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三十而已‧美力三重奏真的來的剛好!面對肌膚各種老化,資生堂給妳史上最強抗老組合,變回年輕無敵模式!

身心靈都倍感疲憊的2020才走了一半,卻像經歷了萬般波折,這一年妳辛苦了!熱播陸劇《三十而已》女人面對生活中的起起伏伏,如果不學會愛自己,那麼妳只有每天在揪心痛的份!邁入30歲本以為是美好的開始,卻逐漸發現出現在臉上的歲月痕跡,雖然那些痕跡代表著女人的成長與智慧,但如果能讓小細紋都消失、誰會想要留下它呢!
三十而已‧美力三重奏真的來的剛好!面對肌膚各種老化,資生堂給妳史上最強抗老組合,變回年輕無敵模式!

劇中有句話說:「沒有20歲的肆意灑脫,沒有40歲的雲淡風輕。30想要的是更好的生活。」就是現在請好好善待自己,資生堂美力三重奏 為妳獻上最好的逆齡組合:超強#面膜水,長效保濕一敷發光;#資生堂小紅瓶,修復抗老一抹即澎;#拉提神霜,拉提緊緻一擦就緊,三個對抗地心引力的神組合,搭配使用一次獲得三倍速的青春能量,讓肌膚7天回到年輕狀態,擺脫歲月痕跡、展開明亮閃耀的30世代!

第一重#面膜水 –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

為肌膚注入泉水般滋養 實現敷完面膜後的水潤光!

面對內外夾攻、家庭與工作雙重忙碌的生活中,往往會選擇性地去保養。想要快速又兼顧長效調理滋養,光靠1瓶化妝水或1片面膜就是達不到需求。然而,資生堂新推出的「活研淨泉露」就是兼具雙效功能的隨身面膜化妝水,內含豐富水潤滋養美容成分,更採用資生堂研究室專利VP8+科技成份,均勻擦拭全臉,能立即感受剛敷完面膜般的水潤效果,深層鎖水、改善細紋,解決因增齡產生的所有肌膚困擾,由內而外喚起肌膚潛能,讓你綻放更明亮、更彈潤的好氣色。

#面膜水質地濃稠柔潤宛如精華液,在徹底清潔肌膚後,按壓3下於化妝棉上,均勻擦拭全臉,先從最需滋潤的臉頰處、向臉龐外側延展開來。再將化妝棉濕敷於臉上,猶如溫柔安撫肌膚般輕抹過全臉肌膚,能感覺到原本因乾燥而顯現的細紋,因滋潤填補而撫平、肌膚明亮而富有彈性。

第二重#資生堂小紅瓶 – 紅妍肌活露N

加強肌膚原生防禦力 創造宛若天生煥采美肌

妳的肌膚跟妳一起歷經人生過程,面對失敗就去彌補、面對傷害就去修復,一步步讓自己更堅強、更強悍走得更遠。#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就是一罐陪伴肌膚跨越磨難,培育肌膚美肌力的劃時代精華液。採用獨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讓肌膚面對內外環境侵擾傷害,能提升防禦力與修護力。而獨家的紅妍複合物更是肌膚的蓄水池,讓水分與滋養只進不出!另添加具有卓越免疫力的靈芝萃取精華,和具有強韌生命力的鳶尾花根萃取精華,只要一滴,就能修護穩定肌膚,讓肌膚加倍柔嫩彈Q。

#資生堂小紅瓶柔潤水乳狀精華質地,作為抗老型保養精華液時,用於#面膜水之後,加倍提升保濕續航力,同時也有助於穩定、修護膚況,更能作為妝前保養,讓後續底妝服貼度與持妝效果加倍提升!

第三重#拉提神霜 –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百年科技大成有感抗老拉提緊緻 

歲月消逝得太快、來不及抹去痕跡,女人對青春的渴望絕對是立即而直接的。因此,第三重美肌力就在於建構無痕緊緻的豐潤美肌,資生堂推出「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被稱為最強的#拉提神霜,除了有資生堂經典專利成分VP8全效肌能配方,能喚回肌膚白皙緊緻的水潤感外,更採用高感度傳遞科技++™,能調理肌底、撫平紋理、發揮修護力,提升肌膚光采明亮度。最重要的就是紅花緊緻複合物™結合原生激活科技™,能幫助重拾肌膚的緊緻與活力、重現精緻的小V臉型!

#拉提神霜豐潤的乳霜質地,在保養的最後一道使用,搭配上拉提緊緻按摩步驟,可實現緊緻小V臉蛋。先取2顆珍珠大小乳霜於指尖,點於雙頰、前額、鼻子與下巴。接著,輕柔地由內而外、將質地往外塗抹至全臉後,用手掌弧口輕貼下巴處,就像將臉部線條往上拉提般、往耳側滑動,這個動作就能。最後,將手指至於在意的表情紋上,用手掌包覆由內而外、往上推抹,一舉撫平紋路、拉提緊緻肌膚。


M編點評!獨家限定 新客超值組只要NT2,900必買!

資生堂美力三重奏 就是透過層層補水蓄水、修復與防禦,並且重拾緊緻豐潤,讓肌膚恢復到閃著光采的青春活力美肌狀態。現在就將時間停駐於此,回頭更不愧於妳的青春,讓30的美好更亮眼吧。

資生堂美力三重奏:資生堂活妍淨泉露(豐潤型)75ml+紅妍肌活露N 30ml+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豐潤版)20ml,現有新客超值價 NT2900,獻給想讓30過得更美好的妳!

立即免費試用美力三重奏:https://jbeauty.com.tw/qj19R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