麼M編這麼推?市面上美白產品百百種,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卻是唯一首創含有「複方」、「發明專利」、「科學驗證」概念之科學保養品牌,其中專利成分「FRSABR自由酚」,更拿下世界發明大獎8金1銀的輝煌紀錄!FRSABR自由酚因為分子小,極容易被肌膚吸收,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能有效消除自由基,只要10天,就能明顯感覺肌膚變得緊緻透亮又白皙,可說是全方位提升肌膚質感、效果很紮實的一瓶美白精萃油!

除了高達98%親膚精華,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還特別添加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能舒緩敏感乾燥、清除自由基,同時給予深度保濕,由於小分子質地實在太好吸收,擦完後的清爽膚觸,讓M編直接忘記它是一瓶精華油!完美的配方比例、舒服的使用感受,加上每瓶產品都受過8000次的穩定測試,無論放置環境的溫度變化,都能讓活性成分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有了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保養變得好簡單,根本不需要一堆瓶瓶罐罐,一次就能完成亮白、緊緻、抗老保養!

馬上來讓M編推薦你私藏用法,把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功能發揮最大化!

搶救乾燥肌:熬夜追劇、冷氣吹整夜,隔天起床發現皮膚超乾根本上不了妝的時候,把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滴一滴在粉底液中,就能讓粉底更服貼薄透,展現天生自然的透亮好膚質!

擊退惱人斑點:夏天去玩水曬太陽,難免冒出一些討厭小斑點,或是擠痘痘後留下的色素沉澱,這時可在局部點上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加強按摩畫圈,淡化斑點痘疤快速又有感!

振興疲累肌:一月一次的生理期、壓力累積導致皮膚蒼老暗沉又疲累,面有菜菜色時,早上起床可以把Dr. May美博士美白精萃當成按摩油,薄薄擦一層搭配按摩儀或用指腹輕柔按摩,就能增加肌膚微循環,1分鐘找回粉嫩透亮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