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ior玫瑰微導精露推大容量!搭金色花瓣微導珍珠按摩壓勺,搭配按摩手法保養效果更加倍!

Dior自2017年推出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於2020年推出全新升級版「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2021容量再升級,還推出了微導珍珠按摩壓勺,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Dior玫瑰微導精露推大容量!搭金色花瓣微導珍珠按摩壓勺,搭配按摩手法保養效果更加倍!

Dior的貴婦精華「小粉紅」再生花蜜微導精露,自推出後反響就相當好,從外瓶、質地、膚觸、香氣到使用感受,都是高級感滿滿,乾肌油肌用起來都很舒適。最棒的是有感的修護效果,連Selina任家萱都喜愛到一年用空10罐

2021大容量登場+微導珍珠按摩壓勺上市

有鑑於市場需求,Dior 2021 年推出小粉紅精華的大容量75ml版本,更全新設計了金色花瓣造型的珍珠微導按摩壓勺,要讓在家的保養時光更加療癒。

這款按摩壓勺以「涼感鋅合金」製成,並搭配21顆360度可旋轉的微導珍珠,使用在臉上時可完全貼合肌膚不拉扯,可細細按摩肌膚穴位,還能涼感舒緩,搭配微導精露中的玫瑰花液成份,達到修護、緊實肌膚的效果,並可搭配「醒膚、溫熱、撫紋、緊緻」4項按摩手法,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Step 1 醒膚:使用陶瓷微導珍珠面接觸肌膚,從下巴輪廓開始,以嘴角到耳中、鼻側到太陽穴、額中到太陽穴的方向打圈按摩,向上時加強力道,向內時放輕力道,全面喚醒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Step 2 溫熱:將《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按壓於手心,先透過掌心溫熱後,再細緻塗抹臉部每寸肌膚,讓散發的細緻玫瑰香氣,舒緩身心。
Step 3 撫紋:針對在意的細紋及表情紋部位,以陶瓷微導珍珠面順著紋路走向,向內打圈按摩,可重複三回,加強改善紋路問題。
Step 4 緊緻:使用涼感鋅合金面貼合顴骨下方,施加力道向上拉提並停留3秒(重複三回),再以陶瓷微導珍珠面從下巴輪廓開始,向上拉提並於定點處停留三秒,緊緻輪廓立即有感。


2020小粉紅精華大升級

2020年,Dior推出全新《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將小粉紅大大升級,訴求更能全方位提升保養修護力。

玫瑰升級,蘊含岡維拉玫瑰花瓣到花液全方位微營養素;萃取升級,成功開發專利「酵素金萃技術」,以特定酵素水解花梗結構,以環保方式萃取出蘊含活性分子濃度最高、修護力最強大的玫瑰花液;濃度升級2倍,擁有92%天然來源5成份,蘊含岡維拉玫瑰22種微營養素。

特別適合給經常熬夜、睡眠品質不佳、生活作息不規律的現代女性,加上無可避免的季節變換、難以杜絕的環境因子,導致微營養素加速流失而形成的肌膚健康失衡,藉此調節、修護肌膚健康失衡問題。

同系列氣墊粉餅包裝也升級

同系列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同步以奢華包裝上市,全新的粉盒變得更輕薄了,更方便隨身攜帶。蘊含460朵岡維拉玫瑰花瓣的修護力,輕盈的乳霜質地,拍在肌膚上親膚舒適。

創新配方蘊含高密度色彩粒子,具有高度遮瑕效果,且能夠均勻膚色,讓肌膚透出唯美柔和玫瑰光采,中和亞洲人蠟黃暗沉膚色,共推出4款色選,滿足亞洲黃皮膚色的需求。

價目表

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NT3,200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30ml,NT8,800/50ml,NT11,250/75ml,NT12,600(2021年1月5日新增75ml)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14g NT3,500/蕊心NT2,700(2020年9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