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肌膚和時間唱反調 少女般的澎彈亮就靠這瓶!全新升級蠟菊賦活系列,抗老蠟菊濃度提升30%,掌握極致抗老演算肌

歐舒丹金黃蠟菊的抗老修護功效,在美容圈早已不是秘密,歐舒丹今年更放大絕,讓神級抗老保養蠟菊賦活系列的金黃抗老力量更升級!全新成份「蠟菊超效醇萃」大大提升肌膚的飽滿、澎彈跟潤澤度,讓肌膚澎彈潤,逆齡童顏無極限,絕對會讓肌膚時間軸逆著走!
讓肌膚和時間唱反調 少女般的澎彈亮就靠這瓶!全新升級蠟菊賦活系列,抗老蠟菊濃度提升30%,掌握極致抗老演算肌

老化因子的天敵「蠟菊賦活系列」再進化!就算吃土也得收!

深耕研究蠟菊成份20年的歐舒丹,在2020年又帶來嶄新突破!全新蠟菊賦活系列採用長達6年研究成果的獨家萃取技術「超微分萃析法」,完整保留蠟菊核心精華,萃取出被稱為天然視黃醇的「蠟菊超效醇萃」,功效媲美抗老明星成分A醇,卻更天然溫和,「蠟菊超效醇萃」也讓全新蠟菊賦活系列的蠟菊濃度一次提升30%,帶來六大抗老功效:高效抗皺、撫平細紋、活化膠原蛋白、強化肌膚結構、緊緻拉提及飽滿彈力,打造金黃逆齡奇蹟!

創下熱銷百萬瓶的「蠟菊賦活極萃霜」,絕對是指定必買款!不僅可以提拉、緊塑,加強肌膚緊實彈力,還能活化、協助膠原蛋白生成,讓肌膚豐潤飽滿,高效抗氧功效更帶來完美防禦效果,達到內在飽滿澎潤,外在防護撫平皺紋效果,拉緊臉部輪廓線條,簡直是居家型肉毒!

今年周年慶歐舒丹還首度推出30ml的入門款,不僅容量輕巧、價格也很好入手,超級推坑給沒有使用過的人,就此入門,不要再觀望了!

凝乳狀的精華液蠟菊賦活極萃,白色濃稠的質地滴滴封存了高度濃縮的蠟菊成分和七種植萃活性關鍵元素,用起來卻極度清爽,能迅速滲透吸收至肌底,矯正、修復受損DNA,刺激新生,由內而外啟動多重再生機制,活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支撐肌膚澎潤度,覺得最近兩頰凹陷,變成苦命肌嗎?用這瓶就對了!

油保養最怕遇到就只有〝油〞感的黏膩滋潤,但「蠟菊賦活極萃油」就像是位真誠又懂你的真命天子,精純的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分子小,質地清爽好吸收,只要1滴迅速滲透滋養,賦予肌膚深度滋養同時鎖住水分與潤澤,使用在肌膚上完全零油感,恢復肌膚健康油水平衡狀態,改善肌膚乾燥老化現象超有感,呈現飽滿亮澤美肌,鏡子一天照8百回沒問題!

在網路上早已被狂推的「蠟菊賦活濃萃眼霜」,除了單擦外還可以厚敷當眼膜,能淡化細紋、緊緻眼周肌膚,使用起來超有感而大獲好評!另外,M編還有一個小祕訣,在保養第一步驟先用蘊含多重高濃度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的「蠟菊賦活菁露」為肌膚打底補水,調理至最佳狀態,再擦上後續抗老保養,效果立馬再加乘!

1+1混搭保養,讓有感抗老效果大於2

雙極萃聯手 肌膚澎潤彈

[蠟菊賦活極萃+蠟菊賦活極萃油]:這組合是M編每日早晨最愛的醒膚省時保養!等比混和蠟菊賦活極萃跟極萃油一起使用,有效率的省時保養,讓M編賴床睡過頭也不怕,1分鐘迅速滋潤,抹去熬夜肌膚的疲憊,重啟肌膚活力,讓肌膚瞬間明亮,就連妝感都更顯完美亮澤,持妝度大大提升!

肌膚的黃金塑身衣 123定型

[蠟菊賦活極萃+蠟菊賦活極萃霜]:彷彿為臉部肌膚穿上了量身訂做的金黃塑身衣,托高定型,由下往上緊緻拉提,HOLD住臉部輪廓線條,有效改善容易顯老態的法令紋,還有低頭滑手機時出現的雙下巴,展現理想V型美顏,此組合不收不行!

蠟菊賦活系列915 全新升級上市

蠟菊賦活極萃霜 30ml  NT. 2,950 (週年慶限定)/50ml  NT. 4,450

蠟菊賦活極萃 30ml  NT. 4,600

蠟菊賦活極萃油 30ml  NT. 4,450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15ml  NT. 3,150

蠟菊賦活菁露 200ml  NT. 2,300

更多金黃抗老秘密:https://bit.ly/33tF8Im

這個IG也很好玩:https://bit.ly/2FwWR9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