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誰說女人不能後天發光!理膚寶水彈潤能亮神隊友給浿機三倍自信,由內到外亮起來!

站在跨三奔四的人生選擇期,妳可能也跟時尚部落客浿機一樣已成為主管、新手媽咪,又或者正往創業發展或斜槓在多重身分中邁進,在家庭與工作行程滿檔的情況下,膚況還如此澎彈亮澤又緊緻,私底下用了甚麼高效保養神物?浿機笑說理膚寶水彈潤能亮神隊友,是她忙碌中也能保持優雅的秘密,皮膚科醫師推薦NO.1品牌精華液,讓她花更少時間保養,卻輕鬆擁有逆齡膨潤少女肌。
誰說女人不能後天發光!理膚寶水彈潤能亮神隊友給浿機三倍自信,由內到外亮起來!

專業醫美品牌研發讓年輕看的到不再只是夢

挑戰了這世界最艱難的工作,當媽媽後常沒睡飽又要接著工作,肌膚暗沉、乾燥細紋、膚色不均、蠟黃通通找上門了,浿機為了保持完美狀態需要理膚寶水這對保養神隊友一起迎戰,每次都是化妝水上完後,用B5小藍瓶跟C10肌光瓶火速搞定。

STEP1-彈潤保濕必備的小藍瓶:B5彈潤修復精華

用了一年以上~可說是B5小藍瓶鐵粉的浿機!大讚它的澎彈保濕感,是她維持年輕肌的精華必囤常備款。含明星級成分: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幫助恢復肌膚彈性。溫和不刺激,保濕又很、到、位,每次擦完,肌膚很像喝飽水一樣彈潤咕溜。

通常在沒睡飽、皮膚比較乾出現紋路的時候,她會妝前上薄薄一層幫肌膚打底,讓底妝更吃妝更持久。或是加入一滴在粉底液裡,底妝服貼到像是第二層肌膚,全天飽水透亮,讓妳捨不得卸妝!

STEP2-給肌膚健康光澤的C10肌光瓶瓶:C10 肌光活膚精華

淡淡的柑橘香,如同水果維他命C一般可口,是業界首創PH5.5˴連敏感肌都適用的高濃度10%維他命C精華,亦添加幫助代謝老化角質的水楊酸,及穩定舒緩肌膚的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剛擦上比較濃稠,但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接著會在肌膚內建有精神的光澤感,浿機建議隔天起床時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可以發現暗沉消失了!臉龐留下由內而外透出澎潤的健康光澤。

當范特西已成為上個世代神曲,保養也該全面升級,皮膚科醫師推薦NO.1品牌理膚寶水精華液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不需瓶瓶罐罐1+1輕鬆搞定危肌!B5小藍瓶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潤,+C10肌光瓶告別暗沉肌,從裡到外亮起來,根本直逼新生baby肌,就算下個10年也不怕,大家快一同體驗浿機在忙碌中也能從容的美顏魔法~

手刀領免費試用: https://bit.ly/30k1xWL

MOMO這裡買: https://bit.ly/3eKBrSh

Shopee這裡買: https://bit.ly/2ZEIbN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