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有全新「小棕瓶」能超越小棕瓶!一滴快速修護讓肌膚由內亮到外、澎彈潤一次擁有!七天讓妳素顏零濾鏡就能自帶美肌光!

不是M編要自誇,一手抱小孩一手寫稿,還能從容優雅,如果是街拍大約就是維多利亞貝克漢等級,很時髦又好迷人…且慢,這根本只能是夢境!但如今改寫皮膚科學的全新雅詩蘭黛「小棕瓶」,竟然可以讓這些夢想成真∼

雅詩蘭黛

只有全新「小棕瓶」能超越小棕瓶!一滴快速修護讓肌膚由內亮到外、澎彈潤一次擁有!七天讓妳素顏零濾鏡就能自帶美肌光!

肌膚年輕關鍵:3分天注定、7分靠後天努力,逆轉肌齡不是夢

以往,M編看著媽媽的紋路跟斑點好焦慮,內心os:拜託讓我慢點變老阿…只能交給老天決定,自己沒有改變能力的感覺實在很差@@

但經過雅詩蘭黛研究後發現-這真的誤會大了,原來只有3分是天注定,7 分的老化關鍵是”環境”因素造成,包含:飲食、生活習慣、保養等,都會影響後天老化速度;也就是說靠後天努力保養也能改善肌膚問題、甚至能延緩肌膚老化速度。

是不是跟M編一樣、瞬間大鬆一口氣,沒想到只要認真保養,我們也能讓視覺年齡遠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保養新革命:掌控肌膚"年輕關鍵"信號,輕鬆迎回澎潤Q彈肌

身為雅詩蘭黛「小棕瓶」的死忠粉絲,M編從25歲開始用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第一時間發現全新升級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據說相較上一代修護力更強、保水力更優,連女神Ella陳嘉樺都讚不絕口,M編怎能錯過。

雅詩蘭黛這次發現”年輕關鍵”信號,展現極速修護力,並配合晝夜節律,精準地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夜修護+日防禦,不只讓修護力up、抓水力up,連紋路&粗大毛孔也通通有解,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持續撫紋,輕鬆找回青春無敵的夢幻Q彈肌。 

1滴激亮超潤、質地輕盈保濕,連油痘肌、敏感肌都能安心適用 

全新升級的「小棕瓶」質地更加輕盈好吸收,抹完肌膚清爽無負擔,連M編這種敏感痘痘肌都安心使用,更別說妳是油痘肌、混合肌,還是乾燥肌…真的都很可以。

早晚只要一滴管的份量,搭配簡單按摩至吸收,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在肌底迸發,然後回復肌膚彈性,一抹就能明顯感覺肌膚變得好有光澤又Q彈,保水度直線飆升。

令人驚豔的是隔天醒來後,發現肌膚透亮且光澤度仍舊維持,真的會誤以為自己睡滿8小時耶~連續使用七天,肌膚明顯感受到恢復彈力,摸起來更是柔嫩細緻,好膚質還被同事問是不是最近做了甚麼?

尤其是夏天紫外線爆量,很怕曬傷又曬老,沒關係就靠「小棕瓶」,一滴穩定膚況更透亮&極速逆轉肌齡,只要三天肌膚彈嫩好緊緻、七天後約莫就可以像明星一樣自信素顏街拍了!

M編點評!一罐就是all in one的抗老精華、私藏用法大公開

很多人都不喜歡瓶瓶罐罐擦一堆、或像M編崇尚簡單保養,不囉嗦,化妝台上只要有「小棕瓶」就能一瓶搞定、時刻幫妳展現美肌,all in one的抗老精華私藏用法一次大公開…

做完臉、清除粉刺後,DIY補水+修護的濕敷面膜: 肌膚容易因乾燥而泛紅敏感、鬧小情緒?小棕瓶就是修護權威,加入化妝水來濕敷(或直接加入化妝棉上濕敷),幫助肌膚快速修護+舒緩穩定,因乾燥而泛紅敏感都掰掰。

覺得肌膚總是不乖鬧脾氣、乾燥細紋+毛孔粗大看起來很顯老,或正在尋覓一款能修護保濕又能變年輕的保養品,那麼M編激推雅詩蘭黛全新升級的「小棕瓶」,身為10年鐵粉的我、拜託你們一定要試試,肌膚變得超亮、超嫩、超彈,絕對讓妳先保養先年輕。

果然只有全新「小棕瓶」能超越小棕瓶!質地更輕盈、抓水力更提升,幫肌膚啟動極速修護與激活年輕因子,一滴讓肌膚激亮超潤,強化肌膚的抵禦力,讓肌膚愈保養愈年輕,只要3天亮澤飽滿超有感,挑戰7天讓妳大方素顏自拍也HEN美!

M編就是熱心里長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能只有自己變美,大家也要一起變年輕呀!

快來領取全新「小棕瓶」三日試用: https://bit.ly/3ggTFM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