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日常保養儀式變得更療癒~有SABON一切都能成真!妳會發現原來生活簡單肌膚也跟著綻放耀眼光!

為什麼我們需要儀式感?最近在爆紅的夯劇《三十而已》有句話這樣說:「30歲前看數量、30歲後看質量,儀式感是我們沒有放棄自己的最好證明。」把平凡的生活用儀式感來點綴,無聊繁複的生活瑣事,一切都會變得有意義!也才能重新喚醒對生活的熱情,無論生活、婚姻愛情,連保養也需要有「儀式感」!儀式感告訴我們:自己值得最好的對待!多了儀式感,日子才不會陷於枯燥麻木。
將日常保養儀式變得更療癒~有SABON一切都能成真!妳會發現原來生活簡單肌膚也跟著綻放耀眼光!

最近在日本掀起話題的「SABON復活草保養儀式」,就是透過簡單保養步驟,紓緩身心找回元氣、讓肌膚煥然一新的保養儀式,沒有太多瓶瓶罐罐與讓人記不住的繁複的步驟,只需要卸妝、清潔、敷面膜,就能替肌膚拋光&補水!最棒的是過程中聞嗅到的香氛氣味,真的能讓人忘掉煩惱,自從啟動了SABON的復活草保養儀式,肌膚大幅改善宛若新生,膚質變得通透又明亮!

「所有儀式感,都是對人生的加冕」!從早晨第一步驟潔顏,就能喚醒五感,感受新的一天!SABON將洗面乳+磨砂膏合而為一,溫和潔淨毛孔同時替肌膚輕柔拋光,過程中散發的沁涼薄荷草香,讓人更有元氣迎接忙碌的一整天!除了薄荷,也能選擇紓緩疲憊和壓力的薰衣草香,在保養過程中放緩步調,專心地好好完成「洗臉」這件事!把「日常」成為一種儀式,慎重地對待自己的臉龐,肌膚也會以微笑發光回應!

將髒污徹底洗淨後,後續補水鎖水保養,簡單2步驟就能讓肌膚像被悉心呵護的花朵,綻放出鮮活水嫩的生命力!匯集舒敏、嫩白、保濕3大美肌成份的玫瑰花水,採用天然蒸餾法,輕輕拍按肌膚的過程,不斷釋放浪漫的花香中,將累積在肌膚裡的壓力都一掃而空!

接著使用保濕的玫瑰花瓣凍膜深層浸潤、鎖水,包裹著玫瑰花瓣的金色凍膜,從視覺先療癒一波!嗅覺再療癒第二波!看到乾渴肌從枯萎狀態恢復水嫩透亮,正如村上春樹所說:「少了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是乾巴巴的沙漠!」SABON的保養儀式讓我們在平凡的步驟裡,找到了詩意與不願將就的勇氣,即便一個人,也要懂得愛自己。

透過SABON保養儀式為生活注入幸福感,不只找回對生活的熱情,膚況也能跟著煥然一新!讓我們從臉部保養的美好感受,延伸到身體肌膚,沐浴是女人與自己對話、最親密的時光,從清潔、磨砂到修護,加入一點點儀式感,光「洗澡」這件小事也能變得充滿期待!

SABON沐浴油有多達13種香氛,可隨心情更換,散發香氣的細緻泡沫,替身心一起洗去疲憊;第二步驟磨砂,也是SABON最受歡迎的人氣熱賣王,浸潤在天然植物油中的死海海鹽,能溫和去除角質同時留下滋潤,最後使用絲綢身體乳溫柔修護肌膚,透過按摩讓杏仁油、燕麥配方與豐富的維他命E深層滋養肌膚,感受柔嫩緊緻、散發淡雅香氣的細緻膚質,SABON富有層次的香氛,能將肌膚與心情的負能量一次釋放!

透過儀式感,把今天過得和以往的每一天不同,這種認真的態度,不但能讓你重新認識自己,也喚醒了對生活的熱愛,這種好好寵愛自己的感覺,只有SABON最懂!

免費兌換>>>https://bit.ly/2EBVnd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