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年下半年眾所矚目的抗老保養!低調神秘的「黑BA」全新升級,聽說女星名媛臉上的高級光、完美輪廓線全靠它!

2020年過了大半,終於等到令保養達人、美容編輯們期待已久的重量級抗老保養「黑B.A」!也許「黑B.A」對於部分女孩來說有點神秘,但只要網路一搜不難發現這個來自日本前三大保養品集團POLA的頂級系列「黑B.A」可是日本皇室、名媛女星都愛用,也是日本女孩們心目中的保養夢幻逸品,低調卻能默默收服大批頂級粉鐵肯定是不簡單,這次M編記者會直擊全新進化的「黑B.A」,身為保養控或是想讓自己的保養upgrade的妳不能不知道!
2020年下半年眾所矚目的抗老保養!低調神秘的「黑BA」全新升級,聽說女星名媛臉上的高級光、完美輪廓線全靠它!

無須屈就天生命運 B.A幫妳「逆轉肌運」

在了解黑B.A之前,女孩們必須知道抗老這件事並沒有離自己還遙遠,日常生活壓力、環境氣候都會為肌膚帶來刺激,我想可以作息、飲食都規律正常的女孩也絕對是少數,在眾多影響下,真的無關年齡,肌膚的老化現象早已提前,因此趁早進行抗老保養hold住最佳年輕狀態why not?POLA一直以來皆運用堅強的研究實力不斷突破進化,為的就是研發出「絕對有感」的保養,B.A更是設立了專門的研究中心,除了抗醣保養的主軸外,更扭轉保養品以往的抗老概念從「修護」轉為「新生」,而這次全新「黑B.A」不與時間對抗、也不受年齡束縛,透過研究開拓肌膚自有潛在能量,而提出「終極無齡」的保養概念,因此無論妳是否天生麗質,透過後天精準保養,也能逆轉肌運,養出好膚質!

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這個美麗投資,穩賺不賠!」

這次「黑B.A」的新進化也邀請到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來分享,柳燕老師告訴大家,不是只有鬆弛下垂、產生紋路,臉部凹陷失去彈性才是老化,當發現肌膚黯沉蠟黃氣色差,臉緣輪廓變得不明顯,乾燥粗糙難上妝的膚況時,也都是肌膚正在老化!千萬不要不在意想說睡飽就能解決或是過幾天就好,為了不讓老化持續侵襲,抗老有感的「黑B.A」除了原有的抗醣化成分外,全新開發了獨創成分「仙人穀迷迭香複合精華」,就是這個關鍵成分能賦活肌膚,從肌底喚醒青春能量並維持肌膚處於不老狀態,有效修護達成紅潤氣色,去除蠟黃暗沉,解決鬆弛浮腫,緊緻拉提改善輪廓線不明顯等下垂問題,打造充滿活力緊緻彈潤的無瑕肌。

黑B.A攻略:這瓶必須入手!

聽完柳燕老師說的那些老化現象自認還年輕的M編整個快嚇壞,而且最近看到臉書回顧,臉真的沒有以前緊實,肌膚也比較容易暗沉了,趕緊追問老師如果初次要入手「黑B.A」有沒有哪瓶最推啊?「當然是B.A化妝水!」柳燕老師一直以來都相當讚賞B.A驚人的滲透力,特別喜愛精華液般濃密質地的化妝水,極細分子讓所有抗老美容成分滲透肌底,單使用「B.A化妝水」一抹就能即刻感受肌膚飽滿水潤、豐盈充沛,瞬間由肌膚內部膨潤滋養,搭配按摩能拉提緊緻輪廓,最後別忘了搓熱雙手按壓吸收,保養完臉馬上爆光亮到不行!現場示範的模特兒使用半張臉後直接臉歪,肌膚的緊實度跟膨潤度都大大提升,最明顯的是眼下澎起來,像是眼袋淚溝的暗沉直接淡化了啊~想像名媛女星一樣私下妝都很淡,皮膚好到不行?想要減齡有感、逆轉老態膚況?柳燕老師笑說「黑B.A」絕對是首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