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醫美保養品牌Neogence霓淨思創立15週年 秉持高效、純粹、友善的精神,堅持給肌膚更好!

霓淨思憑藉專業的研發實力,與嚴格理性的成分挑選原則,在追求與環境和平共處的前提下,打造每一個保養系列。走過15年,堅持給肌膚更好,創造更美好的保養體驗,並對環境更友好。

Photo/Neogence霓淨思

醫美保養品牌Neogence霓淨思創立15週年 秉持高效、純粹、友善的精神,堅持給肌膚更好!


暢銷15年的品牌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不只推出15週年限定版,藍白綠三色混搭的包裝再度傳達品牌高效、純粹、友善的核心宗旨,為了響應環境友善的精神,品牌也加碼捐款,只需上官網活動頁參與小遊戲,不僅大方送出官網150元折價券,還為每一位粉絲捐出15元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支持珊瑚礁體檢計畫,讓15週年更有意義!

高效:從傾聽中發現問題,針對肌膚困擾提出高效對策

霓淨思是台灣少數擁有自有實驗室,具有自主開發能力的保養品牌。在兩位創辦人謝玠揚與蔡松霈博士的帶領之下,結合皮膚科醫生、藥師的研發團隊鑽研肌膚保養15年,搭配自有cGMP工廠,自主研發、親手製造,嚴格把關,給予肌膚問題最完美的對策。

從傾聽、發現問題到正式生產,平均超過400天的產品開發流程,團隊嚴格把關每一個步驟,只為確保每支產品的高品質與最佳功效。從品牌第一支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熱銷十五年,到2019年上市即獲口碑好評的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高效」一直是霓淨思對每一支產品最核心的堅持。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30ml,NT1,600(左)、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30ml,NT1,350(右)

純粹:保養的真諦是純粹無負擔,透析成分以打造更佳的保養體驗 

為敏感肌的母親調製一瓶不會過敏的保養品,是創辦人謝玠揚博士的初心。延續此一初衷,霓淨思不斷自我要求,15年來堅持去蕪存菁,只保留真正對肌膚「好」的成分。於去年推出的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是品牌的一大突破,全系列只使用必要的9種成分,不給予肌膚額外刺激。

  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50ml,NT1,000(左)、 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30ml,NT1,200(右)。

以最嚴格理性的科學精神,檢視每一個保養品使用的成分,打造即使醫美術後、敏感肌者都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純粹」是霓淨思給予每一位使用者最安心的承諾。

友善:持續不斷尋找環境與肌膚保養的平衡,共造更美好的世界

環境友善是世界潮流,更是霓淨思的品牌宗旨之一。2019年,品牌率先研發出台灣第一支海洋友善防曬乳,不僅屏除夏威夷、帛琉法規禁用成分,更主動排除其他有潛在疑慮之物質,守護肌膚的同時,也肩負起環境保護的責任。此外,更定期舉辦企業淨灘活動,並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合作,長期關注海洋與珊瑚礁議題。

從產品開發到實際行動,霓淨思一直希望提供給使用者更好的選擇,不僅對肌膚友善,也對環境零負擔。守護地球環境,是霓淨思未來15年最深刻的決心。

霓淨思.輕透潤色防曬乳 SPF50+/★★★★ 30ml,NT700(左)、霓淨思.水感全效防曬乳 SPF50+/★★★★ 50ml,NT650(右)

15週年限定好康 玩遊戲再加碼捐款 堅持給環境更好

15週年期間推出四大超值組合,成為官網新會員連同完成活動更加碼送300元折價券!除了精選組合讓肌膚更美好,霓淨思更希望能對環境更友好,只要於15週年期間登陸官網活動頁面參與小遊戲,霓淨思就為您捐出15元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支持珊瑚礁體檢計畫,一同守護台灣沿岸海洋生態!

15週年活動頁https://bit.ly/3fPJm1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