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防曬交給擁有最高等級防曬的Bioré*就對了!不管是日常通勤、週末戶外玩耍都不用擔心曬黑曬傷~

今年夏天也太可怕了,M編只是走路到捷運站就覺得自己快被曬傷了,BioréA。極效防曬系列擁有Bioré最高等級的防曬效果*,防水耐汗,防曬持久性經過實驗測試,就算在高溫40度和濕度75%的環境下,防曬力也不會減低,加上不黏膩的優點,在日台兩地賣到翻,如果妳正覺得手上的防曬不夠力,快把A極效入手準沒錯!
夏天防曬交給擁有最高等級防曬的Bioré*就對了!不管是日常通勤、週末戶外玩耍都不用擔心曬黑曬傷~

這款非常有質感的紅色防曬,自推出後就廣受美容圈的青睞,並且推出三款我讓大家可以根據生活習慣挑選,非常貼心,現在就讓M編好好介紹

1 A極效防曬精華SPF50+/PA++++

Bioré 獨特研發的耐久防禦層,簡單來說就是像多了一層肌膚般,輕薄且均勻的包覆全身,徹底防禦紫外線,保濕潤感防曬精華-滑順好塗抹,不黏膩,極效耐磨擦、耐汗水,並經過防水測試80分鐘都不掉,超威!


2 A極效防曬乳SPF50+/PA++++

乳液狀的防曬跟精華一樣有添加美容保濕成分,包含玻尿酸、蜂王乳精華、Butylene Glycol,可以維持肌膚滋潤,M編都會拿來當粧前隔離乳使用,還有淡淡白花香相當療癒,防曬效果更是讓人不黑就是不黑!


3A極效防曬噴霧SPF50+/PA++++

對於很多人想要徹底防禦強烈紫外線,但卻因為塗抹不均勻,導致曬黑曬傷,所以近年來也流行噴霧型的防曬,BioréA極效系列的防曬噴霧,倒噴也OK,幫妳把頸部、背部周圍、大小腿背面、腳尖等不容易接觸到的部位也能快速有效防曬,超密且超薄的透明感,無白色殘留,即使在汗濕沾水肌膚上也能高效附著,重點是清涼滑順膚觸M編個人大愛它!


M編點評!防曬同時保濕肌膚,讓夏天陽光下真的有水肌!

另外對於保濕重視的妳,Bioré也有超水感的藍色防曬系列: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和清透水凝露同樣高達SPF50+/PA++++,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蜂王乳萃取、BG保濕成分讓肌膚到底,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麼水,防曬力是否會減低,不Bioré厲害的地方在於以世界初*的超微米防禦配方*,均勻填補肌膚上的每個小隙縫,防曬力滿分。另外還飽含UV水凝體,鎖住水感防止肌膚乾燥,而且還可以避免很多人夏天用防曬會造成粉刺大暴走的困擾*,網路上可說是好評連連,例如:「質地是水感擦起來很輕透!」、「妝前用底妝變得很服貼,就算流汗用面紙擦都不會有粉在臉上!」是否很應該強推~M編沒在騙,今年夏天下半場快快用起來!

*最高等級防曬:SPF 50+與UV-A最高防禦等級PA++++(和Bioré同系列產品比較)
*世界初:係指配方中含花王獨有製作技術包覆防曬劑的膠囊微粒,此微粒係由Glyceryl Behenate 與Sorbitan distearate 等油水兩相親和物質製作而成(係依據先行技術調查與 Mintel Japan 公司於2018年7月數據調查結果)
*超微米防禦配方:與花王社內產品相比
*不易致粉刺配方(經粉刺測試通過):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上述試驗,但並非表示所有人都不會有粉刺生成以及肌膚敏感的情形發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