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嘻哈思想家「瘦子E.SO」。他的音樂如同歐舒丹星光瓶擁有重啟力量。 Time To RESET!

瘦子無疑是近期聲量最高的歌手,單飛雖不易,卻也讓他重新思考了自己的舞台定位,重啟自己,找回自己的本質,在這樣的重啟過程中,對自己更加篤定的他,也散發與之前不同的亮眼光芒。

採訪撰文/林佳蕙

嘻哈思想家「瘦子E.SO」。他的音樂如同歐舒丹星光瓶擁有重啟力量。 Time To RESET!

重啟自己, 全然淨化。找回失去的平衡,才發現自己的本質最純淨

瘦子,站在鏡頭前,他和你我的不同之處,或許只是身處於鏡頭前或鏡頭後的差別而已。導演叫人搬道具的時候,他是第一個反應的人,領便當的時候,他也跟著大家一樣排隊,要說他沒有架子,不如說他珍惜和大家站在同一陣線的狀態,也因為如此,他寫著日常生活點滴的歌,才能引起那麼多共鳴。

《瘦子E.SO X 歐舒丹 星光三部曲 完整版》


他們叫我不要說髒話

「發了這張新專輯之後,有蠻多新來的聽眾,剛開始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壓力,如果他們以前就跟著我,就知道我一直在做什麼樣的音樂。他們一定不是用看待一個饒舌歌手的眼光看我,有些人會私訊我,要我不要再唱髒話。」頑童MJ116宣布各自單飛不解散後,瘦子的聲勢歷經了另一波的飛升,算算追蹤自己的粉絲瞬時多漲了二十幾萬,他有點感慨地說:「那就是我需要調整的部分,怎麼樣在大眾的眼光靠過來的時候,堅持做覺得對的事情、相信自己原本的樣子,這是一個課題。」

「兄弟本色」時期,一邊巡演一邊做專輯的他,讓他壓力很大、眼壓過高,每天都頭痛不已的他,透過冥想的儀式重啟自己,調整呼吸,在近期行程緊湊的宣傳期中,他也再度透過這樣的方式,進行思緒與心靈的淨化。

他不諱言從三人團體成為獨自上台的表演者,的確有點孤單,告別過去身份,需要一個重啟過程,除了得獨自面對所有人的眼光,上台表演的方式也得有所調整,「饒舌很緊湊,在團體裡有別人可以幫你cover,現在我得自己在字和字中間找換氣點,但這也沒什麼方法,就是調整自己,一直練習。」尋找、調整自己的過程中,藉由歐舒丹星光瓶重啟淨化身心,找回失去的平衡,獲得更多創作動力,繞了一圈回到原點,才發現自己的本質最純淨,如同星光瓶為肌膚重啟開機,找回膚況的平衡,穩定膚況,放大保養作用,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純淨的膚質。

找到新的呼吸節奏

再次檢視自己的狀態,重新調整呼吸的節奏,這對他來說不僅是身為表演者的職業所需,也是他日常必行的事項。

身為一個活躍的創作者,他的思維活動也比一般人旺盛,與自己的對話,就是讓他靈感泉湧的方式。天生的稟賦與思考習慣,讓他的作品不同凡響,但在工作量達到頂峰時,超載的思緒也成為不適的來源,他說:「我一躺下來,就一直在想事情,整個停不下來,一不小心就四五點了,我的睡覺時間都是不固定的,這件事我一輩子都在調整。」

思緒跳躍的瘦子,每天醒來都必須讓自己重啟開機,褪去失衡,導入全新生命感受,如同星光瓶以植萃力量修復,重啟肌底、導入能量,喚醒休眠的肌膚,每天為肌膚重新開機,讓瘦子重啟自我,喚醒音樂新生,隨時保持最佳平衡狀態,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也毫不畏懼。

不再對抗這個世界?

以前的他,無疑是個憤青,看著現實中的不美好,饒舌是他對抗這個世界的方式。但在這些年進行自我對話的過程中,他逐漸領悟饒舌可以有另一種風貌,他說:「我很久沒有對抗這個世界了,罵對方是一種方式,但把事情頗析得越清楚,人家會思考、自己會評斷。」

也許是因為這樣,有人說他的音樂變了,但他關切這個世界的心自始至終都是一樣的,唱著變得溫柔的歌詞,他的眼神宛如綻放星光般柔和,「以前到現在都是在做音樂,但現在做音樂更確定自己可以得到的東西是什麼,我現在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我做的每首歌是我喜歡的。這樣的感覺很踏實,所以不會擔心別人喜不喜歡我的音樂、有沒有上排行榜、紅不紅,因為想清楚生命的目的了。」

《瘦子E.SO X 歐舒丹 星光三部曲-淨化篇》

《瘦子E.SO X 歐舒丹 星光三部曲-重啟篇》

《瘦子E.SO X 歐舒丹 星光三部曲-發光篇》


瘦子的音樂,擁有著重啟力量,在他重啟、與自我對話過程中,也讓他能放眼未來、繼續發光,而他的心境轉變,完美契合星光瓶為肌膚進行的重啟過程,歐舒丹被暱稱為星光瓶的前導精華光萃肌活露,透過一顆顆蘊含著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改善並穩定膚況,為疲累肌膚導入能量、喚醒休眠的肌膚,三大天然植萃成分有如鎮定心靈的深呼吸,為身心進行重啟作用,重啟肌底、放大保養作用,讓肌膚可以完整吸收保養精華,提升外在的防護力,讓皮膚變得更健康,散發的原生的純淨光采。眼週問題就交給亮眼星光瓶,導出淨化、導入修護、喚亮眼神。

光萃肌活露 30ml NT$2,400 / 50ml NT$3,400

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 15ml NT$2,200

綻放星光的秘密 :https://bit.ly/32DNVrY

跟著瘦子一起重啟自己,抽星光瓶 :https://bit.ly/2ZSWZHK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