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面子」靠這招!最精準的醫美療程,輕鬆駕馭精準型魅力!!

在醫美微整療程百花齊放的時代,能經得起時間考驗且歷久彌新的「經典款」,其實才是最好的選擇!因超級巨星瑪丹娜體驗而開始紅遍全球的肉毒桿菌注射,至今仍是追求改善紋路,又能快速顯效、免術後照顧的首選。為什麼這療程超過30年還這麼夯?聽說現在施打完不會臉假假?這次M編特別請美之約醫美診所陳政穎院長告訴我們:「如何讓精準型肉毒幫幫忙,精準提升保養效率,比每天狂擦頂級保養品更有效!」
愛「面子」靠這招!最精準的醫美療程,輕鬆駕馭精準型魅力!!

生活工作越忙越要美
美肌善用醫美微整讓妳省下時間、成就夢想!

忙忙忙,現代女性從20多歲踏入社會(或家庭)後,幾乎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美之約醫美診所陳政穎院長也發現,目前來諮詢的女性無論是20、30世代或是40世代以上女性,都普遍表示:「很忙,實在懶得每天擦瓶瓶罐罐保養品(而且效果出色的頂級保養品超貴),希望藉醫美微整省時、高效的優點來改善肌膚與臉型線條問題」。再加上後疫情時代美人們卯起來參加實體活動,快速、省時高效的保養方式更顯重要,因此醫美微整成為愈來愈多女性「定期駐顏」的日常最佳保養選擇。

在醫美療程中,肉毒桿菌素療程對於20世代女性常見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動態表情紋,以及30~40歲女性相當在意的細紋等問題,都能帶來出色的拉提效果,陳政穎院長說:「肉毒桿菌素注射有分精準型與其他肉毒桿菌素。『精準型肉毒』能夠精準、集中作用在目標肌肉部位,擴散範圍較小,不易產生一般人口中的僵硬『假臉』、『塑膠臉』狀況,成果自然漂亮。」

精準型肉毒幾乎無須恢復期,午休時間就能輕鬆完成!

比起其他醫美注射療程,精準型肉毒不僅傷口小且淺,療程時間短,而且幾乎無恢復期,許多OL都會利用午休時間到診所安排療程,打完後可以立即補好妝、繼續下個行程,對追求高效率的女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陳政穎院長表示,肉毒桿菌素是透過抑制神經與肌肉間傳導,達到放鬆肌肉、撫平皺紋的效果,其除皺緊緻肌膚的效果及安全性廣受醫學界肯定。已上市30年的「精準型肉毒」除美肌表現更精確自然外,還可在皮膚內發揮更長的持續效果,有效延緩皺紋產生,省下更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花費。在美國影集慾望城市裡,Samantha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經典台詞:只有肉毒永遠不會背叛我,比男人可靠!因此至今仍深受歡迎,可說是經典不墜的醫美保養大熱門!

20多歲開始一點不早!
超前部屬加入精準型肉毒,才是延緩膠原流失的Timing

目前肉毒桿菌素已廣泛運用於除皺、腋下多汗等治療,不僅是30歲以上輕熟女及熟齡族群的最愛,不少20多歲女性也會到診所要求注射,陳政穎院長說:「年輕肌膚注射精準型肉毒,可避免表情持續用力拉扯肌膚,延緩臉上紋路出現,後續保養效果也會更好。」陳政穎院長特別提醒,選擇產品透明、價格合理且有口碑的醫美診所,才能讓美的過程更安心!「肉毒桿菌素療程雖普及且安全性相對高,但還是要挑選『精準型肉毒』效果才能精準、自然;再者,也應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並與醫師做好術前溝通與評估,才能確保擁有最理想的微整效果。」現在立刻約起來,M編覺得值得、支持、讚透!

美之約診所 陳政穎院長掛保證!
精準型肉毒的魅力,從少女到超熟女都很可以!

陳政穎院長透露,自己曾幫80歲熟齡女性施打精準型肉毒除皺,效果也相當出色,也有許多50歲左右、選擇安全醫美療程來做長期定期保養觀念的女性,都會定期施打精準型肉毒,保持臉部肌膚的細緻無痕與容光煥發的美感。

有了這種讓施打後的臉不會僵硬假假,施打低疼痛感(M編本人忍痛度真的算很低),又歷經時間考驗、上億瓶熱銷的高安全性精準型肉毒,看來實在沒理由抱怨自己:「啊我好忙,沒時間好好保養…」用對美容保養術,Get美貌真的沒那麼難啊!

陳政穎醫師 介紹
現職:美之約醫美診所
院長學經歷: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形體美容外科醫學會 會員、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玻尿酸認證醫師、微整型經驗數千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