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雪芙X嬌蘭蜜在一起的奢華!從黑蜂保育到珍稀蜂王乳的強大能量讓世界女人都是綻放最亮眼的美力。

這一天,同樣的工作夥伴,同樣的嬌蘭,但雪芙的心情卻很不同!她頗有感觸地說:「從小小蜜蜂身上,我深深感受到自然的能量與美好。」原來,去年在烏埃尚島的時光,在她的人生中留下深刻的印記。她發現自己愈來愈愛辛勤的蜜蜂,更感謝有嬌蘭致力於珍稀黑蜂保育,用心讓這個世界繼續美好,更讓所有女性的肌膚美麗不滅!

TEXT/Tina Lo 攝影/Hedy Cheng 造型/陳君農 化妝/李凱潔 髮型/Nico Yeh

雪芙X嬌蘭蜜在一起的奢華!從黑蜂保育到珍稀蜂王乳的強大能量讓世界女人都是綻放最亮眼的美力。

不只是一瓶效能出色的保養品,對雪芙來說,她曾因為它踏上遙遠的法國小島,讓她對「美」有更多想法,有些話想傳達給大家…

遠走烏埃尚島,發現最珍貴的遇見 

旅途中的任何發現,都可能會為未來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對雪芙來說正是如此。雪芙回憶起去年隨嬌蘭巴黎總部遠行法國烏埃尚島的一切,內心仍滿滿悸動!「生平第一次和來自那麼多不同國家與背景的人們一同站在純淨美麗的土地上,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那麼多蜜蜂之外,更感動有一群人如此在乎蜜蜂的生存。地球暖化、環境汙染…蜜蜂變得越來越少,所以能親眼看到那麼多珍貴的烏埃尚島黑蜂真的非常開心,那感覺至今仍記憶猶新!」

當下只能憑記憶想念法國小島風光的郭雪芙呼籲大家:「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當下,愛自己也別忘愛護大自然。」就像嬌蘭為了守護皇家蜂王乳系列的最高品質並兼顧永續環保,多年來持續致力於烏埃尚島黑蜂保育、維護天然生態環境平衡,讓黑蜂、自然環境、女性的肌膚之美能和諧並存,雪芙說:「每個人都能更多一點愛護地球、保育動物的用心,世界一定會更好!」

而看見後疫情時代,人類與自然的互動似乎逐漸開始有了改變,雪芙也為能生存在遠離疾病、殺蟲劑的島上黑蜂群深感慶幸,她說:「若之後還有機會再訪一次烏埃尚島,除了關心我的黑蜂朋友,我更想好好地大口呼吸、好好感受珍貴大自然。」

穿上太空人般防護衣,近距離觀察黑蜂蜂巢箱…雪芙這難得的體驗,是嬌蘭與布列塔尼黒蜂保育協會(A.C.A.N.B)合作多年的努力成果。

聯合國、嬌蘭的承諾:養蜂人培育計畫

世界的驟變,讓更多人開始正視永續發展的重要性。然而永續發展卻是嬌蘭多年來最珍視並積極實踐的核心價值。2020年起,法國嬌蘭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旗下單位合作的全球養蜂人培訓計畫正式展開,這是自2011年起,嬌蘭開始投入烏埃尚島黑蜂保育後最重大的里程碑,象徵嬌蘭守護珍貴蜜蜂(環境受嚴重威脅與否的重要觀察指標),已計畫從法國逐步拓展至全球!嬌蘭希望帶動更多人一起努力,讓維繫大自然生生不息的重要小功臣蜜蜂,從嬌蘭最美麗的品牌標誌,成為世世代代人們關注環境永續發展的焦點。

珍稀蜂王乳強大修護能量 激活肌膚澎透潤澤

源於純淨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蜂蜜,堪稱當代環保永續與美肌保養完美結合典範的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今年正式邁入問世10周年。想當然爾,身為嬌蘭代言人的雪芙,用自己吹彈可破的絕佳膚況印證的皇家蜂王乳系列的非凡修護力,她更以「頭號粉絲」的心情,娓娓訴說自己對這系列的喜愛:「每一款產品都非常完美,嬌蘭把黑蜂辛勤工作的成果,化為令人感動的美肌能量!」像今年甫上市的「新一代皇家蜂王乳蜜露」,遠遠超越一般專櫃化妝水、前導液的出色效果,來自嬌蘭運用醫療級雙層微囊脂科技,25倍釋放黑蜂蜂王乳與多種珍稀蜂蜜的強大修護力量!從保養第一步開始,就使肌膚修復、增強防禦力、光亮飽滿達到高標,為迎接後續平衡油與雙導精華的密集呵護做足準備,也為個皇家蜂王乳青春修護儀式打好重要基礎。

無論平日或外出工作、旅行,雪芙不諱言她完美一天的開始與結束,都有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相伴!

雪芙的皇家3步驟 蜜出年輕美肌

對全新「新一代皇家蜂王乳蜜露」讚不絕口,雪芙每天保養流程中更不會少了「皇家蜂王乳精華油」和「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兩款最熟悉的貼心「蜜」友!這三款從配方到質地經過精心設計,帶給肌膚非凡修護、重塑、彈亮保養效果的皇家3步驟,總能讓她打心底感到無比幸福,看見肌膚變好變美的喜悅。她說:「蜜蜂與大自然給人類的美好禮物,我真的每天都收到了呢!」 

1神蜜水為肌膚拍出絕美膨亮好肌底

高達98%天然成分的皇家蜂王乳蜜露,用雙層微脂囊科技,讓來自黑蜂的珍貴成分可以快速滲入肌底,打造出明亮光滑的好膚觸,雪芙同時也分享了她自己的小密技 1輕輕擦,2重複拍,3濕敷貼,每天三步驟拍出她仙氣滿點的蜜光肌。

2小金瓶深層滋潤肌膚創造水潤蜜光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輕盈似水的質地,不只被受雪芙喜愛,連美容圈都一致讚賞,就算是炎熱的夏天用也絲毫沒有黏膩感,反而更賦予肌膚恰恰好的水潤光!

3雙精瓶溫和換膚緊實年輕

一罐雙重效果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透過兩種質地兩大珍貴成分,溫和的煥膚創造出細緻毛孔,光滑肌膚,同時給予緊緻拉提的青春輪廓,讓雪芙每天保養都不能沒有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