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美唇油再進化!2020年全新釉光植萃美唇油,讓乾唇人得到徹底救贖

克蘭詩2015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款針對唇部肌膚設計的護理油「彈潤植萃美唇油」後,造成轟動、引起廣大迴響。2020年經典唇油全新進化「釉光植萃美唇油」,一筆到位畫出漂亮零唇紋的神級美唇。
克蘭詩美唇油再進化!2020年全新釉光植萃美唇油,讓乾唇人得到徹底救贖

第一美唇油進化

打造出全世界第一支唇油的克蘭詩,2015年推出「彈潤植萃美唇油」,首度將唇部保養納入天然美色的概念,運用來自植物的天然色彩打造獨特濃縮的植物精華聚合物,形成能瞬間修飾唇色、內建美唇效果卻不需要卸妝的保養唇油,好評不斷,卻也讓更多人敲碗「能不能推出飽和顯色版的唇油」,因此2020年再推出釉光植萃美唇油。


釉光植萃美唇油

以唇油經典配方為基礎,加上精選果油配方,打造出集結唇露的輕盈感、唇釉的顯色與光澤,以及唇油的潤澤修護於一身。除了經典配方保濕之王榛果油與液態黃金荷荷芭油,還使用了有機蔓越莓果油,是釉光唇油擁有飽和色彩與鏡面光澤效果的關鍵。

色彩飽和的瓶身可以一目了然辨別唇彩顏色,將金蓋旋轉開來是針對釉光唇油質地所設計的專屬刷頭,能方便掌握用量,一次刷色就飽滿均勻。


一共有八色

釉光植萃美唇油全系列共有八色,分別為:#01氣質裸粉、#02典雅紅梅、#03浪漫覆盆莓、#04知性薔薇、#05愛戀紫紅、#06活力桃紅、#07熱情玫紅、#08性感勃根地。每一色都濃郁飽和,還有果油配方創造的微染唇效果,顏色附著力極為出色。

推薦色#01氣質裸粉

氣質灰調裸棕,擦起來非常知性,自然呈現一種毫不費力的法式優雅。上班出門、日常約會都可以。


推薦色#03浪漫覆盆莓

有點牛奶色調,顏色非常出眾的粉紅莓果色,日常使用相當襯托氣質,知性中不失可愛。


推薦色#07熱情玫紅

打造經典紅唇必備的爛番茄色,薄擦厚擦都好看,薄擦是日常好氣色,厚擦非常有氣勢,有點霸氣有點辣。


8/30經典唇油免費換  

慶祝釉光植萃美唇油上市,台灣克蘭詩特別加碼,邀請從未在克蘭詩消費過的新朋友,8/30在全台42個設櫃百貨指定地點排隊領取號碼牌,持「號碼牌+一樓任一專櫃品牌的舊唇膏一支」,在下午2點以前到克蘭詩專櫃體驗美肌諮詢服務並回收舊唇膏,即可免費換回「彈潤植萃美唇油」正貨一支(#01天然蜜糖或#02粉嫩覆盆莓,隨機不挑色)。


克蘭詩釉光植萃美唇油

色號:共八色,#01氣質裸粉、#02典雅紅梅、#03浪漫覆盆莓、#04知性薔薇、#05愛戀紫紅、#06活力桃紅、#07熱情玫紅、#08性感勃根地。
容量與價格:7ml,NT850
上市時間:2020/9/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