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心按摩板到底怎麼用?記得「輕輕刮」加上這四步驟,讓臉馬上小一號

這陣子,長得像愛心形狀的按摩板又開始流行起來,不過到底用在臉上到底要怎麼按、怎麼刮,其實也有些細節要注意。一起把這四步驟排水按摩法學起來,跟浮腫臉蛋說掰掰。
愛心按摩板到底怎麼用?記得「輕輕刮」加上這四步驟,讓臉馬上小一號

不要太大力,一定要輕輕按

很多人用按摩板刮臉,都是因為覺得臉看起來有點腫腫的,一心急之下就會用力刮、甚至刮到紅紅的。其實臉部的排水按摩法最主要是針對淋巴引流,但淋巴是在肌膚很表面的地方,所以只要輕輕刮就可,千萬不要太大力!


要搭配保養品

使用按摩板時也要注意,要先擦上保養品當作潤滑,才不會因為乾燥拉扯到肌膚。搭配的保養品,也可以挑選能促進循環的效果,可以更加強臉部循環。像IPSA「淨化歸0前導精萃」,就主打能把阻礙肌膚保養吸收的惱人壞東西全面淨空,讓老廢物質、多餘水份都掰掰,還能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排水按摩四步驟


1.用凹的地方

從下巴開始,順著下顎線滑動到耳下。


2.用有弧度的地方

從顴骨下方滑動到耳朵旁。


3.用凸的地方

輕壓耳前與耳後


4.用有弧度的地方

從耳下沿著頸部滑到鎖骨,最後用凸的地方輕壓幾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