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肌沁涼雙精華保養 躁動夏日肌一秒消火!毛孔、出油、暗沉、UV防禦問題一次all pass!

今年換季SOFINA土台縮時雙粹神救援M編的倦容肌,進入盛夏又貼心的推出升級版,特別加入沁涼夏日配方與療癒香氛,讓夏日躁動的肌膚秒速清爽、水嫩、紅潤,甚至還有沁潤清透的UV 防曬乳,一整天為M編消除整個夏天的暑氣!
夏肌沁涼雙精華保養 躁動夏日肌一秒消火!毛孔、出油、暗沉、UV防禦問題一次all pass!

身為斜槓女子M編,白天拍照採訪+晚上煮飯育兒,外加被KPI追著熬夜趕稿的人生,工作生活壓力下的疲勞肌膚,開啟無限循環的暗沉蠟黃。自從用了SOFINA土台縮時雙粹,縮時保養超有效率,短時間神救援倦容肌!M編真的不必再多說到底好用,在日本爆賣、好評口碑狂洗版,就知道保養功效真的超厲害!已經是 縮時雙粹鐵粉的M編,這次再試用縮時雙粹升級版 沁涼型,穩定膚況超有感,解決夏日肌膚問題!

每天保養兩步驟 縮時沁涼雙精華1+1 沁涼夏日完美過! 

夏季高溫、紫外線、頻繁進出冷氣房的刺激,原本安分的膚況毛孔大開、油水失衡乾燥又亂出油,肌膚變得好暗沉粗糙!升級版「iP 土台美溶液沁涼型+iP 盈潤美容凝露 沁涼型」秒速消暑氣,夏日躁動肌彷彿來到海島超舒爽!

不黏膩零負擔,肌膚毛孔粗大、一整天泛油光,膚色暗沉等問題通通打包帶走!難怪縮時雙粹才剛上市就已經是保養控、資深美容編輯們唯一指定愛用的夏季保養,還不快點跟著M編一起擦爆它!

清爽水潤微米泡泡 柑橘草本香氛秒消暑氣

iP 土台美溶液沁涼型:同樣有2000萬顆碳酸微米泡泡,超清爽的綿密泡泡在臉上推開後,所有美容成分瞬間滲透到肌底,吸收超快速完全不黏膩!一抹肉眼就看得見肌膚秒速變化,立刻充滿彈力、水潤透亮。延續以往賦活紅暈的美肌活絡效果,讓原本暗沉無血氣的肌膚自帶天生腮紅,展現白裡透紅好氣色!

升級版最值得介紹的成分:蘊含柑橘草本香氛,夏季限定沁涼X香氛配方 連燥熱心情也一併消火!使用後瞬間舒緩燥熱肌膚實在有夠舒服!養出超清爽又水潤的高度水潤密度的健康肌質!

實現水潤沁涼保養 煥新肌質澎・彈・亮

iP 盈潤美容凝露 沁涼型:同樣擁有療癒的柑橘草本香氛,升級版多加入薄荷成分,一抹上肌膚立即感受到透心涼的舒膚感。一瓶兼具水乳功能,擺脫瓶瓶罐罐保養的黏膩阿雜感,更厲害的是關黃柏萃取菁華有效抑制皮脂,上妝後感受更明顯,不但底妝服貼到完美,中午後脫妝土石流的囧況大大改善。

超特別的凝凍狀質地,一抹開上立刻爆出滿滿沁涼水感,肌膚擦完馬上自體發光,超嫩又爆亮。尤其「清涼舒膚膜」即使流汗還可以保持清爽不黏膩,超級適合在夏日使用,不得不讓人一擦就直接愛爆!炎熱高溫的冰涼保養,水潤涼爽的膚觸,讓人忍不住大呼太舒爽!M編實際使用後,不只擺脫暗沉蠟黃、乾燥粗糙回復健康穩定,全面煥新肌質細緻滑嫩,從裡到外Q彈澎透亮,根本就是夏日地獄危肌的神救星!

夏日肌最完美防禦,日間沁涼縮時雙粹UV +1 擦防曬也變得好舒爽!

每天踏出家門那一刻,肌膚就開始接觸外界刺激,SOFINA iP UV美容防護精華超威風,擁有最高等級UV防禦 SPF50+ PA++++,全面防護肌膚受到紫外線、空調等刺激。開架隔離霜居然霸氣的添加多種奢華保養成分以及植萃菁華,給肌膚完整保濕,擦上後日曬中肌膚同步水潤保養一整天,日間隨時決勝光老化!

iP清透美容防護乳 極致清爽型:清爽柔滑的超水感質地,少少用量輕鬆推勻全臉,薄透到像是第二層肌膚般舒適無感,肌膚整天清新透氣好舒適,提亮膚色素顏出門也很可以!

iP沁潤美容防護霜 水感潤澤型:絲滑柔嫩的水乳狀一樣非常好推勻,完全不反白。當成妝前乳使用,秒修飾暗沉,臉頰像是被打了spotlight,肌膚馬上啵亮水嫩,保濕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在冷氣房中肌膚依然保持柔嫩水感!

最沁涼的SOFINA「夏季清爽保養」沁涼雙精華土台力真的太給力,輕鬆擺平夏日危肌,躁動毛孔、出油、暗沉、UV防禦問題一次解決!一用過絕對讓妳無法回頭深情淪陷,M編的日間保養步驟:iP土台美容液 沁涼型→iP盈潤美容凝露沁涼型→iP UV美容防護精華,為肌膚做到最完美防禦。別說M編沒說,沁涼雙精華是夏日限定,真的必須立即手刀買、手刀囤起來!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沁涼型 90g NT1600元
SOFINA iP盈潤美容凝露 沁涼型55g NT125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