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次洗臉都是肌膚淨化拋光的Me Time!SABON去角質x洗臉雙冠王刷爆日本IG,成為日妞光滑水煮蛋肌必備神器!

身為SABON的鐵粉,早就在日本IG上看到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櫻花妹都讚嘆用了這瓶洗臉+去角質二合一磨砂膏,肌膚就細緻又水嫩,觸底顛覆過去清潔洗臉觀念!現在,台灣終於要開賣了~~讓M編搶先帶妳看看SABON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在日本造成轟動的5大原因。
每次洗臉都是肌膚淨化拋光的Me Time!SABON去角質x洗臉雙冠王刷爆日本IG,成為日妞光滑水煮蛋肌必備神器!

原因1:日Refresh、夜Relaxing,肌膚好像重新開機

生活需要儀式感,保養當然也要!每天30分鐘,好好享受ME TIME時光,膚質變好絕對看得見!SABON二合一磨砂膏提出日&夜不同的保養選擇,在日本一上市就掀起話題,「日間清新喚醒」、「夜間放鬆舒緩」,選擇自己喜歡的煥膚時間,簡單就能把問題肌調理到最好狀態,肌膚好像重新開機、復活發光!

日Refresh:毛孔粗大、易泛油光的困擾,建議可以選擇薄荷香味的二合一磨砂膏,尤其適合放在日間清潔程序,沁涼的使用感帶來早上醒膚、溫和淨化與收斂毛孔的效果,使肌膚油水平衡。

夜Relaxing:肌膚有較為乾燥的困擾,摸起來有粗粗的顆粒感,可選擇薰衣草香味的二合一磨砂膏於夜晚使用,深層清潔同時拋光淨膚,薰衣草沉靜療癒的香氣,還能舒緩乾燥緊繃的膚況,同時放鬆心情。

原因2:三大成分讓肌膚水潤透亮,自動補光

SABON二合一臉部磨砂膏從清潔開始,就在替肌膚儲水打底,建好滿水位,強大的保濕潤澤力,來自復活草、死海礦物質和玫瑰花水三大明星成分,由枯草復生的復活草能緊緊鎖住肌膚水分;死海礦物質更是SABON最經典的保養成分,超過21種豐富礦物質,給肌膚補充滿滿營養;選用頂級法國五月玫瑰花水,能柔嫩肌膚,使膚質水潤通透,簡單不複雜的三大純淨成分,只給肌膚最好、最需要的。

原因3:顛覆舊式去角質保養觀念

不同於其他磨砂膏,容易因顆粒與施力不當,造成肌膚細小傷口,拋光不成反變敏感肌!SABON在日本造成熱潮最大原因,就是把洗臉+去角質合而為一,奶油狀的乳霜質地,加入天然荷荷巴顆粒,天然且輕柔地去除角質髒汙,讓肌膚洗後瞬間亮白柔嫩,有如剝了殼的水煮蛋!網友都說洗完一點都不緊繃,摸起來滑嫩而且超級清爽~不會起泡的特性,不用怕會沾到髮際線很方便,甚至後續上底妝也有更服貼的感覺,一上市短時間就拿下@Cosme最佳洗臉、最佳臉部去角質雙冠王!被封為日本女性「最離不開的去角質產品」。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CDJblOBDZEC/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CDJblOBDZEC/

原因4:三步驟清潔保養儀式簡單高效

想要擁有好膚質,清潔淨化三招就好!使用SABON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無論任何肌膚煩惱,都只要卸妝→洗臉→面膜,3步驟就能完成清潔保養儀式,只給肌膚滿滿水分不帶來過度負擔!

出油與毛孔困擾:日間使用薄荷臉部磨砂膏醒膚淨化,夜晚使用帶有玫瑰醉人香氣的卸妝油,替肌膚溫和卸除彩妝並強化天然保濕屏障,後續搭配泡沫細緻豐富如絲綢般的潔顏皂,加入摩洛哥堅果油能清潔同時明亮、柔嫩肌膚!最後一步驟使用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奶油觸感的泥膜能吸附毛孔多餘油脂與髒汙,深層淨化並加強保濕。

原因5:不同層次的香氛,帶來滿滿幸福感

SABON最受歡迎的一點就是「香氣超好聞」!每次使用的瞬間,都覺得疲憊的身心和乾渴的肌膚被拯救了,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從卸妝油、磨砂膏、潔顏皂到面膜,共5款商品都有其特殊的香氣,「療癒香儀式保養」讓櫻花妹整個用過回不去~~卸妝油與潔顏皂帶有SABON明星香氣「玫瑰茶語」;磨砂膏則有薄荷和薰衣草二種沁涼舒緩的氣息;玫瑰瓣凍膜更是全面提升視覺、嗅覺、觸覺多重享受,隨著保養步驟散發不同的療癒香,SABON淨化儀式把清潔這件最簡單也最重要的事,帶入了全新層次,光是做好洗臉這件事,肌膚就能有感發光!

免費兌換>>>https://bit.ly/34EXvM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