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潮模Kiki謝琦琦的上鏡秘密:美國音波拉提!讓她每個角度都仙到不像話、肌膚有感拉提、少女感爆棚啊!

M編從大學時代就認識Kiki謝琦琦(算起來還真是漫長歲月…),但最令人不解的是:這幾年M編每天為了一張老臉而煩惱,為何琦琦還是少女樣?經M編逼(拷)問,琦琦才說:「我過去也很怕醫美,但自從發現非侵入的音波拉提後,根本是為愛美人生開了一盞明燈!」臉部線條變得年輕有精神,非常有感…話說M編已打算下個月就預約,愛美路上,不能輸~
潮模Kiki謝琦琦的上鏡秘密:美國音波拉提!讓她每個角度都仙到不像話、肌膚有感拉提、少女感爆棚啊!

「到底為什麼可以10年都沒變」、「簡直比仙女還要仙」點進Kiki謝琦琦的粉專頁面,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留言。或許很多人看照片會覺得,琦琦很懂找拍照角度、化妝功力爐火純青,照片當然年輕又美。但最近遇到琦琦的M編本人真的當場驚呆,因為琦琦的肌膚狀態根本比擬貌美大學生,整張臉只有「緊+嫩+亮」可形容!又是參加活動、又是去海邊淨灘(陽光對皮膚超傷的啊)、又準備推出自創服飾品牌…怎麼可以越來越容光煥發呢?

擔任模特兒一轉眼已十多年,琦琦說,這陣子去咖啡廳看到年輕女孩除了羨慕她們的悠閒,也感慨自己工作這些年讓臉上多了不少「滄桑感」!她說:「雖然有紋路看起來像有故事的人,我也認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獨特迷人之處,但我還沒準備好讓眼角紋路透露我的故事啊…」拍照經驗豐富的琦琦表示,臉上乾紋明顯其實讓人容易顯出疲憊老態,而不是成熟的魅力,所以為了改善紋路與臉部線條緊緻感,使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她這次接觸了來自美國的音波治療,「我對雷射疼痛接受度算低,但音波真的還好耶~而且做完肌膚真的有拉提的感覺,整個人也感覺有精神許多!」

琦琦透露自己以前是不敢做醫美的,但為了上鏡更好看,她經過多次諮詢後選擇在維格醫美進行了非侵入式、修護期短、安全可信,有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的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治療。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作用在以往只能透過拉皮手術才能到達的皮膚深層有感拉提,且治療全程有超音波即時影像,更精準更讓人放心。

琦琦開心分享,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遠比想像中低痛感,拉提效果讓人彷彿綁了隱形馬尾般,讓效果更加分。琦琦說:「美國音波拉提以非侵入式治療而且恢復期短,當然,我選的維格醫美更是經過原廠認證的優質診所,讓我非常放心,效果也很棒。」

琦琦特別提醒想嘗試Ulthera®超音波拉提的愛美人,慎選可信賴的診所與醫師外,更絕對不要貪便宜或道聽塗說使用到來路不明的水貨探頭,才能美得安心有保障。這回她特別來到維格醫美全新開幕的旗艦店,裡面全部是用女生喜歡的粉紅色調,一進來就會讓緊張感減少,心情很放鬆,醫生也很溫柔,進行療程也不會那麼害怕,琦琦真的不斷跟M編說:「很推薦給和我一樣怕痛、不想要有傷口或術後感染和修復期問題的女性,看到自己變美、變得很有精神,心情真的很好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