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 金盞花系列唯一面膜升級上市,看得見的金盞花瓣加奶霜質地太厲害,台灣還是全球首賣!趁暑假金盞花快閃店搶先體驗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系列當中唯一一款面膜-蘆薈精華保濕凍膜,2020年全新升級上市。從名稱到質地都不同、成分更升級,台灣還是全世界第一個上市的地方!Kiehl’s趁機推出快閃活動「金盞花急診室」,特製的金盞花甜點絕對要吃。
Kiehl’s 金盞花系列唯一面膜升級上市,看得見的金盞花瓣加奶霜質地太厲害,台灣還是全球首賣!趁暑假金盞花快閃店搶先體驗

延續金盞花的修護力

Kiehl’s契爾氏最經典的神奇金盞花系列,自1960年代推出以來已熱銷近60年,其中又以「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最受歡迎,安瓶級修護力能有效舒緩泛紅、調理油光、穩定膚況,甚至已經連續6年蟬連台灣專櫃化妝水銷售No.1。2020年8月,Kiehl’s契爾氏延續神奇金盞花「安瓶級」的保養威力,重磅推出全新「金盞花精萃修護水凝凍膜」。

台灣將搶先全球上市的「金盞花精萃修護水凝凍膜」,打開來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片片金盞花花瓣,封存了來自花瓣的五大活萃,包括擁有抗氧化力的檞皮素、高效修護力的α香樹脂醇與ß香樹脂醇、舒緩的羽扇豆醇、果酸,一敷幫助肌膚達到更全面的密集修護。再透過翠葉蘆薈精華、全新添加的十大草本萃取成份加強保濕與鎖水。

為了敷起來更清爽,這次質地從之前的凍膜,變成宛如金盞花奶霜般的「水凝凍膜」質地,敷起來清爽不黏膩, 5分鐘就能快速修護舒緩,讓肌膚保濕透亮更加乘。


一瓶多用Tips

針對金盞花精萃修護水凝凍膜,Kiehl’s也提出了多種使用方式,讓金盞花粉可以一瓶多用,發揮最大保養效果。

週間修復

每週使用1~3次,塗抹於清潔後的肌膚,敷5分鐘即可加強修護保濕。

妝前保濕

上妝前,敷五分鐘於乾燥處,可立即保濕補水,使妝感更服貼更自然。

曬後舒緩

日曬後,敷於泛紅處,可快速修護補水並舒緩,改善乾燥泛紅。

鎮定修護

當肌膚出現泛紅或不適等症狀,可即刻修護舒緩肌膚,降低肌膚不適。

在金盞花月購買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金盞花精華修護水凝凍膜100ml,即可免費獲得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30m、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40ml、金盞花亮采水凝霜7ml、Kiehl’s巧拼濕敷體驗包與Kiehl’s雙頭面膜刷。

馬上看新面膜開箱+試用影片

延伸閱讀


金盞花急診室

夏季正好是Kiehl’s契爾氏的金盞花月,再加上Kiehl’s Coffee House三週年,品牌特別推出史上首次「金盞花急診室」快閃店活動。2020/7/30(四)~8/16(日)至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Kiehl’s Coffee House,即可在充滿驚喜的金盞花急診室中體驗擁有滿滿金盞花、最豐富搶眼的IG打卡點,還有專業肌膚檢測與搶先體驗金盞花精萃修護水凝凍膜等精彩活動。最後再享用Kiehl’s Coffee House特製的金盞花限定餐點,簡直太美好。

金盞花美式甜甜圈

為呈現紐約經典甜點,Kiehl’s Coffee House選用當日新鮮現做的美式甜甜圈,搭配兩款甜而不膩的金盞花特製奶霜-特製金盞花蘋果蜜漬橙皮果醬、金盞花百香鳳梨乳酪,兩款截然不同的滋味,隨著香軟甜甜圈化開的感動,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金盞花果粒針筒氣泡飲

以KIEHL’S契爾氏最經典的「金盞花」為基底特製的金盞花茶,搭配夏日嚴選鳳梨芒果醬,以「金盞花急診室」為靈感,注入夏季最對味的酸甜口感,絕對清涼消暑,是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果茶飲!

歡慶金盞花急診室開張,Kiehl’s Coffee Hosue推出兩大活動:

1.打卡分享免費試吃金盞花限量餐點:拍照打卡上傳並hashtag #金盞花急診室 #kiehlstw,於Kiehl’sCoffee House櫃台出示打卡畫面,Kiehl’s將免費招待「金盞花急診室試吃組(內含金盞花果粒氣泡飲試飲杯乙杯&金盞花甜甜圈試吃一份)」。

2.指定消費免費獲得限量好禮:活動期間至Kiehl’s Coffee House,購買任1金盞花相關飲品/餐點並消費滿NT300,即可免費獲得金盞花限定杯套+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價值NT380)。


KIEHL’S契爾氏2020年金盞花新品

金盞花精萃修護水凝凍膜100ml,NT1,600
上市時間:2020/8/1領先全球上市

Kiehl’s Coffee House三週年限定甜點

金盞花美式甜甜圈,NT80
金盞花果粒針筒氣泡飲,NT120
供應時間:2020/7/30(四)~8/16(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