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擁有韓劇女神級外貌?韓國華僑美女醫生公開韓流美學指標,教妳這樣做,美得最亮眼、最有效率!

2020韓國民眾票選公布的Top10最美女明星從全智賢、孫藝珍、秀智、李英愛到宋慧喬,不得不說韓國女星的外型「管理」的超好,讓全球無數愛美女性都心嚮往之,很想知道:「究竟怎麼樣才可以像她們這麼迷人啊!」關於最IN的韓流保養與醫美趨勢,就是要問真的很懂韓國的才對。M編特別訪問到本身是韓國華僑,在韓國與台灣都受訓多年的《韓佳人診所》院長陳芳蒂醫師,讓這位本人即道地韓流美女的名醫,教大家怎麼保養、做什麼,才能美得出韓風新高度,更擁有自己的獨到魅力 ~
想擁有韓劇女神級外貌?韓國華僑美女醫生公開韓流美學指標,教妳這樣做,美得最亮眼、最有效率!

最懂台韓女人愛美心的《韓佳人診所》院長陳芳蒂醫師

妳是不是也認為:「韓國因為天氣比較乾冷、吃的東西不油膩又夠辣,所以韓國女生都又瘦又白,人人活像電視上的女明星…」如果妳這麼想,那麼身為韓國華僑的《韓佳人診所》院長陳芳蒂美女醫師,則要告訴妳:「不是這樣喔!韓國雖然緯度高、天氣乾冷,韓國女生確實比較沒有『美白』的強烈需求,但她們對保濕、抗老的需求卻很高。」在體態上,陳芳蒂醫師則認為:「兩國女生的身材普遍是差不多的,尤其年輕女性都很注意體重,都算纖瘦。但韓國女性受到近年來韓星健身潮的影響,更在意自己的身材曲線是否『凹凸有致』,所以除了管理體重,讓身材曲線更性感的方法,韓國女生可是非常在意的呢~」

來自時尚產地 - 義大利「探索皮秒」,定期定量保養 美麗無過而不及

陳芳蒂醫師指出,從臉部整體膚質來看,韓國近年來很流行使用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幫助容易乾燥鬆弛的肌膚維持年輕飽滿。而台灣女性雖然也喜歡這類注射療程,針對淺層保養,由於膚況深受濕熱氣候影響,皮膚又比北方國家的人容易出油、毛孔粗大,來自義大利的「探索皮秒」,可幫助改善因長期化妝造成的色素沉澱和曬太陽後產生的膚況問題如:斑點、毛孔…,無論是韓國或是台灣,都是適合亞洲女性定期保養施作的療程!

「探索皮秒」品質穩定,療程後都能親自感覺的到好膚況!陳芳蒂醫師分享:「在韓國,『探索皮秒』也逐漸開始受青睞,無論是利用產品或美容科技的保養方式都算是亞洲各國的先驅,所以有較新的方式能使肌膚變得更好總能吸引韓國女星以及高品味女性勇於嘗試。當然,我自己就是定期一個月會使用她來保養自己的皮膚,也推薦追求肌膚全方位美感的台灣女生考慮這項療程。」

站如水滴、躺成圓盤的美胸話題「Motiva波力媚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隆乳)

而關於身材曲線,陳芳蒂醫師更分享給我們一個爆炸性的新觀念:「為什麼韓國一線女星雖然很瘦,穿起衣服卻這麼挺、這麼好看?除了透過嚴格的身材管理來維持穠纖合度好身材,美麗的胸部曲線更是關鍵!」

決定身材曲線性感與否的胸部,韓國目前最火的正是強調極為自然,無論視覺或觸感都高度擬真,術後照顧和修復時間都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 使用者也越來越普及的「Motiva波力媚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

陳芳蒂醫師說,目前已在美國、瑞典、日本、韓國….等全球60多國核准使用的Motiva波力媚植入物,能讓術後胸部不僅提升到自己想要的罩杯,更重要的是:「站著時是水滴型,躺著時是圓盤型」,不會有令人擔心會被一眼看穿的僵硬感,「所以不用羨慕韓國女明星怎麼腰細得不可思議,胸部卻可以如此飽滿傲人!透過好的身材雕塑方式----Motiva波力媚植入物當然是非常好的一種,不必飛到韓國、冒著語言不通的風險去做療程或手術,在台灣就能做得到了。」

美女醫師私人保養不藏私,將醫美當成一種美麗習慣

除了為大家帶來韓國最夯的療程趨勢,本身就是美女代表的陳芳蒂醫師也與我們分享她的私人保養祕訣:「第一是多喝水,每天會喝至少2000cc的水。第二是適當的運動,一週2~3次有氧或重訓,不僅管理身材,也會讓氣色更好、素顏或上妝都好看。第三點是補充營養品,我自己最近吃穀胱甘肽、魚油、益生菌,幫體內做好抗氧化,也很建議大家視狀況補充。最後一點就是----將醫美療程當作定期保養!這也是許多韓國女生已經養成的美麗習慣,就跟擦保養品一樣自然。我會一個月做一次探索皮秒或其他音波、電波療程,大家可以諮詢醫師,看看哪些療程適合妳,女生在追求美麗的路上,愈努力,必然愈有收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