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ABON 2020年全新洗卸「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薄荷磨砂膏自帶清涼香氣,一上市就榮登到@Cosme洗臉與去角質雙冠軍

邁向「去角質界王者」的SABON,2020年推出全新臉部保養「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主打基礎保養。當中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在日本一上市就獲得極大好評,甚至拿下@Cosme最佳臉部洗臉產品以及去角質產品的雙后冠!
SABON 2020年全新洗卸「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薄荷磨砂膏自帶清涼香氣,一上市就榮登到@Cosme洗臉與去角質雙冠軍

三大重點成份

SABON 2020年9月推出全新「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從卸妝清潔、去角質、保濕、深層潔淨修護,一步步賦予肌膚保濕與潤澤,同時注入療癒香氣,恢復肌膚活力,當中使用的關鍵成分有

1.沙漠神話「復活草」

復活草即使失去水源數年,也能將體內的最後一滴水鎖在核心,並蜷縮為球狀,直到獲得水分,即使是一滴而已,復活草就能從休眠狀態中再度甦醒,伸展枝葉,還原翠綠之初,一直被認為具有強大鎖水力。復活草體內蘊含豐富的糖基海藻糖,為肌膚留住所需的水分。

2.死海礦物質

SABON一直以來都將死海礦物質奉為最經典的保養成份,尤其是天然礦物質成份最豐富的死海鹽,超過21種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滋養肌膚、天然保濕。

3.玫瑰花水

SABON選用頂級法國五月玫瑰的玫瑰花水,五月玫瑰被譽為「花中之后」,以嬌嫩的花瓣蒸餾出馥郁的玫瑰花水。


共五樣商品

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全系列包含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復活草純淨卸妝油、復活草純淨潔顏皂、復活草保濕玫瑰花瓣凍膜、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五款商品。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原有的賦活臉部磨砂膏2020年升級!SABON將洗面乳與磨砂膏合而為一,研發出溫和為肌膚拋光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如奶油的柔潤質地中有著天然荷荷巴顆粒,以及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的共同成份,溫和淨化與拋光肌膚的同時也賦予滋潤。

還有薄荷與薰衣草兩種香味可選擇,適合早、晚不同時機使用。薄荷早上醒膚,讓肌膚被溫柔的輕涼感喚醒;晚上可用薰衣草,舒緩肌膚同時以香氣舒緩心情。

馬上看兩罐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開箱+試用影片


復活草純淨卸妝油


清透的卸妝油質地,帶有玫瑰茶語醉人的香氣,溫和溶解彩妝中的髒汙。當中添加富含油酸的橄欖油,卸妝後可以感受潔淨並潤澤的肌膚。


復活草純淨潔顏皂

復活草純淨潔顏皂建議搭配柔軟純淨潔顏刷使用,清潔無死角(購買復活草純淨潔顏皂125g,即可以NT780元加購一把)。
復活草純淨潔顏皂建議搭配柔軟純淨潔顏刷使用,清潔無死角(購買復活草純淨潔顏皂125g,即可以NT780元加購一把)。

同樣也是高人氣的一品。復活草純淨潔顏皂帶有玫瑰茶語療癒的香氣,擁有香皂潔淨力同時兼顧保濕。細緻豐富的泡沫帶給肌膚最舒適的觸感,洗去髒污讓肌膚明亮潔淨。復活草純淨潔顏皂特別注入摩洛哥堅果油滋養並保護皮膚、 PH值溫和親膚不刺激。


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

將死海泥的質地化為柔潤的奶油觸感,塗起來格外細緻舒服。死海泥富含21種死海礦物微量元素,可深層吸附髒污與多餘的油脂,洗後讓肌膚感受驚豔的均勻明亮。


復活草保濕玫瑰瓣凍膜


將玫瑰花瓣封存在凍膜之中,加上純淨的五月玫瑰花水為肌膚修復補水。凝凍沁涼質地也能舒緩肌膚。特別推薦乾燥肌膚使用,深度滋潤。

馬上看兩款面膜的開箱+試用影片


不同膚質的保養建議


1.膚質易泛油光、毛孔困擾

日間: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薄荷、夜間:純淨卸妝油→潔顏皂→死海泥面膜

2.肌膚較乾燥、粗糙困擾

日間:潔顏皂、夜間:純淨卸妝油→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薰衣草→花瓣凍膜


SABON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參考價錢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薄荷、薰衣草)60ml,NT780、200ml,NT1,680
復活草純淨卸妝油200ml,NT1,280
復活草純淨潔顏皂125g,NT1,480
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125g,NT2,180
復活草保濕玫瑰瓣凍膜125g,NT1,980
上市時間:2020/8/2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