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依晨的睡前保養怎麼做?香奈兒最新微導晚霜,拉提有感、療癒膚觸讓她每天都一夜好眠、一夜更美!

臉部肌膚細紋、乾燥、鬆弛、暗沉無光,讓妳很煩惱嗎?總維持在最佳狀態的依晨,最近公開了自己的私養秘密----香奈兒3.5-DA天然植萃1+1 縮時拉提保養!這個被她大大稱讚「就算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不能忘記帶」的保養系列,不但是縮時修護肌膚神器,更因為帶有迷人植萃香氣,帶給她舒緩身心靈的美好能量…
林依晨的睡前保養怎麼做?香奈兒最新微導晚霜,拉提有感、療癒膚觸讓她每天都一夜好眠、一夜更美!

林依晨不盲從追時髦,勇於做自己,更懂得好好愛自己,這獨特的理念一直令美容編輯們佩服。最近她也公開自己的「夜生活秘密」就是每天晚上必用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幫肌膚加乘夜間修護力,讓有著早睡早起好習慣的依晨,這回再見面,果然又美出新境界!


香奈兒3.5-DA晚霜 帶來最有效率的夜間呵護

對保養頗有概念的林依晨表示,肌膚會在睡眠時進行自我修復,所以想一覺醒來容光煥發,當然得選擇具出色舒緩修護功效的晚霜,好好把握夜晚入睡時間同步做保養。而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這款全新縮時拉提晚霜,以經典天然拉提修護成分「草本紫花苜蓿萃取」結合嶄新修護成分「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更運用珍貴「白毫銀針萃取」及「海洋原生活性成分」舒緩並減輕肌膚壓力。一個步驟,就能同步做好徹夜修護、緊緻拉提、舒緩減壓,讓依晨不住口稱讚:「非常有效率,讓肌膚感受滿滿的呵護。」

香味質感無可挑剔 搭配按摩讓肌膚美上加美

當然,緊緻的肌膚非一蹴可幾,林依晨就特別提到,自己對保養細節真的很講究,除了成分要天然,也很重視睡前保養的香氛和按摩。而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讓她一用就愛上,已成為她每晚必用保養品的原因,正因為質地、香味、效果百分百通過她的高標準!

她透露:「香奈兒3.5-DA系列的草本植萃香氣療癒又令人放鬆,擦上肌膚同時嗅吸那美好氣息,讓人放鬆愉悅地進入一夜好眠。」那融合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的絲滑柔潤質地,好吸收不黏膩、觸感極佳,非常適合搭配按摩手法給肌膚更深度的活絡美肌能量,「我會輕輕地滑過、撫順、按壓肌膚,包括額頭、眉頭、眼尾、法令紋、嘴角,再從下巴線條帶到耳後瘦小臉的穴道…按摩力道一定要輕柔。每天晚上花點時間按摩全臉,隔天肌膚一定會給妳美美的回饋!」

將林依晨最愛的香奈兒縮時保養 也變得妳的保養儀式吧!

依晨除了對近期新歡: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好評不斷,更推薦搭配同系列超人氣經典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更能做好完美無懈可擊的夜間1+1縮時拉提保養,使臉龐加倍緊緻年輕。在意眼神美感的人,更別忘記再+1,搭配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收緊眼周瑕疵再現明亮大眼!

依晨的夜間高效/縮時保養/輕柔按摩心法,大家真的得好好學起來,讓香奈兒美麗能量不只是女明星或女神的專利,所有在美麗之路不懈怠的姊妹們,只要有心都能擁有明亮緊緻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