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星"健康瘦"掀起的自然美型風潮,醫美圈也跟上了! 選擇安全自然,才能擁有由內而外純粹美~

話說時下當紅韓星、藝人都流行「健康瘦」,也就是吃自然無添加的「原型食物」搭配健身,過去那種超不自然不健康的瘋狂節食法,早已落伍了啊!這波自然美風潮也吹進醫美,最近超紅的NASHA〔純粹〕玻尿酸,不但成分天然貼近人體,更可以呈現自然線條修飾臉型與五官,讓人美得安心又可以與「僵硬假臉感」說掰掰,看起來年輕有精神。原來用聰明方法跟上自然美女風潮,竟這麼簡單,想了解更詳細,M編請專家來為大家說分明…
韓星"健康瘦"掀起的自然美型風潮,醫美圈也跟上了! 選擇安全自然,才能擁有由內而外純粹美~

不少人因為今年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不知不覺一堆零食下肚,身體跟臉蛋兒都「放大」,夏天一到只能用激烈的極端減肥法讓自己快速瘦下來!針對這點,景賀醫美診所黃文賢院長認為:「現在流行『健康瘦』,也就是攝取天然無添加食品讓自己瘦得健康有活力。在醫美領域其實也愈來愈講求自然美,不少女性來到診所都會要求醫師用效果自然、安全性高的產品,為他們的美貌不落痕跡地加分。」


黃文賢院長表示,過去許多人對醫美的印象不外乎包著繃帶走出診所、整完變成「另一個人」…「其實這類狀況早就大大改善了!尤其近幾年,不少高品味消費者更講求效果持久度產品安全性及成分是否天然無負擔。像是目前微整療程中最大宗的玻尿酸注射,之所以深受歡迎,不僅因為立即顯效,填充物天然且安全穩定也是重要的原因。」

如果上網爬文,會發現市面上玻尿酸注射劑品牌相當多,M編忍不住替所有愛美人發問:「哪一種玻尿酸才是『最自然』呢?」

 

黃文賢院長指出,主要是看玻尿酸的專利技術,像是最近很熱門的NASHA〔純粹〕玻尿酸,就是使用一致的長鏈玻尿酸及固定同一濃度,其化學添加物含量是市面上最少的,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相對來說成分純粹、致敏性較低,與人體相容性極高,因此又被稱為NASHA〔純粹〕玻尿酸。而且比起傳統的凝膠式玻尿酸,長鏈玻尿酸支撐效果更好、不易移位變形且持久穩定,不必擔心玻尿酸隨著時間塌陷。」

訴求成分天然單純、穩定的NASHA〔純粹〕玻尿酸,特別適合不想要複雜化學添加物、又想追求立體輪廓的人,黃文賢院長表示:「NASHA〔純粹〕玻尿酸支撐力強、有大、中、小不同分子劑型,能更精細針對各個部位所需、達到五官的局部豐潤,或是立體塑型所需,客製化微調不會有到處撞臉的網美臉問題。」黃文賢院長也補充,根據美國10年來的統計數據顯示,NASHA〔純粹〕玻尿酸的術後表現比傳統凝膠式玻尿酸更好,效果持久,注射一次可維持長達12個月以上,這也是愛美消費者很值得參考的一項重要指標。

對醫美療程稍有留意的人一定都會注意到,坊間充斥許多持久度低、未獲國際官方核准的低價玻尿酸。針對這點,黃文賢院長特別提醒消費者在選擇玻尿酸注射療程時應掌握以下三點原則:

1.    挑選成分純粹、天然、知名大品牌品質有保障的玻尿酸。

2.    留意品牌是否有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以及歐盟三方認證。

3.    慎選有專業合格證照的診所與可信任的醫師。

黃文賢院長更貼心呼籲消費者:「在針劑施打之前,務必請診所人員在妳面前現場拆封、認證盒上QR Code(千萬別因為怕不好意思而省略這點,安全品質最重要),如此便能避免施打到水貨或不明來源產品,為自己的美麗與健康把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