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世界最高端抗老保養精華-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一抹邁向緊緻、拉提、豐盈飽滿又綻放光澤的年輕臉龐

從古代帝王獨享的盤中珍饈,到現代綿延肌膚青春活力的美肌聖品,源自天然鱘魚的Caviar魚子,不僅珍貴非凡,更蘊含肌膚永恆之美的美麗秘密。引領全球Caviar魚子科學之先河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今年更以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將魚子保養科學推向嶄新巔峰。
全世界最高端抗老保養精華-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一抹邁向緊緻、拉提、豐盈飽滿又綻放光澤的年輕臉龐

投入Caviar魚子研究30年 La Prairie萊珀妮成就無可取代

今年初,M編面對面採訪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產品研發總監Dr. Daniel Stangl時,這位帶領La Prairie萊珀妮產品方向,甚至可說緊緊牽動全球頂級保養品界研發風向球的專家,自豪地跟M編介紹到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最主要的兩大保養功效:「緊緻拉提」及「飽滿豐盈」。他表示,這是La Prairie萊珀妮最獨特,其他品牌無法仿效的特色。因為投入研究Caviar魚子迄今三十多年的La Prairie萊珀妮,以藝術家創造完美傑作的心情與態度,不計一切代價,只為將蘊藏無窮海洋生命活性的Caviar魚子天然能量,化為現代女性肌膚得以親密享有的天然抗老密碼。

立即預約>>

Caviar魚子 -  大膽無畏的奢華精神

傳承當年保羅尼漢Paul Niehans博士,在傳奇瑞士萊珀妮抗老調養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萊珀妮進行劃時代抗老研究的精神,La Prairie萊珀妮實驗室1980年代開始,發現到被譽為世界三大珍饈之首的天然Caviar魚子所蘊含的強大活性,能為肌膚帶來賦活修護與奇蹟般緊緻功效;1987年,La Prairie萊珀妮便以領先當代的瑞士尖端萃取技術,歷時五年終於研發出「魚子萃取精華」,並首創以金黃色魚子美顏珍珠的生物膠囊形式,完美封存珍稀魚子保養成分,從此,顆顆晶瑩飽滿的黃金色魚子成為La Prairie萊珀妮最大膽無畏的象徵。

首度結合兩大珍貴魚子成分的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因此,當談到La Prairie萊珀妮,許多人會立即聯想到Caviar魚子,「魚子美顏系列」儼然已是經典傳奇代名詞。La Prairie於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反重力抗老精華-「黃鑽魚子緊俏菁露」,將Caviar魚子傳奇抗老緊緻功效發揮到極致而舉世聞名。2020年登場的全新升級版「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更首度結合La Prairie萊珀妮兩大效果最卓著、最先進的魚子成分-魚子精萃複方與魚子精奢純萃,成就出當代美容界最耀眼的奢美頂級保養藝術品。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精萃複方 (Caviar Premier),可說是魚子研究的重要里程碑。La Prairie萊珀妮肌膚科學家解析了魚子Caviar的天然抗老密碼,以尖端生物科技工程激發了近100%珍稀魚子高效活性,讓魚子精華的緊緻美顏功效推升至巔峰。 

最新成功研發的魚子精奢純萃(Caviar Absolute),則是透過高壓、冷壓與分子離心等多種技術,分別淬鍊出魚子中最難提取,且提升肌膚豐盈度的關鍵高濃度魚子萃取物,再以最佳比例合成,為肌膚再造豐盈飽滿成就出絕佳狀態。

與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系列系出同源的經典鈷藍色瓶身中,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一瓶蘊藏上述兩大珍貴魚子成分,能為女性帶來緊緻肌膚,重塑輪廓線條,再現臉部和諧美學的精彩頂級保養效果。搭配承襲自保羅尼漢Paul Niehans博士的La Prairie萊珀妮獨家「植物萃取精華」,更為肌膚注入滿滿新生能量,使每一寸肌膚重現活源充滿與令人驚豔的反重力緊膚奇蹟。

瑞士頂級魚子,純淨國度獨一無二的Caviar魚子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La Prairie萊珀妮「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選用的魚子,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碩果僅存的頂級世代養殖場。為了取得這獨一無二的瑞士魚子,飼養者精心引取歷經千萬年滴水穿石,歷經大自然層層過濾、富含豐富礦物質的天然山泉水,以飼養出最健康的鱘魚。La Prairie萊珀妮更費心縮短運程,好讓最高品質珍貴魚子,快速轉化為肌膚專屬的時光淬煉奇蹟。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承先啟後 完美每一寸肌膚

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的包裝也極具用心。先進雙管傳輸系統分別儲存黃鑽魚子珍珠與精質抗老配方,每次按壓,兩種珍貴能量才會瞬間於掌心活化並調和,成為肌膚專屬的最新鮮精純、細滑如絲完美緊膚拉提精華,建議避開眼周,溫柔地塗擦全臉及頸部肌膚,那種珍貴精華被瞬間吸收、肌膚立即緊緻有感,且日復一日變得更有彈性、更豐盈、更顯膨潤無痕的喜悅,肌膚與心情都能明顯感受到。

再次體現頂級保養藝術極致的全新「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建議每天早晚保養用於化妝水、前導精華之後,乳霜(魚子美顏進化豐潤精華霜、魚子美顏進化豐潤保濕霜、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共三種質地可供選擇)之前,扮演絕佳的承先啟後關鍵角色。M編特別跟大家分享:白天保養步驟後,當然別忘記以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SPF 15或魚子精萃微分子智慧粉底SPF25/PA+++,讓緊緻臉龐更顯色澤淨透無瑕,驕傲展示妳那因頂級奢養而年輕耀眼的完美膚質。夜晚入睡前需要多一點奢華呵護,或翌日需要加倍容光煥發,不妨睡前加上魚子美顏晚安面膜,讓La Prairie萊珀妮無可取代的魚子精奢能量,極大化妳的肌膚之美。

立即預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