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周問題全用這一罐,用過都說超有感!超熱賣的克蘭詩賽車眼霜,美妝大獎得不完,完全制霸業界銷售奇蹟!!

過了一個年,天天熬夜打牌追劇的時光,讓妳眼周細紋變多了,下垂無神的雙眼該重回年輕緊緻的無瑕美?M編大力推薦美妝大賞得主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才推出短短半年就收服對保養品專精的美容編輯們,更引發搶買熱潮,不饋是眼周保養專家克蘭詩,高達94%高濃度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絲滑好吸收、擦了就有感的高標保養力,要跟它搶No.1眼霜真心很難!
眼周問題全用這一罐,用過都說超有感!超熱賣的克蘭詩賽車眼霜,美妝大獎得不完,完全制霸業界銷售奇蹟!!

進入2021,妳有哪些新年新希望呢?不想變老!沒錯,堪稱最強大的專櫃抗老眼霜-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讓每個女性在全新的一年展開人生新跑道,日常全力以赴不顯倦,只要有這罐賽車眼霜做後盾,不分年紀,迅速顯效+有感拉緊撫紋的強力表現,早就備受許多部落客喜愛,例如最近即將推出新品牌的唐葳透過賽車眼霜快速舒壓拉提,創業家兼意見領袖的妍安更表示不管黑眼圈或細紋都擦了馬上有感,爆紅不是沒有原因,去年跑出超狂銷售量,印證每天飆速60秒,克蘭詩眼霜幫妳甩尾歲月痕跡!

植萃保養專家克蘭詩 匯集撫紋拉緊超有感成分讓美眼再現

被稱為「賽車眼霜」的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瓶身漂亮的金屬紅色,宛如眼周肌膚專屬紅色超跑,不只漂亮,內容成分更是超威!擅長植萃成分的克蘭詩運用珍貴的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活性萃取,帶來雙重撫紋、緊緻眼周,打造360度零死角緊緻無痕大眼的功效;搭配瓜拿納、七葉樹等植萃成分更改善眼周肌底黑色素,紓解因長時間用3C產品產生的眼周暗沉、眼部浮腫、眼周細紋、眼袋等問題。拜濃度高達94%的出色植萃成分所賜,「賽車眼霜」一抹有感,讓你60秒就跟惱人眼周細紋與眼周無神困擾說bye-bye,瞬間美成仙!

為了彰顯「賽車眼霜」的極速有感效果,克蘭詩還邀請有「全球最美賽車手」美譽的Carmen Jordá(卡門·約達)演繹形象影片,讓M編不禁內心也熱血起來,深刻體悟:挑對一支好入手的全方位眼霜,在催緊抗老油門的賽道上,千萬不能比別人晚,最近網路上有許多知名部落客紛紛加入賽車眼霜的行列,其中妍安更說擦完隔天醒來發現眼周緊緻了、紋路也淡化、上妝不卡細紋,賽車眼霜果然威!

終結眼周保養無感!克蘭詩NO.1「賽車眼霜」讓不完美都閃邊

一用就會成鐵粉的克蘭詩「賽車眼霜」,迷人的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擦上肌膚會化為輕盈好吸收的精華型態,使保養力飆速直達肌底,帶來由內而外緊緻撫紋、水潤眼周肌膚的感受。持續使用克蘭詩「賽車眼霜」,淡化黑眼圈、改善眼周細紋、眼袋的效果絕對讓人驚喜。天生過敏愛揉眼睛、睫毛稀疏的M編最近用了後甚至覺得:可憐的睫毛因為賽車眼霜的活化力慢慢變豐盈強韌中,令人超感動~

M編點評!克蘭詩獨家眼霜按摩教學!眼神美感秒甦醒!

研究各家眼霜多年的M編要說句公道話,那就是:克蘭詩「賽車眼霜」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因為不僅成分厲害,能針對女性在意的各種眼周問題一一擊破,絲滑好吸收的質地與一擦立即有感的效果,跟爆款頂級眼霜有得比啊!

M編強力建議用「賽車眼霜」務必搭配克蘭詩獨家舒緩眼霜按摩手法:擠出一粒珍珠大小於指尖,以雙手搓揉溫熱後,以指腹由內而外往太陽穴方向按摩眼周,再從內眼角按摩至外眼角。最後,分別以三指輕壓鼻樑、雙手食指覆蓋上眼皮,幫助睫毛根部吸收。就這幾個簡單手勢,讓難纏的眼袋、泡腫眼、黑眼圈獲得改善外,還能幫助睫毛變豐盈!有了這瓶面面俱到照顧眼周肌膚質感、色澤、健康狀態,連睫毛都呵護到的眼霜,從此擦眼霜不再是擦心酸、浪費時間的步驟,咻~美眼衝線達陣!

手刀體驗緊緻大眼>>>https://ibr.tw/JY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