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資優生侯佩岑:35歲以上女人都值得一罐頂級抗老乳霜!一擦肌膚就好亮、七天觀察期內就有感…頂級保養值得入手的原因在此

對很多人來說,保養是每天必備工事,但動輒上萬元的頂級保養品卻不是那麼好入手,到底頂級保養品值不值得入手?看看一直被認為是「保養資優生」的侯佩岑怎麼說。
保養資優生侯佩岑:35歲以上女人都值得一罐頂級抗老乳霜!一擦肌膚就好亮、七天觀察期內就有感…頂級保養值得入手的原因在此

身為主持人、演員、時尚名媛、妻子、媽媽的侯佩岑,各種身分轉換交織出她的精采人生,這堂名為斜槓人生的課程,她修得精彩,而卸下這些五光十色的身分後,她也是位懂得寵愛自己的女人。今年已41歲的她,依舊擁有無人可敵的甜美笑容與好氣色,踏入40代的她,保養秘密究竟何在?

MC:為什麼要用到頂級乳霜?

侯佩岑:我很在意保養品的成份,通常頂級乳霜的厲害之處就是運用到珍貴稀有的成份,並經過多年研發,對於「抗老」來說是必備的。像我懷孕超過34歲就被判定是高齡產婦,這不單純只是年齡數字,而是身體機能確實發生了變化,當生理上我們慢慢變老,抗老保養就變得很重要,特別是要選擇「成份對你來說是對的」的保養品。當肌膚健康後,自然散發出的光澤與氣質就會不一樣,所以頂級乳霜是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的東西

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霜50ml,NT18,500。
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霜50ml,NT18,500。

像我最近用的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霜,當中就用了延命草、綠鑽絲。延命草在日本曾讓350歲的神木再開花,一年也只有五、六天的好日子才能採集,綠鑽絲更是以前日本皇室才能用的成份。


MC:挑選頂級保養品還有哪些標準?

侯佩岑:頂級保養品對我來說的優點,就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感覺到效果。通常在擦的時候就會覺得不一樣,延展性特別好、擦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負擔,雖然它很滋潤很保濕、但不會覺得厚重。而且擦完後照鏡子,就會覺得自己的臉是亮的、是膨潤的。再觀察個一星期,可以從緊實、皮膚光澤、還有膚色這幾個點來看,就會覺得肌膚真的狀況變好了,像我會感覺到蘋果肌很明顯變得比較膨。

MC:幾歲要開始使用頂級保養品?

侯佩岑:我自己覺得過了30歲後,最慢35歲後就可以使用升級自己的保養品,其實早一點保養都對自己是好的。



MC:怎麼用頂級保養品的效果最好?

侯佩岑:我的保養很少偷懶,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但以前比較像是例行作業,現在是用「享受」的心情。像我現在會慢慢地塗抹、慢慢深呼吸,然後搭配一些按摩手法,這些按壓手法就很像是幫臉部做運動,更能加乘保養品的效果。

她的按摩手法公開

1.取適量乳霜在手掌上,藉手溫軟化乳霜後,將手掌靠近口鼻並深呼吸,接著塗抹乳霜到臉上。
2.將虎口托住下巴,從下巴朝耳朵方向拉提輪廓線,重複兩次。
3.食指靠著鼻翼旁,將手掌包覆臉頰向上拉提,重複兩次。
4.以四支手指輕按眼下,並輕輕滑向太陽穴,重複兩次。
5.將手指放於眉毛下方,接著往上按壓滑動到髮際線。


MC:最近有嘗試新的保養法嗎?

侯佩岑:最近我會喝點油,就像肌膚需要乳霜滋養一樣,身體也需要好油來滋潤,例如富含Omega 3的油有助身體抗發炎、或是想幫助代謝的話就可以喝中鍊脂肪酸的油,例如MCT油。尤其是我有時飲食主比較清淡、幾乎都水煮時,就會補充這些好油。通常是早上喝,一次5~10c.c.,


MC:請用三個詞形容2020年。

侯佩岑:我會說「反思、珍惜、感恩」。我覺得2020年有很多難過的消息,人類其實是很渺小的,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加上疫情也改變了生活,所以反思很重要,人類要更尊重自然才能生存。也就是因為變數太多,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每天可以如常這樣起床、吃東西、呼吸空氣、和別人交談…這些看似微小的事物其實都很值得珍惜,也許明天瞬間都會不一樣。最後是感恩,我覺得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靠著很多人不同的付出才有辦法正常運作,因為有他們,才能讓我們對未知的明天依舊能保有希望、信心與樂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