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又有澳洲文青品牌來台!雪梨夢幻系天然保養 SALT by Hendrix 必買五大好用明星商品推薦,有金粉的身體油超受歡迎

美妝保養選物店Flow Apartment 2020年獨家引進來自雪梨的天然保養品牌SALT by Hendrix,主打以獨特的澳洲原生植物當中提煉成份,包含全世界維他命C之冠的卡卡杜李萃取、超強抗氧化EMU果萃取和澳洲高山胡椒莓等等。包裝以玻璃瓶罐搭配夢幻的獨角獸色系,一字排開特別吸睛。
又有澳洲文青品牌來台!雪梨夢幻系天然保養 SALT by Hendrix 必買五大好用明星商品推薦,有金粉的身體油超受歡迎

來自雪梨的SALT by Hendrix


SALT by Hendrix產品從從臉部到身體保養都有,成份來自澳洲原生植物,原料的取得除了講究天然更盡可能有機,強調為肌膚帶來簡單有效的健康美。在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中,主打為25~35歲的輕齡女孩在步入熟齡前進行膚質的完美打底,提供了獨樹一幟又充滿風格的天然系保養選項。


明星商品1.卡卡杜李水精華

以卡卡杜李水精華開啟每日保養程序,充滿水感的質地只需要一點點,立即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卡卡杜李萃取和澳洲高山胡椒萃取為肌膚從內而外帶出亮白氣色,搭配六胜肽成份,讓簡單的前導程序帶來的功效一點也不簡單。


明星商品2.星塵保濕精華

以卡卡杜李水精華的成分為基底再加上澳洲EMU果、山金車萃取與水仙鱗莖萃取帶來加強版抗氧化功效,更添加鎖水保濕的玻尿酸,這瓶超級精華也是目前SALT系列臉部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品項。


明星商品3.美人魚臉部精華油

質地超輕盈的美人魚臉部精華油,包含玫瑰果油亮白,沙棘果油、西瓜籽油等等美容油,能鎖水並築起肌膚健康屏障。加上Omega6、Omega9、維生素A和E讓肌膚營養滿點,由內而外提升肌膚的健康狀態。


明星商品4.眼部寶貝精華

以11種天然植物油製成,堪稱「眼部的超級食物」,以全天然成份呵護細緻眼周肌膚,養出一雙不經意就到處發電的迷人雙眼。


明星商品5.Body Glow金粉身體油

深受許多女孩喜愛,在天然保養油當中特別添加了天然雲母,如銀河般的極細粉末為肌膚添上令人驚艷的細膩光澤,並含有來自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與山茶花油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充分滋養肌膚。有三種不同的色調與香味,因應不同女孩們的各種膚色。


SALT by Hendrix明星商品推薦參考價錢

卡卡杜李水精華,NT1,680
星塵保濕精華,NT1,850
美人魚臉部精華油,NT1,480
眼部寶貝精華,NT1,250
Body Glow金粉身體油(金色假期、淡金星空、霓虹天空)100ml,NT1,850
台灣購買通路:Flow Apartment(官網:www.flowapartment.com、實體店面:台北市永吉路120巷59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