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UQQU頂級黑保養開啟肌膚大人系高級光!大人系光肌之路「注光、補光、延續光」 肌膚散發質感光采

很多女性進入輕熟女的年紀,只在乎抗老,但忘記其實保養最重要的是把基礎做好,長期研究光澤的SUQQU推出一次三瓶的頂級保養,注光、補光、延續光澤,是30世代就可以開始使用的補光保養品,讓肌膚從裡到外都發出自然光。SUQQU頂級黑保養幫妳的肌膚開啟光,當肌膚有了高級光,後續不管妳想要零細紋、零瑕疵都不成問題!
SUQQU頂級黑保養開啟肌膚大人系高級光!大人系光肌之路「注光、補光、延續光」 肌膚散發質感光采

邁入輕熟齡階段,感受到肌膚的巨大轉變,突發性的肌膚狀況增加、膚況不穩、肌膚乾燥失去光澤、沒有彈性…等等,面對大人肌問題,這個階段不能單靠抗老解決。M編深刻體會到將保養回歸到基礎保養,才能從肌底根源reseat因年齡增長的肌膚問題,SUQQU為大人肌打造VIALUME頂級黑保養因此誕生了!VIALUME就是光之路之意,就是為肌膚開啟光,而且是大人系的高級光,當肌膚有了光等於同時具備健康肌膚必備的所有元素!


SUQQU這次從「表面光澤+深層光澤」著手,將提升肌膚質感與潤澤保濕的肌質放在第一位,為大人肌開啟光之路!VIALUME頂級黑保養,能同時達成光澤肌五大元素「保濕」「彈力」「 透明感」「明亮度」「滑順度」,其中的奧秘正是獨家開發出的保濕複合成分「VIALUME複合配方」,擁有葡萄糖胺、胺基酸衍生物、4種植物精華結合而成的6種保濕美容複合配方,層層堆疊出絕美肌光,孕育出大人光澤肌的靈魂!對膚質超級要求的M編終於尋覓到此生最值得入手的頂級基礎保養!

開啟大人光肌之路3步驟:首先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精華:注光 、接著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水凝露: 補光、最後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乳霜 :延續光澤。將基礎保養換成VIALUME後,M編著時為肌膚的光速改變超級驚喜,一夜醒來的視覺震撼,肌膚表面反射出純淨光澤、肌底透出輕柔細緻光芒的完美肌質!

STEP1 「注入」光澤:裸肌煥然新生 回歸彈潤透亮狀態 

VIALUME延續SUQQU「精華液第一」的保養理念,VIALUME絕緻晶艷潤采精華,顛覆M編以往精華液的使用印象,令人驚豔的稠感潤澤質地,一推開來非常絲滑, 在肌膚上瞬間化開。

一抹立即滲入肌底,感受到膚質秒速進化,精華液限定的歐錦葵萃取保濕精華,讓裸肌彷彿煥然新生,加乘水感彈力能量,吸收完肌膚瞬間自體發光,超~透~亮!除此之外調理出最佳油水平衡的健康肌底,更加倍提升後續水凝露和乳霜吸收力!

STEP2 「流動」光澤 :深入角質層潤澤保濕 加乘澎潤彈嫩 

精華液已經將肌膚調理成為容易滲透水分的完美狀態,接著使用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水凝露,直接深入角質層層層滋潤每一吋肌膚,撐起失去彈性的肌膚!

最愛油保養的M編一用就立即被水凝露添加油質的濃厚質地給收服,按摩吸收後絲毫不黏膩,留下的只有滿滿保濕潤澤感。用手指按壓肌膚再次回復到澎潤彈嫩的狀態,肉眼就看得見超膨皮的透亮光澤在肌膚的每個角落流動,讓人大大驚呼:真的神奇!

STEP3 「延續」光澤 :為肌膚包覆「光膜」打造大人肌奢潤光芒

用過無數乳霜,首次使用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乳霜就讓乳霜控深情淪陷在無與倫比的頂級濃郁質地,豐厚柔軟的乳霜,一接觸肌膚如絲緞般慢慢在肌膚上優雅化開的奢寵感!

以最佳比例調和多種油質以及乳霜限定的日本國産月桃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濃郁的質地只有留下零黏膩的膚觸 ,毫無負擔的延續肌膚的保濕潤澤。打造大人光澤肌的最後一步,為肌膚包覆一層光澤薄紗,一夜醒來就被鏡子裡的光澤肌給震撼,看得見也摸得到的彈潤觸感,肌膚的造光之路發揮到淋漓盡致,感受到肌質轉變的極致幸福!

最值得一提的是,資深彩妝大師盈喬老師新品發表會會更特別提到絕緻晶艷潤采乳霜水溶性效果非常好,親身使用後不容易產生粉刺與過敏,踏入30世代後就能開始使用。

跟過去不同,VIALUME 頂級黑保養全系列改用大人感的木質香調,讓M編深深著迷極度溫潤的東方風味琥珀木質香調,早晨出門立即充飽滿滿能量,或是夜晚入睡前讓身心靈平靜,怎麼讓人無法不愛呀!說到如何發揮VIALUME 頂級黑保養最大功效,絕對就是按摩手法,透過基礎按摩,將所有珍貴成份一併按進肌底,立即點亮肌膚煥發光采,潤彈透亮柔滑一次擁有。這麼重要的按摩手法請立即截圖學起來!

SUQQU 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精華按摩手法

1按壓2~3下精華液於手掌心。2從臉部中央往外側塗抹全臉。3全臉分為上下兩部分,用手心包覆按壓。4按壓太陽穴,穩定彈力感。5從額頭髮際線往鎖骨方向輕撫。6最後往下塗抹整個頸部,往鎖骨輕輕按摩。

SUQQU 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水凝露兩大按摩手法

M編TIPS:追求肌膚柔嫩感,使用雙手。

1按壓1下水凝露於掌心。2從臉部中央往外側塗抹全臉。3再次按壓1下水凝露於掌心,疊擦於眼部、唇周容易乾燥的部位。4全臉分為上下兩部分,用手掌包覆按壓。5從額頭髮際線往鎖骨方向疏通。6最後往下塗抹整個頸部,往鎖骨輕輕按摩。

M編TIPS:追求肌膚水潤感,使用化粧棉。

1按壓2下水凝露於化妝棉。2從臉部中央往外側輕滑、塗抹全臉。3接著塗抹整個頸部。4全臉分為上下兩部分,用手掌包覆按壓。5從額頭髮際線往鎖骨方向輕撫。

SUQQU 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乳霜按摩手法

1用挖棒取約2顆珍珠大小的乳霜於手部。2從臉部中央往外側塗抹全臉。3全臉分為上下兩部分,用手掌包覆按壓。4手掌分別在臉的上下半部,從中央往外輕撫。5從額頭髮際線往鎖骨方向輕撫。 6最後往下塗抹整個頸部。

M編每日最重要的me time就是與SUQQU VIALUME頂級黑保養一同渡過日夜基礎保養時光,不論從質地觸感到舒心的香氣全都是最高級的奢寵享受,除了明顯感受到膚況變穩定,從裡到外都發出自然光,肌膚再也不需要人造光,若是問M編入手頂級保養值得嗎? VIALUME頂級黑保養養膚實力,健康彈潤只是基本盤,怎麼錯過讓妳實際年齡從此只是數字的神話,成就無齡上質透光裸肌!

SUQQU 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精華 50mL 7,500元

SUQQU 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水凝露 150mL 5,700元

SUQQU VIALUME 絕緻晶艷潤采乳霜 30g 11,5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