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周杰倫跨入美妝界!為底下潮牌PHANTACi X haruharu設計聯名保養旅行組外包裝

「周董」周杰倫與Ric Chiang(蔣先威)創立的潮流品牌PHANTACi范特西,2020 年在品牌成立15年之際,破天荒首度跨界保養,與2019年甫拿下iF設計大獎的韓國知名天然系保養品牌 haruharu哈露哈露攜手聯名推出護膚旅行套組,周杰倫更親自操刀繪製奇幻油彩塗鴉包裝!
周杰倫跨入美妝界!為底下潮牌PHANTACi X haruharu設計聯名保養旅行組外包裝

韓國天然系保養haruharu x周董潮牌PHANTACi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親自為haruharu哈露哈露 x PHANTACi范特西推出的保養旅行組合繪製奇幻油彩塗鴉,大膽豐富色塊象徵人與人之間的邂逅與互動都是奇妙頻率。也巧妙呼應周杰倫今年6月甫最新單曲〈Mojito〉當中他身穿的花襯衫。

哈露哈露護膚旅行套組

這次聯名合作的內容是「哈露哈露護膚旅行套組」,一次完整收錄5大haruharu明星保養品,包括完整收錄黑米煥膚水30ml、黑米肌底液30ml、黑米保濕面霜30ml、黑米精華油10ml以及墨竹舒缓噴霧30ml。搭配高質感旅行箱型化妝包,展現潮流護膚態度。

黑米水最厲害

haruharu哈露哈露明星商品就是「黑米水」,嚴選來自韓國土壤最肥沃的安城市產的天然黑米,利用獨家天然發酵技術,將成份效果提升4倍以上,PH值維持在最親膚的弱酸性,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舒緩鎮靜,帶來絕佳的保水護膚效果。

關於haruharu

「95%天然成分,是我們對護膚的理念,亦是對肌膚的承諾」甫拿下iF設計大獎的韓國知名天然系保養品牌haruharu被各大美妝論壇盛讚為敏感肌的最佳救贖。haruharu以天然選材作為護膚成份,採用獨家天然脂質體專利技術和發酵技術,將極具高親膚性和高效滲透力的有效成份完整輸送到肌底。


哈露哈露雯德范特西保養套組

內容:黑米煥膚水 30ml、黑米肌底液 30ml、黑米保濕面霜 30ml、黑米精華油 10ml 以及墨竹舒缓噴霧 30ml
價錢:NT1,980
銷售通路:PHANTACi台北旗艦店&官網
上市時間:2020/8/18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