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就是要香奈兒山茶花!誰叫它太清爽太水潤太好吸收,部落客們也狂推這變漂亮保濕神器:「肌膚都被徹底療癒了!」

終於熬過七月高溫,但據說八九月的天氣還是會繼續熱下去…所以M編立馬奉上這篇小香變漂亮攻略,要讓大家的皮膚都跟徐琁COS、大饅Manju一樣超美超水潤!而且這篇絕對可以安心服用,因為怕熱出名的M編,家裡的山茶花保養品已快榮登2020暑假空空賞了,好用到沒話說!到底香奈兒山茶花系列功效有多神、怎麼用?請立刻看下去~
夏天就是要香奈兒山茶花!誰叫它太清爽太水潤太好吸收,部落客們也狂推這變漂亮保濕神器:「肌膚都被徹底療癒了!」

相信不少人都好奇:為什麼IG滑到某些部落客,她們的皮膚怎麼總是水水亮亮,使版面特別好看?M編和最近很火的文青系網紅----徐琁COS和大饅Manju聊了才知道,原來她們漂亮美肌和漂亮版面的背後,都有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穩穩支撐著」哪!這兩位對美麗事物敏銳度超高的人氣部落客,可不是只有把產品擺出來拍照、用個一兩次而已,而是真的長時間規律使用,因為她們深深明白:好產品會隨時間顯現出真正價值,綻放迷人光采…


跟著徐琁COS用小香山茶花保濕系列 滋潤生活美化自我

個人IG可是網紅教科書的COS,看她在家舒服窩沙發裡一樣能拍出時尚大片,M編只能「跪看」了!COS笑說,是因為忍不住想分享自己最愛的夏季居家保養品,才索性把家裡當攝影棚在拍,「雖然是香奈兒護膚入門款,但山茶花保濕系列一擦上皮膚瞬間吸收超保濕,味道又香又療癒呢~」COS透露,自己尤其喜歡以「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搭配「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做妝前保養,讓夏日底妝超服貼不乾不浮粉,肌膚飽水超有光澤。所以還在尋尋覓覓夏日或妝前加強護膚保養品的人,快收入香奈兒山茶花系列好好用,膚質變水變亮的改變馬上看得見。

小香山茶花超保濕精華 養出大饅Manju無可挑剔好膚質

膚質好到常讓許多網友直呼「戀愛了」的大饅,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沒別的:就是勤保濕,尤其在夏天來臨前,一定會準備好愛用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大饅大方分享:「已用到第二瓶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是我每日保養的固定成員,質地清爽保濕好吸收、味道也很療癒舒服,好用到我完全無法割捨!」前陣子大饅又收入「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和「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兩瓶生力軍,讓愛淡妝的大饅在光源弱的環境下拍照,皮膚也充滿細嫩水潤光澤、美肌無可挑剔,可見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真的是很強大的肌膚水亮美感產生器啊~

M編來點評小香山茶花系列值得妳大收特收的理由

面對熱呼呼的2020夏天想要跟部落客們一樣變漂亮,M編個人已經搶先用了山茶花精華液,臉蛋無敵清爽又舒服,果然是夏天的最佳夥伴,立刻再刷下山茶花水凝霜和面膜,準備下半個暑假!深怕自己買錯的人,M編不再次整理給妳,下方列表請截圖,快去買起來水一波!

1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必收必收,每一粒精萃微滴粒子都完整封存了山茶花的水感能量,抹開時瞬間迸發,吸收後肌膚變得好膨潤,肌膚與身心都獲得滿滿療癒水潤能量啊~

2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誰說夏天不能擦霜?有這瓶強化保濕&提升防禦力並進的水凝霜,肌膚超水嫩又無負擔,更健康。

3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10分鐘讓肌膚恢復滿水位,妝前、重要場合前、睡前,或肌膚需要急救的曬後都好用。可厚敷再沖掉,也能薄敷按摩吸收免沖洗。有這瓶肌膚就安啦!

無論是待在家、還是趁著夏天國內旅遊放鬆一下,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這麼棒的保養品,可說是提升肌膚美感也提升生活質感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跟著小香變漂亮,用山茶花保濕系列滋養肌膚、美化心情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