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徐若瑄:「生活中無論再忙再累,只要有愛就不怕!」 讓徐若瑄再忙再累都不怕,照樣美成女神模樣,除了要有愛,還要有老協珍熬雞精!

Vivian可說是演藝圈中外貌、智慧、EQ都深受肯定,粉絲們一路看著她分享女人的堅強和珍貴。最近剛與合作多年的老協珍完成最新廣告片,還推出新電視劇、新電影、新歌…她用最新廣告主軸訴說自己最近的心情:再忙再累,有愛就不怕!
徐若瑄:「生活中無論再忙再累,只要有愛就不怕!」 讓徐若瑄再忙再累都不怕,照樣美成女神模樣,除了要有愛,還要有老協珍熬雞精!

 

愛,是支持徐若瑄最大的力量

穿著漂亮紅洋裝,即使疲憊、淚流滿面也帥氣地向前奔跑…徐若瑄為老協珍熬雞精拍攝的最新【有愛就不怕】廣告片,演繹了現代女性強韌又美麗的姿態,更讓人聯想到:這儼然就是Vivian本人的生活寫照!從結婚、千辛萬苦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後,Vivian的愛情故事與人生選擇感動了許多人,也讓她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工作邀約不斷。


今年,工作忙加上疫情關係,長時間與老公相隔兩地的Vivian談到兩人間的相處時表示,其實老公與她就像老協珍廣告片中的台詞:「不怕時間、不怕思念」,家人之間只要「有愛就不怕」!個性開朗幽默的Vivian透露:「為了回新加坡見他,就算要隔離14天與做我很害怕的核酸檢測(真的是很不舒服)但因為愛,再辛苦都能勇敢渡過!」

 

面對接踵而來的工作,同時竭盡所能做好太太、媽媽角色的Vivian坦言,說不累是不可能的,但為了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挑戰,Vivian不只一次在個人粉專上展現積極運動健身的努力,她更表示:「忙的時候很難好好照顧自己的飲食,所以很多人都知道,老協珍熬雞精就是幫我打好底氣,補充滿滿的營養與內在能量的好朋友。」

  

與老協珍相知相惜逾5年

不久前才幫寶貝兒子慶祝5歲生日的Vivian,回想起初識老協珍,正是在她當年懷孕臥床養胎142天的期間!「那時徐媽媽把一包包老協珍熬雞精裝進行李箱,辛苦地從台灣帶到新加坡幫我補身。這幾年來我成為老協珍代言人,更明白老協珍的用心。所以很希望把這很好的台灣品牌分享給更多人,大家一起擁抱健康,享受有愛的幸福。」

來自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的熬雞精,採用獨家熬工法,讓這一包包「小黃包」比一般滴雞精營養成分更完整,不僅深受懷孕婦女喜愛,更是許多人補充能量的好選擇。像Vivian從懷孕養胎時就一路喝到現在,尤其疫情肆虐的今年,更是Vivian為自己加強體力、補充營養的好隊友,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暖心的好味道。

 

老協珍熬雞精對Vivian來說不單單只是補充營養、加強體力而已,更象徵一種彼此關懷的愛。除了自己喝,也常常送給家人或朋友的Vivian說,比起送名牌包、珠寶,她更希望把人生最珍貴的健康送給對方!「我希望大家都能跟鋼鐵V一樣,充滿活力與能量。」

老協珍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