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狂跑海邊、猛曬太陽的莫莉,旅遊必備的奇蹟法寶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連曬紅、乾燥、損傷、敏弱的肌膚都能倍速救贖!

「沒有最浮誇,只有更浮誇」的當紅KOL莫莉,即使出不了國,她照樣能在台灣各角落拍出各種浮誇時尚大片(有圖有真相,欲知詳情請看莫莉IG)。一直是海洋拉娜愛用者的莫莉,經常在IG分享她的使用見證,除了之前原晶眼霜、濃萃修復精華和濃萃修復眼霜等,這次的最新力作,就獻給了她摯愛的肌膚修復救星今年又全新升級的----「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完美救援!光看莫莉整個夏天狂日曬,肌膚卻仍煥發不可思議的細緻、勻亮、健康光澤感,就知道:無論盛夏酷暑或換季,有人稱肌膚救星的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美肌人生真的一瓶搞定~
狂跑海邊、猛曬太陽的莫莉,旅遊必備的奇蹟法寶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連曬紅、乾燥、損傷、敏弱的肌膚都能倍速救贖!

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讓愛海愛日曬的莫莉,肌膚越曬越美

越來越多「莫寶」(莫莉粉絲的暱稱)在網上留言說:新一代台灣觀光大使應該由「國際莫」莫莉擔任,因為她把台灣拍得太美、太時尚,讓大家都想玩遍全台灣啦!事實上經常現身美妝、時尚記者會的莫莉,私下超熱愛大海是眾所皆知,所以每到夏天必然會來幾趟海島旅行…今年夏天跟大家一樣乖乖待在台灣的她,更索性遊遍台灣海岸,大秀身材之外,很多人更注意到:每天日曬的肌膚怎麼能毫無損傷,甚至越曬越美?肌膚平滑到發亮,實在是太不科學啦!

莫莉驕傲分享:整個夏天頂著烈日,之所以不會曬到皮膚敏感、脫皮乾燥又暗沉老化,就因為自己做了十足的完美修護保養!「我的美肌法寶就是我這兩年不斷公開分享,任何時刻都不能沒有,急救的時候一定要有的神級精華----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2020年配方全新升級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除了對內修護還能對外防禦,效果更完整強大

莫莉去年就曾分享使用上一代「濃萃修復精華」的去疤日記,優異的修復力,讓肌膚所有想得到、想不到的問題都迅速迎刃而解。2020年配方全新升級的「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不只讓眾多非胖胖瓶不用的名媛貴婦與鐵粉們瘋搶,更深深吸引像莫莉這種保養博士班、非常重視肌膚質感的客群!升級版「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每一滴都蘊含獨家明星成分----萃取自珍貴深海巨藻的高倍濃度「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與新添加的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可為肌膚做好完美內在修護、舒緩各種敏感脆弱膚況,對外更有助於強化肌膚防禦屏障,為肌膚開啟雙重青春原動力。

莫莉認為,不只臉部肌膚非常需要使用,用在身體上的效果更是一流,「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的奢華細緻質地,一抹就迅速被肌膚吸收,幫助肌膚自我更新。」

像莫莉這樣超愛曬太陽,甚至曬到肩膀皮膚刺痛泛紅的陽光系女子,回家沐浴後第一件事就是於全臉、曬後肌膚都擦上「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莫莉說:「臉部與身體肌膚的曬後損傷,甚至痘疤、其他疤痕,我都曾成功用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將這些瑕疵處理掉!它也是一瓶現代人必備的每日保養品,不論是乾燥、容易敏感或泛紅,或是膚況不穩定,都能靠它來舒緩修復,更能抵禦外界傷害預防肌膚老化。」

有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神救援 上山下海都不怕

喜歡日曬與大自然更愛美的莫莉坦言:「其實我是很在意肌膚留下瑕疵的,對我來說,無瑕的肌膚比什麼都重要。」外出總是時小心翼翼呵護肌膚,但上山下海時,身上當然難免會留下各種痕跡,她驚呼:「前陣子潛水時手背不小心被石頭刮破,傷口癒合後我就每天乖乖擦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傷痕就這樣再度被La Mer高倍濃度濃縮精華的能量給撫平了!」

莫莉一直是海洋拉娜濃萃修復家族的愛用者,除了這瓶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外,她前陣子更是大推「濃萃修復眼霜」,能全方位改善眼周問題,特別是眼周細紋以及舒緩眼周疲勞。莫莉長期愛用的肌膚修復法寶「La Mer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強大修復力不僅讓莫莉與許多保養達人名媛貴婦頻頻推薦,無數剛開始用的人更表示:「肌膚救援能力真的超有感!」今年就要趁週年慶鎖定這瓶肌膚救星,收下它,從此擁抱美肌人生吧~

延伸閱讀

不論你是被M編跟網路口碑搔得心癢癢的首購族或是濃萃修復精華的超級鐵粉,今年週年慶一定要把這二組CP值超高的組合帶回家,包你肌膚乖巧聽話不NG!

NO1.濃萃奇蹟修護組 : La Mer寵粉無極限,買肌膚救星,就能帶走經典奢寵五件組

歡慶價:$16,740 (價值:$24,916)
買濃萃雙重修護精華50ml即可把明星商品濃萃修復眼霜、濃縮精華露、乳霜、淨瑩潔膚乳全部帶回家

小奢華大寵愛組: CP值超高的小奢華組,帶你進入海洋拉娜的奢寵保養世界

歡慶價:$5,900 (價值:$8,750)
每年最期待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就是這一組濃萃修復精華的15ml組了,小資女請筆記!輕鬆無負擔就可以入手修護界的夢幻逸品,同時讓你體驗濃縮精華露、活膚水潤精萃跟乳霜等經典商品。

更多經典必買的發燒組合請上海洋拉娜品牌官網:https://www.lamer.com.tw/essentials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